今天來桃園參加邪教幫派的不良聚會,聽說這邪教明天有一場活動,所以今天

先聚聚沙盤推演一番,很榮幸我有跟到,其實我是為了可以到Latini義式廚房而

來的,早就聽明德說桃園的這家的義大利料理很好吃

邪教份子每次聚會都會做一個像這樣的動作,可能是一種祈福的儀式吧!咦?

明德兄竟然沒有做,難怪馬上被教主懲罰,原本瘦瘦的臉頓時腫的跟豬公含橘

子一樣,其實他們都是VATROC模擬飛行的愛好者,第二天剛好在桃園國際機

場的航空科館學有辦什麼模擬航管的講座活動吧!簡單來說就是一群愛玩電動

玩具飛飛機的小孩啦!有興趣的人可以到這位

守護天空的隱形人飛航管制員的生活點滴家裡去坐坐唷!

(很深澳的部落格,一整個看不懂)

這家小小的義大利料理店頗有家庭小餐館的味道,很溫馨,沒幾個座位,所以

臨時跑來沒有預約的我們等了好一回,一進門馬上被牆壁上的投影時鐘給吸引

住了

映著昏黃的燈光,有著好古老的味道唷!真漂亮,以後我家裡也要擺一個投影

時鐘,有FUFU~~~~~

隔著一面玻璃的開放式廚房也讓我目不轉睛的盯著他看,蛋糕櫃裡的每一種甜

點我都好想試試看唷!我好餓唷!怎麼還沒有位置啦><

因為都是頭一次見面的朋友,我不敢隨便亂點太多菜嚇到人家,很含蓄的只點

了一道我想吃的燉飯,這個凱薩沙拉是大家一起點的,其實我還想點義式烤田

螺、蜜瓜生火腿還有卡斯托尼焗烤菜及巴薩米醋炒野菇,他的前菜好多我都好

想試試看唷!感覺就是很正統的義式家鄉菜色耶!改天來揪一團殺去桃園吃好

了,他們家的菜色種類很多,我都想試試看

這烤的酥酥脆脆的佛卡夏真是極品,上頭灑了起司,淋上橄欖油,賣相看起來

就美味極了,其實我本身並不太愛佛卡夏的口感,老嫌他太過於麵粉與厚實但

Latini把它做的較為薄脆,烘烤過後微微焦香的酥脆,正是我的最愛

番茄、洋蔥、橄欖油,還有點檸檬跟蜂蜜的甜味調和出來的醬,把它放在佛卡

下上頭吃,風味清爽,就單單吃這蕃茄也好美味,這sauce的味道我喜歡,搭

什麼都好吃

應該算是義式蕃茄蔬菜湯,很濃郁的番茄泥味,微酸清爽

吃素的小布點的披薩,我忘了名子了耶!是三種起司的披薩嗎?有偷偷的吃了

一口,餅皮屬於外圈鬆脆裡面薄軟型的那腫,皮薄帶Q很香

因為又想吃燉飯又想吃麵又想吃焗烤,所以幫明德點的焗肉醬千層麵,看著端

過來烤的上頭有點微焦的千層麵,真是令人食慾大增啊!那起司的融化掉的顏

色真的特別吸引人

軟滑香Q非常順口的千層麵,一層肉醬一層起司,好吃斃了,他們家的肉醬風

味不會太過於酸口我也好喜歡唷!

我的生火腿起司奶油飯,其實我也很想點起司麵疙瘩,好難抉擇唷!(痛苦)

跟不認識的人出來吃飯真麻煩,不能任意的指使別人點我想吃的菜色,這燉飯

也是好美味,軟軟滑滑的起司與奶油完美的包裹著米粒,味道十分香濃,搭上

微鹹的生火腿十分對味

就連最基本款的奶油培根麵也讓我嚇一跳,一般吃到的都是店家已經拌好了,

而這邊則是讓顧客自己拌著吃,豪邁的有機雙蛋黃與整塊牛油,看看那培根也

煎的很香脆

趁熱拌勻,一邊拌一邊散發出迷人的香氣,這到對於我這老年人來說感覺有點

小油呢!不過也真的好吃,仔細瞧瞧老闆的用料,真的是很實在,現刨下來的

帕馬森起司香味跟罐裝的那種起司粉果然很不一樣

礙於其他人我沒很熟識,也就不好意思夭鬼的跟人家要來吃吃看囉!不過看看

這邪教聚會每次都選這家,肯定是好吃的啦!至少我有吃到的道道都是經典美

味,這道應該是奶油雞肉麵之類的吧!

鞏佐諾拉鴨胸麵,寬麵看起來也很讚耶!鴨胸煎的赤赤赤的感覺,剛剛看了隔

壁桌的客人點了水管麵,是我喜歡的那種大水管,感覺也很好吃

這不知是什麼麵,感覺湯汁收的更乾了,加了很多洋蔥與蒜頭的感覺

應該是番茄蝦仁麵,據說是後勁很強的辣味麵,超級火辣夠味的,也是他們家的招牌唷!

看到他們吃完了好像沒人要點甜點的感覺,我實在忍不住了,跑到蛋糕櫃去點了一個RICOTTA~可蕾玫丹舒,法文天使的乳酪的意思,聽起來就好美唷!蛋糕一放上來大家就哇的一聲,這是什麼?我們從來沒點過,我想也是,一般男生應該都不會點甜點吧!吃了那麼棒的晚餐,一定要有甜點來當ending的啊!

濕潤的麻布打開後呈現像一塊奶油起司般的蛋糕,甜點是由Ayamix彩綾洋果子店供應的,好像是在東京學習來的甜點主廚,帶點優格般清爽微酸的清新口感,奶香濃郁,中間夾著酸甜的覆盆苺果醬,分給每人吃一口,大家都很驚艷呢!

很棒的一家小店,下回來桃園我一定還要試試看其他口味的餐點,只是這一走,不知又要何時才能來(淚奔~~~)

大家都還捨不得走,又在門口聊起天了,所以我自己到附近逛逛

這條路上的這兩家餐廳看起來也不賴,誰說桃園沒好吃的?感覺這幾家也很不錯啊!

 

甜點屋~Ayamix彩綾洋果子

BISTROT LATINI義式廚房

電話:03-3463461(位置不多,先預約比較妥當) 

地址:桃園市新埔六街128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扒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