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BOX的員工旅遊最後一站我們來到之前我有來吃過的居鳩堂,只不過上次來

是很久很久以前囉!居居鳩鳩人聲鼎沸居鳩堂 (上回的食記)

跟之前感覺差不多,好像沒甚麼變呢!只有感覺自己變老了><

一樣有好多木頭雕刻的小鳥,三義是很著名的木雕村呢!

今天又是我們包場啦!我們一路走下來幾乎都是整間餐廳只有我們這一桌,還是平常日出門比較好,不用跟大家人擠人,跟幾年前比起來,菜色多了很多,這裡的餐點是客家小點精緻化,做成一人一套的套餐,由於跟弟弟的員工並沒有真的很熟識,也不敢去跟他們要一口來吃吃看,所以我就介紹我有吃到的,沒吃到的就看看照片帶過囉!

一人都會有兩顆水晶餃,他們家的水晶餃特Q,半透明的質感感覺就很美味吧!台中凱福登超市就買的到了

菜頭排骨湯,我覺的油膩了些,可是年輕人他們都說不油啊!好好喝唷!真想再來一碗,我果然老了,下次不跟小朋友出去玩了,青春的肉體。。。。。

每一個餐都有附的果醋沙拉,這個好清爽好讚唷!梅子醃漬過的蕃茄,甜甜的玉米還有芭樂,等到冰塊稍稍溶化後又變成好喝的果醋,真是有創意的吃法

賣相感覺很超值的咖裡飯,有幫你切好的豬排,但是這道我沒吃到

甚麼鴨肉飯,名子我忘了,這我也沒吃到

最多人點的甚麼雞飯,辣辣的雞,都有附三道小菜,那顆梅干菜獅子頭好好吃唷!非常下飯

有點像辣子雞丁的一道小炒,挺辣的

炸蝦烏龍麵,這個很日式,湯頭超好喝的,大家都很喜歡,手工作的烏龍麵也很Q彈,下次我會點這道

上次我有吃過的客家煎米食,份量很足夠的,但一直吃粿會有點小膩,不過也算是挺有客家特色的餐點

我和我豬頭小弟點的客家炒粄條與客家蛋炒飯,味道就是。。。。蛋炒飯的味道跟炒粄條的味道,被騙了被騙了,感覺最沒價值的兩道,是不錯吃,但是就覺得這樣要三百多唷!而且,為什麼別人都三道小菜,只有我們是兩道小菜,不公平啦><我覺得他們有漲價耶!我記得以前才兩百多元一個套餐,現在變成三百多元了啦!

居鳩堂的筷子吃完了是可以帶回家作紀念的唷!如果不想要,可以拿去櫃檯折抵餐點費20(這句是我亂說的,開玩笑的,別當真嘿!)不過,筷子是真的可以拿回家的

飯後飲料大家都點熱的仙草干茶,今天的甜點是湯圓唷!

熱呼呼的軟呼呼的燙口湯圓,加點黑糖糖漿就超美味啦!雖說是湯圓但是吃起來有點像麻糬的口感,反正兩種本來就很像啦!

只有傻呼呼的小謙還點冰咖啡,越喝越冷捏!

吃完了大夥跑去庭園照相,相同的庭園看看之前夏天來跟現在的景緻完全不同呢!幫豬大弟與她女友拍偶像劇~~~~櫻花戀歌

成雙成對的去走櫻花步道,單身的就來看麗雲爆莓拳吧!

 

三義居鳩堂

苗栗縣三義鄉勝興村水美48

037-87987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扒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