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然弟弟很放心的交給我安排春酒之旅這種重責大任,我怎能不戰戰

兢兢的挑選好好吃的餐廳呢?挑景點玩我一向很隨便,反正對我來說

不是重點,隨便帶小朋友去採採兩顆草莓騙騙他們就好,但是能吃到

好吃的美食對我來說才是旅行的意義,經過多方蒐集資料,反反覆覆

的改來改去(因為每家我都想吃)最後雀屏中選的就是這家位於大湖酒

莊對面的鄉村客棧,原因是他除了有我想吃的草莓大餐外、還有這一

隻看起來就很無敵的天外〝奇雞〞與塑膠玫瑰花

非常好找,就在大湖酒莊的對面

 看到門口有這個大火爐子就是了

如何?一整個就很草莓吧!金色桌椅配草莓柱子,有夠水耶啦~~~~

下是我預定的是四千元的桌菜菜色︰

1.蘋果 燻  鴨
2.
招牌 烤  雞
3.
菠蘿 鮮  魚
4.
蟹黃 魚  翅
5.
脆筍 元  蹄
6.
草莓啤酒蝦
7.
草莓 紅  蝦
8.
魚香 牛  腩
9.X . O 
海  鮮
10.
季節 時 蔬
11.
草莓 燒 肉
12.
柿霜排骨湯

都到了草莓的故鄉,一定要試試看草莓啤酒囉!我覺得好苦好苦唷!

是有著草苺的香氣啦!但是蓋不住苦味,果然我不適合喝啤酒,上次

喝蜂蜜啤酒我也覺得就是苦

各位一年來辛苦了,以後還請多多照顧我兩個豬弟啊!海外員工旅遊

還得靠你們啊!這群死忠的員工真乖,每一個人身上不約而同的都穿

上自家品牌CUBOXT恤,好感人啊!看了我都流眼淚了

用木桶盛飯,白白的米飯透著木頭的香氣,感覺就格外好吃

蘋果燻鴨,一片蘋果一片燻鴨,有著蘋果的甜與燻鴨的香,是一道爽

口開胃的菜色,第一道就讓大家驚喜不已,真是好吃

脆筍元蹄,肥肥的豬腳當然不是我的菜,我只吃那筍子,不過看沒兩

三下就空了的盤子,豬腳應該也是很美味才是,筍子有吸附到豬腳的

肉香,湯汁也很下飯呢!

波蘿鮮魚,像這種炸的酥酥香香類似像糖醋魚調理方式的魚我就愛吃

了,外酥內嫩的魚肉佐著切丁的鳳梨與草莓,酸甜迷人的滋味讓我現

在恨不得在跑一趟大湖了,用水果來入菜真的特別清爽又美味

草莓紅蝦,很費工的一道,特選粒粒碩大的草莓,裡頭挖空,在塞進

去蝦子,這蝦子雖然個頭不大,但每一隻透著半透明水晶質感的模

樣,嚐起來特別Q彈鮮甜,有創意又有特色的草莓料理

香辣夠味的魚香牛腩,問個很白痴的問題,我吃了半天也沒吃到魚

啊?所以就是類似魚香茄子的道理一樣囉?吃起來就像一般紅燒牛肉

那種煮法,但是特別有勁又夠味,火辣好吃,因為這牛肉又讓大家多

添了一碗白飯,那湯汁澆飯吃,實在是太讚了

哇!滿滿魚翅的蟹黃魚翅,不過這應該是冬粉吧?因為吃起來就像辦

桌那種魚翅的感覺,但是還是很好吃啦!也是一碗都被喝光光的魚翅

炒山蘇,山蘇特有的股溜口感,吃了滿桌的大魚大肉,來道清新小品

也蠻不錯的

XO海鮮,這道也是幾乎秒殺,我只吃到那個綠色脆脆的蔬菜,不知道

那是什麼?芹菜嗎?很好吃耶!反正這裏每一道菜都好下飯好好吃

唷!真的我的肚子邊寫又邊咕嚕咕嚕的叫了

這道又是令人驚喜萬分的草莓料理~草莓燒肉,但是我們人數比較

多,一人只能分到一顆,我下次要自己叫一份,吃個過癮  ,烤的焦脆

的培根裹著草苺,我有點忘了草莓是有烤過還是新鮮的,反正就是很

搭很好吃,下回我也要自己來試著做做看

招牌烤雞奇雞來也~~~~~~大家都開心的笑了,看那繃的緊實光亮的

皮,就知道一定很脆很脆,不知道她肚子裡頭有塞草莓嗎?

吃雞雞之前都要來一段台客白手套舞~~~~~我們實在不知道如何下手

對付這一整隻雞,只好拜託店員小姐幫我們分屍,我們還問小姐說你

們一定一天都要幫客人肢解很多隻雞吼,小姐回答我們沒有捏!只有

你們而已,哈!沒辦法,我們這群人比較手殘

嘖嘖嘖!有沒有看到那鮮美的肉汁泊泊流出來的感覺?精華呀!過癮

~~這可是大火燒烤下鎖住的美味呀!

真的越打越餓了

這麼薄這麼透這麼脆的皮,真的是第一次吃到,而且連骨頭都酥到入

口即化的地步,但是卻還是保有幼嫩多汁的雞肉口感,究竟是如何烘

烤出來的?也太神奇了

用草莓啤酒燒滾而成的草莓啤酒蝦,應該是很好吃吧!因為其實出到

這道已經是最後一道,我已經呈現飽到頭頂的狀態,沒吃,但是聽說

蝦肉很大又很新鮮的唷!

因為怕員工沒吃飽又多點的客家小炒,好像一份要兩百五吧!我覺得

不如多加兩百五十元買一隻招牌烤雞再來吃,比較有價值,我不太喜

歡吃客家小炒

柿霜排骨湯,據說對氣管很好的柿霜,果然湯鮮味美,味道好極了,

甘甘甜甜爽口的好湯頭

總之這家鄉村客棧的菜色十分令人滿意,尤其以水果入菜的料理,搭

配得宜,毫不唐突,反而更顯特色,下次造訪大湖我肯定會再來的

店,尤其招牌烤雞,一定要點他啊!不點會後悔低~~~~

大湖鄉村客棧

苗栗縣大湖鄉富興村9鄰八寮灣1-3號 

037-996239 037-990865 037-99036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扒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