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好多住在桃園的朋友說,桃園是美食的墳墓,幾乎沒啥東西好吃的,大家還

是覺得台中的美食好吃又便宜,這次剛好來桃園玩,想說中餐要吃什麼好勒?

本來想吃IKEA的瑞典肉丸,但是朋友說吃那個幹嘛?(很難吃嗎?我記得看網路

上評價不錯啊?)後來在路上閒晃,剛好看到這家很可愛的西班牙高第咖啡館,

上頭寫著8周年所以全面打85折,朋友說這家開很久了,但是他從來沒進去吃

過,我往窗戶裡看客人還蠻多的,加上又有點想吃西班牙海鮮飯,所以就進去

試試看囉!

還有規畫一區玻璃屋區,氣氛很不錯,小姐說晚上才會開放,適合與三五好友

來喝個小酒,試試各式的西班牙TAPAS,感覺像是個西班牙小酒館


餐廳內用色活潑大膽,大片的藍,大片的黃,還有彩繪與顏色豐富的馬賽克磁

磚,營造熱情奔放的感覺

有一個小閣樓的四人坐位區,高高在上的就佇立在餐廳正中間,坐在那邊應該

感覺蠻害羞的吧!因為樓下的每個人都會盯著你看,可是我還是很想坐,但是

朋友說那是路衝,他不想坐,我看根本是你臉皮薄,什麼路衝啊??

由於是平日中午,所以還有提供商業午餐,有190-250元多樣餐點認你選擇,

我們點了250元的塞維亞牛肉堡餐,然後烘菜、燉菜、湯品可以任選其一,我

們選擇了燉菜,看起來好好吃唷!

酸甜的滋味有點兒像羅宋湯的感覺,燉煮很久的牛肉,軟香中還帶著蔬果的鮮

甜,非常好吃,紅蘿蔔與馬鈴薯都鬆軟無比,這個牛肉堡我們都很愛

 

有點像酸菜味道的培根洋蔥果醋燉菜,帶點酸甜的風味,拿來拌著飯吃也很美味,有著高麗菜清甜的湯頭讓我將他一飲而淨,真是太美味了,我們也開始期待現點現做的西班牙海鮮飯,應該是他們的招牌吧!

西班牙海鮮飯套餐附的百香果果醋沙拉,有點酸,不過蠻清爽好吃的

好吃的不得了的烤奶油麵包片,酥酥香香的滋味,有點像羅宋麵包的感覺,甜甜的、奶香濃濃的,好吃的我們都打架了,因為只有一小片

這家餐廳很特別,一年四季提供四種湯品,依季節食材提供目前最適合品嚐的湯品,這道是6.7.8月提供的亞拉岡海鮮湯,以蕃茄為主的湯品

等了好久的西班牙海鮮飯來了,一端上來就聞到一股腥味,果然全部都是冷凍海鮮料,非常腥,米飯也吸收了腥味,真的不怎麼好吃耶!白白浪費了一道賣相這麼好看的西班牙海鮮飯,我看了隔壁桌也有點一個,跟我們一樣連動都沒動

附上銀盤讓我們丟殼



飲料甜點就普通一些,加了鮮奶油的咖啡凍和紅豆口味的蛋糕,其實他們家除了那個海鮮飯令我比較失望以外,其他都非常好吃,提供的餐點也是多又豐富,是下次來桃園還會想來的一家店,有找到他們的網站,給大家參考一下,下次很想試試看他們的TAPAS,看起來每一個都亂好吃一把的

桃園西班牙高第

地址:桃園市中正路985
訂位位專線:(03)355-01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扒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