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間披薩店是之前去桃園玩時朋友帶我去吃的,也是好久的食記了,據說在桃

園算是很有名氣的,好像是一個外國人開的,但是這次去只看到兩個年輕漂亮

的妹妹,沒有看到外國人

店面雖然小小的不起眼,可是外帶的人還蠻多耶!但是是好奇怪,都是阿公阿

嬤來外帶,可能是家裡孫子吵著要吃吧!哈哈哈!不過說真的,他的味道比起

外面連鎖披薩店好太多了

自製的窯烤箱,烤起來特別好滋味

好屌的阿公,在夜店點披薩外帶,不過外面好多阿嬤們再等現烤的披薩

由於朋友五點就在哭腰了,所以我們早早就去吃,只有我們一桌,朋友說這裡是是越晚越美麗的的

憑良心說,店裡是沒甚麼裝潢,還有點看起來像阿公店那種霓紅燈的顏色,晚上據說還會有band的表演,不過不是每天有,要看運氣,據說是老闆的個人嗜好唷

凱薩沙拉味道比較普通,屬於較奶味道的凱薩醬,但是蘿蔓生菜很新鮮清脆,也可以另外加價在加料上去,比方加燻雞之類的,店裡菜單很簡單,大概就油炸類跟披薩及調酒類的,下酒菜居多,果然是夜店,我們太早來了

披薩的皮很香,所以我好奇的翻開背面來看,原來是全麥餅皮啊!難怪香味很不同,不單單只是麵粉味而已,披薩我最最愛的口味就是夏威夷了吧!起司加鳳梨真是對味的不得了


屬於薄脆型的披薩,我也比較愛這種的,厚片的我很不愛,感覺好像在吃麵粉唷!像這種又酥又脆上面滿滿的披薩料才是王道啊,味道真的很不錯耶!算是我吃過的手工披薩裡前幾名好吃的,尤其那個麥香味,真的很讚!今天只有吃一種口味很不過癮,改天要來吃吃別種的

飲料柳橙汁就一般罐裝柳橙汁囉!沒啥好介紹的,不過還蠻推薦他們的全麥餅皮披薩就是了,很有健康概念唷!

地址我忘了拿名片,好像在桃園火車站附近中華路上,應該不難找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扒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