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實話我還真的沒到過碧潭耶這次我們來找老師因為老師就住在新店

以大家就約在碧潭旁的餐廳喝茶我提早到了一下原本想要去走那個橋的

走不到三分之一我就放棄了因為是在是太熱了走完肯定中暑

碧潭蠻漂亮的啊不像自殺聖地啊

趕緊先去今天要吃飯的餐廳吹個冷氣唄今天的餐廳很地中海風格叫做水岸傳說就在碧潭旁邊一棟藍白色的令人感覺很舒服的建築

室內的座位都可以看到漂亮的湖邊景致

這個是三樓店家說是全館景致最美的整面都式窗戶可以看到整個碧潭與吊橋

我們後來選擇坐二樓因為有舒服的沙發,沒辦法,我能躺就不想坐,一整個超慵懶

因為是只有幾個人的小型聚會所以整個感覺起來就很溫馨王嘉霖老師是我高三的導師跟我的感情很好是一個幽默風趣不像老師的老師,以前念書時他從來沒管我們班上遲到早退的事,只要我們有作品呈現出來就好啦!高中同學個個也都是在搞設計的又是只有我一個不務正業的

下午茶的點心就是很普通的那種薯條、洋蔥圈、雞塊的,沒啥好介紹的,後來我跟沅沅嚷嚷著肚子餓,老師說這兒的牛排很好吃,學長說要請我們吃牛排,學長請客哪有不吃的道理,不吃對不起自己,當然給他點下去囉!

我們都點了A套餐所以會多了開胃前菜沙拉麵包與湯甜點所以還算蠻豐盛的這樣一套餐好像是五六百元不太確定啦!這個前菜田螺感覺普普,我沒很愛,我比較喜歡加很多起司的那種

這個前菜鵝肝醬我挺喜歡的有處理過再煎過所以沒有那一股很腥的味道拿來塗抹麵包也超好吃外層煎的香香酥酥的好吃唷

沙拉是挺清爽的優格醬蔬菜量也頗豐富的份量算是蠻大的唷

麵包一般般就是大蒜配法國吐司切片,比起來台中的麵包種類豐富很多呢!台中真是個好地方

南瓜濃湯我對南瓜濃湯可是很挑的呢!因為台中好喝的南瓜濃湯實在是太多了,這裡的麵粉味頗重南瓜香少所以覺得還OK而已

反而它的蘑菇濃湯出色很多有著濃濃的奶香與洋蔥香整碗都被小簡志行給喝光光啦

水岸傳說小牛肋果然名不虛傳,烤的好香又好嫩啊有六塊唷份量還蠻大的耶這個很像是犢牛的口感因為沒有那種很牛的味道,是一種乾淨又鮮嫩的風味唷

沅沅的挪威特級鮮鮭魚這個是魚所以我不愛吃也沒有吃沅沅說魚肉很嫩還不賴啦他們搭配的烤馬鈴薯塊倒是很美味耶

甜點巧克力杏仁奶酪

大家比較推這個咖啡慕斯不甜不膩好順滑的口感連不愛吃甜點的學長都稱讚                      


 

水果茶與紅茶

最後當然是要謝謝學長囉!謝謝又跟你a了一頓大餐哈哈!

水岸傳說人文景觀餐廳
址:台北縣新店市碧潭路2
TEL
(02)8666-567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扒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