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假時又跑去台北找美華玩,不是我愛說他,當我問他內湖有啥美食可吃時他

竟然跟我說 costco,都快被他打敗了,幸好我依稀有記憶不知在哪有看到過內

湖有一家很漂亮的餐廳,好像就在美華家附近,都來到台北了,怎能不享受美

食呢?

又是一家隱藏在社區裡的名店,好像是日式加西式的無國界創意料理,據說他

們的餐具用的非常講究呢!

我們的座位感覺很不錯吧!有一大片的落地窗,每樣擺飾都很講究漂亮呢!外

面還有庭園的景緻唷!

光菜單就有好幾款,都很漂亮耶!中午套餐比較便宜,大概三百多起跳,晚餐

套餐好像就一千多起跳了。。。。。。

我們點了一個風的套餐(這個是晚餐的套餐)但是老闆娘說也可以在午餐供應(如

果我是老板娘我也會說可以,因為這個比較貴,哈哈!)

哇!這個明的套餐好貴啊!要兩千多耶~

這本是中午的套餐,有蠻多選擇的,大家可以去他們的網站看看青柚精緻料理

餐廳裡面有很詳細的菜色介紹,我們又點了一個人氣第一美國特選牛肉壽喜鍋

(我看到每桌都有點這個,是他們的超人氣首推套餐)和美國頂級沙朗牛排餐

趁菜還沒來時趕快到處拍照,吼~真是怎麼拍怎麼美啦!光線充足怎麼拍都好

看,看看那大片落地窗的氣勢,應該花不少錢裝璜,有來到豪宅的感覺

坐位蠻多的唷!別以為都沒客人!因為我有吃飯要跑第一的習慣(怕吃不到)

以早早預約了十一點半人家才剛開門的時間,其實到了中午十二點多時樓下跟

隔壁抽菸區的幾乎都客滿了耶!樓上是包廂式的,給人比較多的團體客人

看看櫃台前面等候區的座位也很舒適耶!真的是一家好有氣質的餐廳,連我們

三個都覺得自己動作要淑女一些才配的上這家餐廳。。。。。

其實我真的照了超多的餐廳內部照片,但是怕大家轉滾輪轉太累,真的已經篩

掉了好多了。。。。。真怕沒照出他們的精髓給你們欣賞

料理台區的座位,顏色的配置很舒服

進廁所前的一小角落

這是餐廳的另一區,也就是吸煙區,很有夜店風格吧!不過真的走進去都是菸

味,我不喜歡,兩邊風格不太一樣吧!我比較喜歡非吸煙區那邊的

令大夥嚇一跳的廁所,洗手台是整面琉璃耶!好壯觀唷!漂亮極了~

開了水龍頭的開關,整個水流下來的感覺很美很有禪意,讓我在廁所流連忘返

了許久,只顧拍照都忘了要尿尿了。。。。。

貼心的有無障礙空間的廁所,一按牆上的鈕們就會自動開,我最後選擇去這間

上,真的是很大啦!台北寸土寸金的,這個店家真的粉貼心

這是啥??有洗手的護手的也就算了,還有成套保養品。化妝品。香水提供顧客

使用,下次我打算來這邊化妝,早知道別在美華家化妝。。。。。



趕快來裝氣質照相吧!真是有夠美的啦!(我是說餐廳啦!)

每個午餐套餐都會有的主廚沙拉,屬於清爽開胃的日式油醋風味,好新鮮好甜

美的蘿蔓生菜,還有小番茄跟蘋果唷!

首先上桌的是人氣第一美國特選牛肉壽喜鍋

上頭的牛蒡絲好好吃唷!

食材整個都很講究唷!那個QQ的很像冬粉卻又不是冬粉的東西不知是啥耶!

它長的圓圓的粗粗的一條,超有嚼勁,好Q唷!飯也很讚!

漂亮的牛肉雪花,油花分布均勻,每一捲裡頭都有兩大塊厚厚的牛肉唷!這邊

的牛肉比較厚一些,口感真的很頂級

自行調味的高湯與甜甜的壽喜燒湯汁(這家比MOMO好吃耶!)

通通丟進去煮,香噴噴的,因為每一桌幾乎都有點這個壽喜鍋,所以整個空氣

中充滿甜甜的味道。。。。。


這個是牛排餐附的雞茸玉米濃湯,好喝耶!香醇濃郁而且料也很多

鮮嫩多汁的頂級沙朗牛排,好嫩好嫩耶!一咬就滑嫩的下肚了,太小一塊了,

真不過癮,旁邊的配菜奶油蘑菇超級好吃

接下來是是風套餐的沙拉~有機苜蓿芽佐龍蝦沙拉塔搭新鮮羅曼葉,可能因為

這套餐比較貴,所以菜名要給他很長很有氣勢,店家建議把龍蝦沙拉混著蔬菜

吃,不過一定要這樣吃啦!不然龍蝦沙拉單吃太鹹了


風套餐本來這個前菜是生魚片,但是因為我們不敢吃生魚請他們換別的,一端

來有點傻眼,怎麼又是龍蝦沙拉手卷,剛剛才吃龍蝦沙拉的,實在太類似了

風套餐可以任選湯品,有蘑菇湯。洋蔥湯跟鮮魚湯可選,我們選了法式重口味

麵包洋蔥湯,果然是選對了,真的是好好喝唷!洋蔥一直翻炒而顯現出來的甜

美風味溫暖的令人難以忘懷

風套餐裡的紅心橄欖搭熟蝦佐明太子檸檬奶油醬,這道有點小敗筆,蝦子他們

拿去油炸,有一股超重的臭油味,真是浪費了這個新鮮甜美的蝦子與明太子檸

檬奶油醬,臭油味整個蓋住他們的味道


風套餐的主菜也可任選,美華說他好想吃豬腳,於是我們點了主廚推薦德國火

烤大豬腳佐酸菜,我一般很少點豬腳料理的,所以沒啥概念,皮很脆很好吃,

而且不油不膩耶!還有QQ嫩嫩的膠質口感,還不賴唷!

這個冰淇淋是櫻花冰淇淋,很特別耶!有一點甜甜鹹鹹的味道,好吃!



青柚特選日月潭紅茶跟可爾必思,紅茶真的很香很純,好喝極了,他們的吸管

好細好好玩,感覺就是要我們慢慢品嚐

青柚真的很不錯,我想我來內湖還會再來光臨,除了價位有點貴以外,其他都

很完美呢!

 

 青柚精緻料料理餐聽

台北市內湖區新湖二路2501號

02-879295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扒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