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這次回台北過年時要去環亞大飯店二樓的澳美客吃飯,沒想到除夕的中午要

去吃時竟然店休,看著招牌上的洋蔥花球直流口水(因為台北的TONY ROMA'S

,再也吃不到我愛的洋蔥磚了,需另覓好吃的洋蔥料理)所以回台中的路上,

地繞去竹北的澳美客來朝聖一番

就是這個招牌,超級吸引人的啦!!

整個裝潢呈現很美式鄉村風,都是以木頭為主,座位規劃的有點擠,像我看到好多

胖胖的大塊頭的外國人,這種木頭卡座都坐不下呢!!

用布包裹著凶器

呵呵!!其實是裝餐具啦!!

烤的又香又脆熱呼呼的蜂蜜黑麥麵包,搭配蜂蜜奶油真是好吃的不得了,黑麥透

著蜂蜜微微的甜,非常的有咬勁,外酥內軟,果然是他們的招牌麵包呀!!可以無限

續包喔!!

今天是超濃郁的馬鈴薯濃湯,口感就是濃~濃~濃~

鮮蝦凱薩沙拉~凱薩醬的調味我不是很喜歡,很濃很重的鯷魚味道,到最後有點太

,但是大火碳烤鮮蝦是又新鮮又好吃喔!!

像一朵盛開的牡丹花,洋蔥花球看起來令人食指大動呢!!趕快來嚐一嚐

果然香甜美味,而且洋蔥很多汁,但是我害是喜歡TONY ROMA'S的洋蔥磚啦~

海鮮義大利麵,這個我也不是很喜歡,非常美式感覺,就是用很多蕃茄醬去炒的,很

隨性的一道,整個都是蕃茄醬的味道,我還是喜歡新鮮蕃茄作成的義大利麵

穀物飼養120~150天的牛隻,經過特別的熟成過程,並且使用獨家專利的牛排煎烤

,果然是外層酥脆,裡面肉質鮮嫩無比,沾上獨特的肉汁,真是一極棒的牛排,牛排

果然是他們主打,好吃,好吃,真好吃,他們的薯條也是一級棒喔!!

 

 

新竹竹北店

新竹縣竹北市莊敬2街10號

No.10,Jhuangjing 2nd Road , Jhubei City

訂位專線:03-658-0688

容納客數室內用餐區可容納約170人 , 戶外用餐區可容納約50人

交通路線中山高竹北交流道左轉往芎林方向

停車資訊餐廳前有收費停車場, 凡於店內消費出示停車卡,即可

抵扣2小時40元停車費用

吸煙分區餐廳內為非吸煙區, 戶外另設有吸煙區   

信用卡VISA  /  MASTER / A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扒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