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從格友魔鬼孩子王的美食日記看到的一家位在三義的的

庭園餐廳,我一看到就喜歡,加上之前就久聞九鼎軒水晶餃的

美味,好吃鬼的我當然趁休假趕快去祭拜我的五臟廟

下交流道右轉五分鐘就到,其實真的還蠻近的,延途還會經過

木雕街,為什麼店名叫居鳩堂呢??其實是有個很有趣的涵意,

客家話居居鳩鳩就是表是人氣很旺人聲鼎沸的意思,果然如

此呢!!非假日的居鳩堂依然是人聲鼎沸喔!!還蠻多日本客人

的....

滿園的鳩木雕,雕刻的徐徐如生,彷彿隨時展翅高飛...

園裡草木扶疏,小橋流水,令人賞心悅目心情放鬆..

還有一條尋幽小徑,夏日午后的陽光灑下,綠意盎然..

餐廳旁的池塘還看的到小魚,蝌蚪與青蛙喔!!

MENU的百合雞蛋花表示希望與新生,加勒比海的居民都稱

他為生金樹,認為雞蛋花是富貴的源頭...

小謙點的是客家風雅套餐,五道客家風味小菜配上白飯

客家風雅套餐附的沙拉,清淡的調味..

每一個套餐都會附的手工水晶餃..

皮Q餡新鮮,硬是跟一般的水晶餃不一樣,一口咬下肉汁四溢,

感覺好滿足,搭配的特製沾醬也是一絕..

苦瓜丸子湯,退火,適合夏天的一道湯品,苦瓜絲毫沒苦味入口

容易..

飯與飯碗也很講究..

居鳩堂的筷子吃完可以帶回家做紀念,超貼心..

這算是粄條蔬菜捲吧!!另一道是醬煮魚

擺盤精緻可口,難怪吸引一堆日本客人,除了五花肉不敢吃以

外,其他菜色都不錯,口味是屬於清爽的,每道菜我都不知菜名,

哈哈!!

多棒多舒服的用餐環境啊!!

這是我點的客家鐵板煎米食,有各種客家粄和一鍋湯

搭配的泡菜清脆爽口酸甜好滋味..

培根新丁粄起.司芋頭粄.原味蘿蔔粄.海苔炸鹹粄

看看這燒的滋滋響的鐵板和迷人的(牽絲)

這桌幾乎都是日本人,為什麼偷照呢??因為他點的咖哩飯看

起來粉好吃但是好想跟他說,老遠從日本來客家村點什麼咖

哩飯,應該嚐嚐傳統的客家菜呀!!

附餐的芭樂茶與仙草茶冰涼好滋味

還有附一個紅豆抹茶麻糬最中

愛吃紅豆的人一定愛死它,紅豆不甜膩口感綿密,加上抹茶麻

糬與脆脆餅皮真是多重美味與享受呢!!

三義九鼎軒 居鳩堂  可以去參考他們的網站,米食有宅配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扒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