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們都很愛吃這一家,我家附近的栢利餖風味館,這家真的很實吃,而且

有好多東西可以選擇,天天吃也不會膩,可以變換,算是我覺得一中街挺好吃

的餐廳,重點是離我家又很近,非常適合懶得走的我,有時RAY先生出差不在

家我就會打電話先去叫(她們是現場新鮮烹煮,要等有點久)然後帶便當回去

吃,她們會有個可愛的便當盒

是一間窗明几淨的小店,沒甚麼裝潢,一樓就是廚房跟少許的坐位,主要坐位

都在二樓

菜單給大家參考一下,有飯有麵,蠻推薦她們家的手工麵,肥肥QQ的嚼勁很不

另外這個墨西哥捲也是每次來必點的,有時吃不下飯麵,點個墨西哥捲來吃剛

剛好

有單點價跟套餐價,套餐加55元好像可以在沙拉、小菜、湯、飲料之中任選兩

湯品好像每次都是玉米濃湯,就是媽媽口味的玉米濃湯,小孩會喜歡甜甜的那

種,飲料我每次都選芒果汁,當然不是新鮮的,是粉去泡出來的那種

她們家的小菜都是自製的,都很好吃,泡菜是鳳梨口味的泡菜,有香甜可口的

水果香,海帶芽也不錯,今天沒叫到她們的沙拉,她們家的水果沙拉醬汁也是

鳳梨味道的,很清爽健康

 

香煎牛肉麵,薄薄像火鍋肉片的牛肉,像牛丼用到的那種肉質,有點兒油花還不賴,嫩嫩的,用洋蔥鐵板拌炒,再灑上七味粉,真的好吃

我每次都點麵,因為她們家的手工麵條非常Q唷!

這個是小謙和豬弟很愛的香煎雞腿飯,用鐵板煎的表皮焦香酥脆,雞肉嫩而不老,再搭上兩樣配菜,營養又健康,今天有我愛的蕃茄炒蛋

 

這個雞皮好脆好好吃唷!

墨西哥起司雞肉捲,雞肉加上番茄、起司去焗烤,所以墨西哥餅皮吃起來好香脆呢!一定要點這個來吃

夏威夷呼啦飯糰也不錯,加了火腿,可是感覺在加片鳳梨會更夏威夷

大家都說看這小子吃飯好像每樣東西都很好吃似的

栢利餖 風味館

地址:台中市北區錦新街30-3

電話:04-2223-33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扒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