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紹k2小鍋牛廚房之前,先贈送一張阿芳姐的性感小露事業線照,最近阿芳姐

跟嘉平主廚超忙的,台北小蝸牛才正邁向康莊大道,他們接著又忙著k2小蝸牛

j-ping的整合大搬家,所以忙到阿芳姐整個人瘦了一大圈,好好唷!我也好想

瘦一大圈啦!

k2小蝸牛廚房已經從遠本的華美西街正式搬來西屯區文心路二段2012樓,阿

芳姐說遠本的小鍋牛舊址的現在好像也是要開批薩店義大利麵之類的,可是那

裏的業者卻跟跑去要吃小鍋牛的人說他們是關係企業,正在裝潢,等開幕再

來,好多的熟客人都跑去跟阿芳姐反應她才知道的,所以特別告知大家,K2

蝸牛在台中只此一家,別無分號,已經正式搬來順天大樓這裡囉!

感覺很綠建築的順天大樓,這棟大樓聚集了台中很多家有名氣的美食捏!我們

家老闆娘說她也要加入我吃吃喝喝的行列啦!拜託!他平常吃喝都已經比我好

了,而且常常去歐洲吃星星去了,應該是我要跟著你去吃吃喝喝才對,親愛的

老板娘,什麼時候也帶我去歐洲吃米其林啊?我吃你剩下的就好了

不過電梯很夜店

我們來小蝸牛時是客滿的,所以人好多唷!等人少時再去拍環境好了,有看到餐廳上方的圓形天花板嗎?上頭繪製的可是義大利的地圖唷!本來有想說蜜月去義大利好了,因為我還沒去過歐洲,但是RAY先生常去義大利,所以覺得很不稀奇,最近是討論說想要去希臘

其實義大利麵的菜色跟之前差不多,但是新的小蝸牛多了窯烤披薩,讓喜愛義大利美食的朋友們多了一項選擇,日後小蝸牛即將推出各式開胃菜,將以前你只能在j-ping吃到的工夫菜色,平價化的提供給小蝸牛的客人,我們老闆笑著跟嘉平主廚說你把j-ping的菜色都搬來這裡了,那j-ping賣什麼?嘉平主廚爽朗的大笑說那j-ping就賣關東煮好了,一大鍋,挺好。。。。好期待j-ping義大利式關東煮,應該會造成話題,然後關東煮的湯頭是用番茄及各式蔬菜熬煮七七四十九天。。。

特製的拿坡里披薩窯烤爐,以維蘇埃火山泥燒成的耐火磚,在百年傳承的工匠手藝下造出雙層保溫的爐子,每天必須提前三個小時起火,讓他達到450C高溫,爐上的馬賽克拼貼,是來自畫家jason chi的畫作

龍眼木帶著微醺的香氣及風味,其實早在2005年,j-ping師傅就隻身到拿坡里的名店don salvatore學習道地的拿坡里披薩製作,在2008年帶了兩個徒地進了拿坡里披薩認證主席第三代老店umberto習藝,所以,現在開始放空你以前對披薩的經驗,來k2小蝸牛品嚐全台中最正統的拿坡里披薩吧!

為什麼我會知道那麼多呢?因為啊小蝸牛的六款餐墊上都會寫著小蝸牛對於食材上的堅持以及對於義大利的熱情,看完了這些有趣的文字敘述你會覺得好像去了一趟義大利而且增長了很多知識呢!

其中有一段覺得特別有趣~不是在菜名前面加個西西里或者米蘭就叫道地,就像j-ping改姓kaneshiro(金城)也不會變帥(這段還蠻好笑的,很幽默)

 

在義大利的二十個行政區,j-ping主廚在其中的十五區的小館子實習過唷!誰能比他更了解更愛義大利了

今天我們吃的有幾道都是還未推出的隱藏版菜色唷!我們家老闆娘說她也要開始寫部落格啦!他要把的的處女作獻給小蝸牛,所以還帶了相機出來,不過以我對他的了解應該是三分鐘熱度,兩年前他就說要寫了,然後還很認真的在奇摩開了個部落格,大概傳了幾張照片寫了一篇就沒下文了,最後因為她太久沒寫然後又忘了帳號密碼而作罷,我看看他這次能撐多久

 

灰熊認真的老板娘~~~~~~~

 

老闆帶了一瓶義大利紅酒請我們喝,不過是我從老闆的酒櫃挑的,大家都誇獎我說挑的好,跟今天餐點很搭,看來我應該是有成為神之雫的天份才是。。

菜單上沒有的菜色,都是依照今天有什麼新鮮食材而定

西西里炸海鮮,這道我以前在j-ping就有吃過囉!有三種海鮮,炸的乾爽不膩口,帶著鬆脆感,真的非常開胃耶!我又開始想念他們家的松露油炸薯條了,阿芳姐跟我說有有有,以後小蝸牛會推出唷!各位,一定要嚐嚐最頂級的薯條,松露油炸薯條才會不枉此生

醋漬綜合泡菜,跟之前醋漬菇的味道很像,浸泡在香料橄欖油醋中,清脆開胃,酸中帶著甜,好爽口呢!就連辣椒也變的好可愛

蘆筍水波蛋,這蘆筍好肥好大一根唷!聽說這道菜也是在義大利相當受歡迎的家常小菜

尤其將半熟的蛋黃化開,蘆筍沾著蛋液在滾上帕馬森起司,口感新鮮,超幸福的味道,這道開胃菜比較清淡優雅

東港來的新鮮魚貨,薩丁尼亞風格的鹽烤方式,忘了拍的的沾醬綠醬,看起來很像青醬但是不是,綠醬是在義大利吃海鮮或白肉除了檸檬之外要搭配的,魚肉烤的皮酥肉嫩,還帶的一點點的細細鹽粒,卻不會太鹹,鮮味十足,連不愛吃魚的我也吃了整整一條

這魚小刺多,阿芳姐非常細心的為我們演出倒奶除魚刺秀,好養眼啊!

麵包粉烤淡菜,味道濃郁的淡菜,用了大蒜巴西力去烤的酥酥香香的,卻還是保留的水分,撥開麵包粉嚐一口飽滿有彈性的淡菜可是會讓你欲罷不能一顆接一顆的唷!

今天吃到三款披薩,這是我最愛的四種起司披薩,有如奶油般口感的provolone、口味清爽的ricotta、最最濃郁的Gorgonzola與香氣十足的Parmigiano,想像一下這四種起司搭出來的美味,每種口感特性都不同卻融合出來巧妙多層次的味道,再加上自製的綠蕃茄果醬,一鹹一甜滋味超銷魂,喜歡起司的朋友們一定要點這個啦!

其實他們家的瑪格麗特官方版我也很愛,試一次就知道他們家margherita跟別人家的與眾不同,這可是每三個禮拜空運來最新鮮的水牛起司

新鮮的mozzarella水分硬是比一般的多,味道更香,口感更濃郁,柔軟可口帶著Q勁,所以呢披薩會軟軟的垂下來,因為水分太豐富了,這是非常新鮮mozzarella才會出現的特色唷!

梅帝契披薩,這個味道也頗為特別,另外他們披薩的皮,會越嚼越香而且很Q的那種,外緣有著脆脆的口感,有培根、松子、波菜、蛋與Gorgonzolaricotta,好像在別的地方有吃過類似的加有波菜的披薩,但是這裡處理波菜的方式不同,感覺整體搭起來非常和協,特別好吃耶!少了那種菜生生的味道

米蘭白酒燉小牛膝,以前我還以為紅肉都要用紅酒燉煮,原來用白酒燉煮才好吃,少了紅酒煮過後會有點帶酸的感覺,白酒煮出來的牛肉味道清新乾淨,口感更為甜美,當然裡頭加了各式香料蔬菜彽溫燉煮出來的終極美味,下面鋪的那一層薯泥,更是入口即化綿密的化不開呢!

充滿膠質的小牛膝,QQ軟軟一直在我眼前晃阿晃的

好吃到我很想請阿芳姐給我一根吸管讓我吸他的骨隨,骨頭旁邊連接的肉肉最好吃了,我因為覺得可惜,所以把整根都拿起來啃,超美味的啦!

嘉平主廚非常鉅細靡遺的跟我們介紹每道菜的作法,由於唱作俱佳讓我忍不住的拿起手機錄音,可惜嘉平主廚說不能寫,商業機密,所以囉!如果要吃到這麼美味的義大利私房料理,可能要親自走一趟小蝸牛了

甜點提拉米蘇跟檸檬塔應該很多人都吃過了吧!不用多說的美味

今天是要特別介紹這一道栗子白朗峰,目前沒有但是以後即將會推出的夢幻逸品,可以說是我今年度吃過最美味的甜點了,看起來很甜,但是真的不甜,只有濃濃的奶油香與栗子味,你一定很好奇怎麼跟我們一般看到的栗子白朗峰不大一樣?栗子呢?這是反著做的藝術,褐色的栗子包在裡頭,外面是糖做的蛋白餅,最重要的是那個奶油香甜不膩啦!怎麼做的,好好吃唷!

~太久沒來小鍋牛,菜色更豐富了,他們家的披薩絕對是我在台中吃正統拿坡里披薩的第一首選,尤其四種起司披薩,讚的啦!

隔壁的j-ping還在整理當中,可能會改成j-ping關東煮唷!敬請期待(~)
k2小蝸牛廚房
台中市西屯區文心路二段2132

04-22518862
魔睫美人的吃吃喝喝- 台中 K2 小蝸牛比薩、義大利麵

(我的植睫老師的部落格,也即將成為我的飯咖一族)

蕎麥麵愛馬卡龍的聽說全台最讚的柴燒窯烤比薩-台中K2小蝸牛開幕了

(我們家老闆娘的部落格,請大家拭目以待他會撐多久?大家要去她家幫他打氣、留言、加加油,請他撐久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扒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