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惠從上海回來了,這次他指定要吃Gabi Coffee的波斯頓龍蝦大餐,這家私

人廚房也是我蠻喜歡的一家,就像到朋友家作客般的輕鬆自在,而且Jimmy

次都只接待一組客人,感覺自己就像名人,好有隱私唷!整間店鬧翻天也不會

妨礙到別人,有土財主整間包場的虛榮感,加上大廚Jimmy懂吃又會玩,而且

講話又很爆笑,逗的大家開心的哩!大夥約好改天要晚上來Gabi酗酒啦!

好久不見的貴妃、雅惠、貞輿

RAY先生與他的同學們,因為今天的龍蝦大餐貴貴的,月底了為了不想花自己的錢,於是設計RAY先生來付錢(萬歲),奇怪,你同學約好一起貼膠帶在臉上嗎?這是今年潮男的時尚裝扮嗎?

可憐的元瑞,今天被一直虧說長的像沈玉琳,我想他大概下次不大想跟我們出來玩了吧!

Jimmy大廚說為了幫助可憐的蕉農,於是今天的開胃果汁是香蕉牛奶,非常香濃,Jimmy大廚怎麼那麼有愛心啊!他說他沒女友,請我幫他也推銷一下,耐操好用又廉價,歡迎比較試用,有七天鑑賞期唷!

上次有介紹過的麵包及沙拉,就不多加介紹,歡迎回顧之前的食記:

Gabi Coffee ~Jimmy大廚的私房料理波斯頓龍蝦餐

這次是多了點香甜的南瓜濃湯,上次的龍蝦湯很有特色,但是這次的南瓜湯也非常不錯

 

Jimmy請我們喝的氣泡酒,不是一般很甜的那種汽泡酒,味道很細緻高雅,氣泡綿綿密密的,男生女生都會喜歡的氣泡酒

活跳跳的波斯頓龍蝦上桌囉!有格友問我是冷凍的龍蝦嗎?不是唷!這是活的唷!所以真的是很新鮮甜美呢!Jimmy不用冷凍的

甜美濃郁的蝦膏,用麵包沾著吃說有多美味就有多美味,甜度口感真是一級棒,當然肉質更是沒話說了,海鮮新鮮就很完美了

彈性十足的蝦肉,與汽泡酒搭配真對味,更顯鮮甜

現場有一度大家都很安靜的努力在吃龍蝦

連平常不是很愛吃蝦蟹類的RAY先生也直誇蝦肉肉質鮮美無比

今天的牛排部位是我超愛的牛小排,那種帶點Q脆的咬勁與口感,煞是美味,搭配墨西哥辣椒與甜甜的洋蔥

煎的恰到好處的美味,大夥讚不絕口,我個人覺得這塊牛小排比上次那塊的部位更好吃耶!我一向不愛太軟嫩像菲利那個部位的牛肉

不吃牛排的也有醃漬的很入味的雞排與魚排組合,有吃到一小口,也很好吃耶!魚排好鮮嫩

飯後的膠囊咖啡

貞輿說他這張不好看,所以把她給馬賽克了,我吃完後因為還要趕回去上班,所以與RAY先生先走一步,聽說他們還聊到四、五點呢!真是個不錯的好地方吧!
Gabi Coffee (預約制私人廚房,老闆只接熟客,要預約的請隱藏留言給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扒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