豬爸的老友從台南要到彰化去玩,豬爸說中午要在彰化吃好吃的日本料理辦桌

唷!剛好今天休假,於是就很不要臉的跟去吃了,我跟豬爸說你們老灰仔很需

要年輕妹(指我)坐檯的啦!實台中離彰化真的不算太遠,咻~一下子就到了耶!

中午吃飯的地方,都家庭式日本料理,是豬爸的朋友每回來彰化都指定要吃的

一家日本料理店,門面看起來就很有日本料理店的感覺,尤其這個感覺很重的

石頭的東西,很多日本料理店外面都會擺這個耶!這個是燈嗎?其實我現在是

在京都不是在彰化

很懷舊復古的日本料理店,聽說在彰化是開了十幾二十年的老店面囉!

我們的座位是在二樓的包廂裡頭

這裡的蘿蔔乾不是帶甜的那種,是有點重口味,古早阿嬤味道,比較鹹一些些的蘿蔔乾,也很好吃,順口,讓人想一片接著一片

第一道生魚片大船入港就讓我哇的一聲,好氣派啊!可能我真的太少吃辦桌了,我第一次看到那麼大一艘的生魚片船耶!好想搬一艘回家,有客人來家裡時,裡面放水果來吃應該也很屌

雖然不是我的菜,但是光看就很爽快了,阿伯阿嬸們真的很貼心,知道我不敢吃生魚,就叫我把我敢吃的那個墨魚都解決了,好Q好甜唷!還包蘆筍耶!

為什麼你不是牛肉?看看這美麗的無與倫比的的油花,如果是牛肉我馬上一口吃下你,你我今生無緣,你快投胎轉世下輩子當牛我們再續前緣吧!

爽脆的山藥麵線與鮭魚卵,我喜歡他們家調的甜甜醬汁,拌上一點點的現磨山葵,那種撲鼻的刺激感,痛快

這道培根包著雞肉的培根雞肉捲也非常棒!烤的略微焦脆的培根裹著嫩嫩的雞肉,加上番茄的酸氣與甜味,好完美的搭配,不油不膩,相當清爽美味

不知名的肉質鮮嫩清蒸鮮魚,我喜歡她熬煮出來的鮮甜湯汁配著旁邊嫩嫩的豆腐吃

招待的炒空心菜

天哪!有我愛吃的處女蟳耶!今天我真的跟來跟對了,我出運了我,我還企圖獨吞豬爸跟豬媽的處女蟳,一直跟他們說老年人吃這種有膽固醇的蟹膏不好,蟹膏我來幫忙承受就好,蟹肉你們吃,我真是個好孝順的女兒

滿滿黃橙橙的肥美蟹膏,唷!口水又滴出來了,好甜美啊!

還有鹽烤大蝦,真是太幸福了我,通通都是我愛吃的

焗烤生蠔,唷唷唷!感覺快升天了,美味佳餚一道接著一道而來

可惜他們家的生蠔是用我不愛的美奶滋去焗烤的,我比較偏愛起司去焗烤的,感覺比較不會膩,但是這裡的有鋪一層洋蔥去烤,烤過的洋蔥口感微軟滋味更鮮甜,也蠻好吃的

好像是炊過的炒飯,帶點濕潤的香氣與口感,也好吃,這碗炒飯一下肚,整個都好滿足了呢!

據說可以抗塑毒的蒜頭蜆仔湯,趕快多喝幾碗,蒜頭搭蜆仔煮出的湯怎麼可以鮮甜到那麼好喝啊?好讚唷!今天辦桌的菜色我都很喜歡耶!

最後的水果拼盤,每一樣都甜,老闆要不要考慮一下我的提議,把水果也放在生魚片船上,哈哈哈!超推薦彰化的這家物美價廉的都家庭式日本料理,來彰化玩時不彷順便來試試看他們的傳統好味道

彰化 都家庭式日本料理

彰化市太平街39

04-72270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扒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