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好久不見的高中好同學小兔重逢,真是多虧了fb,算算有二十年沒見過面了

耶!沒想到住在新竹的她每個禮拜五都會來台中與她的車友見面,看看我們竟

然錯過了那麼多年,而且她和她的車友每個禮拜五碰面的老樣咖啡館竟然離我

公司那麼近,不過,親愛的小兔,你都穿輕飄飄的洋裝騎重機嗎?我看你今天

打扮的比較像去喝喜酒捏!

謝謝RAY先生那麼晚了還陪我來啦!他很安靜不吵不鬧的乖乖的在店裡上網,

讓我幾乎忘了他的存在,而且還讓我和小兔盡情的敘舊

今天RAY先生沒化妝,所以不想上鏡頭

老樣咖啡館也是現在很流行的老屋欣力的咖啡廳,保留舊有的老樣,所以一走

進來就有令人懷念的復古風,再穿插一些現代的元素,整個感覺很有味道的咖

啡廳

以前家裡廁所地磚真的就長那樣耶!

大家都應該會很喜歡的院子,坐在戶外,吹著夏日夜晚的微風,很舒服,這裡

有日據時代那種老房子的感覺,尤其門口又停了一台復古的小車車

但一轉眼的這面櫥窗又感覺很現代,挺有意思的

試賣中?所以這家咖啡廳算是新開的囉?價格不貴耶!改天想來試試看他們的餐點,今天我們已經吃飽了,好可惜唷!

悶熱的夏日夜晚,不想喝咖啡的我們,就來嚐嚐老樣的古早味挫冰吧!因為他現在是買一送一耶!呵呵呵!貪小便宜的我,一定選這個的啦!有新鮮芒果冰、手工葡萄釀、還有古早味西瓜冰,那就來個芒果跟西瓜吧!



超大一碗的,嚇死人,上頭還有一球冰淇淋,我比較喜歡西瓜冰,上頭淋上香蕉水的樣子,有那種古老清冰的感覺,好懷念唷!就是那個味道,好香好好吃

很棒的咖啡館,我喜歡,還有無線上網,我和小兔在這裡渡過了一個懷念舊時光的夜晚^^

老樣BRUNCH

台中市大和路17

04-2301288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扒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