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大哥衛子雲老師,說甚麼時候偷偷交男朋友了,竟然還要結婚了,怎麼沒跟他說勒!於是

說甚麼也要來台中一趟,要好好的來面試一下RAY先生,我們家衛老師看起來很年輕吧!因為

他有練氣功的,飲食又養生,所以才能永保年輕,跟在演小李飛刀時根本沒兩樣咩!

看看,還是跟以前一樣帥到不行~~~~~~~

一直很想吃的銀湯匙泰式火鍋來台中開了,所以就約這間簡沛恩開的銀湯匙來吃飯,我覺得現

在的新時代購物廣場規畫好多家餐廳都還不錯耶!整個商城也變得比較有人氣了

消費方式是平日一人299(有夠便宜吧!)假日及晚餐時段是一人369元,我一直很不愛吃吃到

飽的原因是食材都不怎樣,尤其是肉的品質,就是吃粗飽柴柴乾乾的那種,可是我已經有耳聞

銀湯匙的肉質很不錯捏!非常期待

十一點來時還沒有甚麼人

十一點半左右就整間店爆滿了,今天只是平常日的中午耶!生意超好的

幸好我們很早來,有坐到類似這種半隔間的半圓桌,比較有私密感

附兩款沾醬,綠色帶點檸檬的酸氣,酸甜的口感很清爽,另一個也是帶點甜甜的像甜醬油般的口感,兩種都好異國風,都好好吃唷!沾甚麼都很對味

開胃前菜泰式沙拉及蝦餅,沙拉也好吃耶!

有泰式酸辣鍋、泰式檸檬香茅鍋、養生麻辣鍋、泰式青醬咖哩鍋,可選兩種鍋底,我們想說選點沒吃過不一樣的鍋底吧!麻辣鍋跟泰式酸辣鍋太常吃了,所以選擇泰式檸檬香茅鍋與泰式青醬咖哩鍋

泰式檸檬香茅鍋很清爽,香茅的味道很清香,非常適合夏天吃的火鍋,泰式青醬咖哩鍋濃郁中帶點椰漿的香甜,我也很喜歡,兩種鍋底都好好吃唷!嚐膩了傳統鍋底的,可以試試看這兩種口感,非常推薦喜歡食物帶點甜甜味道的你

會有食材車推過來讓你選取,不外乎就是那些一般常見的火鍋食材,倒是沒甚麼特別的,我覺得比較特別的就是他那個泰式湯頭吧!

菜盤,衛大哥很愛吃蔬菜,筆記起來,原來要多吃蔬菜才不會顯老

我肯定是專攻肉盤囉!牛肉給得很豪氣,肉厚實又大片,是我吃過第一家肉很厚又很大的吃到飽,有點像是汕頭牛肉鍋那種厚厚大大的牛肉片,不過,我真的是窮人家的命,我怎麼覺得,火鍋肉片就是要薄薄的才好吃啊?我沒吃豬肉,不過聽說豬肉也很不錯唷!尤其涮過後沾他們的兩種沾醬都好美味,看著看著,我又餓了


加泰國泡麵也很棒唷!讚!

另外可以多加100元點泰式料理,當然是點最貴的檸檬清蒸魚,但是我覺得口味還好,可點可不點啦!

衛子雲大哥可能也要來台中開氣功教室,以後台中的鄉親父老有福囉!RAY先生你要小心,以後敢對我不好的話,我會請我大哥廢了你唷!(哇哈哈哈!)

新衛子雲有氧氣功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點進去看看,讓你永保年輕的秘方唷!

銀湯匙泰式火鍋

銀湯匙泰式火鍋台中新時代店店交通資訊
店址:台中市東區復興路四段18611 (新時代購物中心內)
電話:04-22202619

arrow
arrow

    豬扒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