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夜我們又相約去阿敏的店買醉,這個冰桶真是漂亮,好像銀器唷!上頭還

雕刻著葡萄,真想A回家,美生菜你說這冰桶的來歷是什麼來著?

感謝美生菜又提供了無限暢飲的美酒讓我們喝的盡興

距離上次來阿敏好像已經是二年前的事了,這是上次來吃的食記:

台中也有頑固老爹的店~阿敏的店(請各位別再問我地址電話了 我真的不知道 拍謝!!拍謝!!純粹分享)

兩年不見依舊神秘,阿敏依舊不想曝光,不是熟客依然不接,所以這篇也是純分享囉!

這次發現有新成員唷!

適合炎夏夜晚品嚐的涼爽涼拌菜,家常簡單而美味

帶點醋拌味道的蟹肉,新鮮又甜美

我不敢吃的生魚片,阿敏問說那幫我煎熟好了,我說不用,給美生菜吃就好,反正他說他最近瘦了咩!

超好吃的焗烤生蠔,我就愛這一味,如牛奶般甜膩濃郁的生蠔搭上起司,烤的焦香,真是人間美味,這個我好想再來一顆唷!然後,我偷偷的把美生菜的也給吃了

不知什麼魚肉,油脂挺豐厚的,剛烤起來超香的,也給美生菜吃了,反正,他很瘦,我拿這個跟你換焗烤生蠔

超大顆的蛤蜊,也是簡單烤過,充滿鮮美的湯汁,趁熱一口喝下,燙口的好過癮,鮮啊!

上回沒吃到過阿敏的炸物,我們三個今天嚷著說要減肥,結果阿敏不想讓我們減肥,竟然出了誘惑人的炸蝦與炸魚給我們,他們家的炸物入口爽脆,炸粉多了點細緻感,清爽,不油膩,真棒!

滑嫩嫩的蒸蛋豆腐,加上一點現磨山葵吃,蠻特別的,阿敏的菜色都是他獨創的,看似簡單,但是道道都是好味道

烤雞肉串,皮酥肉嫩,依然好吃呀!我喜歡加上大量的七味粉

烤牛排,這道可惜了些,肉質老的點,小師父說這是牛小排部位,所以要烤熟一些,我還沒吃到甜點,美生菜就急急忙忙的說要走了,美生菜竟然忘記跟朋友有約,所以衝衝忙忙的就要走了,那親愛的阿敏,甜點先幫我欠著,我下回再來吃唷!上次你的那個冰糖燕窩也令我超難忘的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扒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