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回來了,小白終於回來台中了,誰是小白呢?小白就是不設限最一開始的大

廚,後來因為有事北上離開了不設限,現在又自己回來台中開餐廳囉!已經吃膩

了調理包簡餐了嗎?一定要來試試看小白的廚藝,真是太太太太美味了,最近晴

天廚房成了我的最愛

小白的店有個很可愛的名子,晴天廚房,很適合台中,因為台中天天都是大晴

天,提供早餐、早午餐及下午茶,喜歡不設限的朋友肯定也會喜歡晴天廚房,因

為他們系出同門啊!

感覺成熟一些的小白,以前覺得他很稚嫩啊!

店裡的空間不大,晚來了可是沒位置的,所以,早起的鳥兒有蟲吃,可要早一點到店裡搶位置呢!

雖然店內空間不大,但是有些角落的小佈置也是很讓人賞心悅目呢!整間都是落地窗,看起來空間明亮非常舒服

這裡提供的雜誌書籍都是吃的跟玩的,這真是我的天堂啊!我愛看書,但只愛看漫畫、美食書及旅遊書(好啦!最近我要來研究一下天文地理還是財經好了,感覺比較有水準)


小謙最愛吃她家的椒麻雞翅,她可以一次吃她個兩份

他們的早餐也棒,食材用的等級都很用心挑選過,尤其那個火腿,看的口水都快流出來了,改天再來介紹晴天廚房的早餐,今天我們是為了吃午餐而來的,百年難得一見的超豐盛簡餐

就是這個洋食午餐啦!每一樣都很可口美味唷!每一道都是推薦,每一套套餐可以選擇要湯品還是飲料

還有下午茶系列,這個也是改天我再來介紹

這樣就是一套套餐的組合,很豐富吧!價位在179~279元之間,實在很經濟實惠,頗有份量,男生也不用怕吃不飽,保證吃到撐,今天太熱了,我們兩個都選冷飲

不喜歡吃白米飯的可以選擇換手工貝果或佛卡夏,偷偷跟你們說,他們的貝果超Q韌好吃的,外層烤的酥香,咬起來卻很有嚼勁,非常香Q有味啊!可是我好想配五穀雜糧飯唷!小白考慮一下啦!這樣比較健康,粉領族都很愛五穀雜糧飯耶!

小謙的椒麻雞翅套餐,擺盤與配色都好好看好好吃唷!讓我們在這麼熱的天氣也好有食慾

酸酸甜甜帶著酥麻的椒麻雞翅,嚐起來清爽,吃了都開胃了,尤其他的醬汁,調的很好,不過酸也不至於太甜,剛剛好的美味,雞肉皮酥肉嫩,也是一個讚

我的香烤南洋牛小排,就是不設限梅花烤里肌那道的調味,帶點甜甜的像烤肉醬的調味,整塊牛肉醃漬的好入味啊!

厚厚的四大塊帶骨牛小排,香甜的口感,在搭配上小白特製泰式酸辣醬,沾著吃多添了幾分南洋味,不管沾不沾醬都很美味呢!

配菜部分,小白也很用心,每次來的配菜都會不太一樣唷!這次是澳洲來的有雞馬鈴薯,個頭比較小,還有洋蔥葡萄乾(這個也超好吃),醃漬蘿蔔、有機蛋,特別一提,沙拉的蜂蜜芥末醬多加了一味酸豆,嚐起來更有豐富的層次感,應該可以感受得出來店家的用心吧!就連小配菜也很講究,也很注重食材呢!

比一般馬鈴薯更香甜鬆軟的有機馬鈴薯,水煮後沾點鹽巴吃就是人間美味,好甜啊!都快變成番薯囉!

小白招待的椒麻雞排,調味也是跟雞翅一樣,都是酸酸甜甜的好滋味

我也超愛她家的咖哩系列,因為都有加椰奶,這次是全新從未吃過的泰式椰汁紅咖哩蝦仁,好多隻QQ的蝦仁還有燉煮的軟爛的茄子捏!

用這個咖哩醬汁來拌飯,我保證每個人都會來兩碗吧!我弟弟也很喜歡他們家的咖裡,真的每一種都好下飯

可以任選的飲料,我選椰子汁,哈!整套吃下來,有點像在吃泰國菜的感覺,難怪那麼清爽開胃

一吃就上癮的晴天廚房,吃了一定讓你的心情像晴天的啦!很認真很用心的年輕人開的餐廳,尤其所用的食材保證讓你會感覺物超所值,強力推薦的新餐廳

晴天廚房早餐下午茶洋食

台中市西區大墩十一街21

04-232059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扒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