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福生舅舅拍完他的傢俱行後,他就帶我們去他朋友開的店吃晚餐,很近,就

在他的店的對面,原味川菜館,聽說是一間16年的老店了

主打88元一道菜的現炒店,比百元現炒還便宜耶!

餐廳蠻大一間的,看起來很像結婚宴會場所,好像來喝喜酒的感覺唷!忍不住要拿出紅包袋出來了,兩旁都是包廂,我看客人們都很愛躲進包廂裡頭吃

也有桌菜,價格算是經濟實惠的吧!因為我很少來這種餐廳吃飯,感覺這個是要很多人來才好點菜的地方,聽說這裡是很多中科人愛來聚餐宴客的場所

當然要來點點他們的88元經濟現炒類,替舅舅省錢,畢竟他剛開店,花很多錢錢了,你看,我多貼心啊!到底有沒有考慮好要送我一整套床組加沙發了啊

其他菜色也PO出來給大家參考一下,我還以為川菜館是專門賣辣的菜色,像KIKI那樣的菜色,不過看了菜單覺得是什麼菜色都有捏!台菜啦!海鮮啦!客家菜啦也都有

小菜看起來也都很美味,很想每一盤都叫來來試試看

我最喜歡吃這種百香果木瓜了,酸酸甜甜的特別開胃

醃漬的相當夠味又清脆的韓式泡菜

很香的小魚乾豆乾

特別甜脆的花生,嚼起來會越嚼越香,然後會讓你一口接一口不知不覺越吃越多,帶點酸辣口感的疑難雜症,名子很特別吧!這道拿來下酒一定超讚的

沙拉章魚,好大一盤說,滿滿的章魚,這樣88元老闆有賺嗎?很新鮮很有咬勁的QQ章魚肉

我很喜歡的一道菜,花菜乾肉絲,味道有點像是客家小吵那樣的感覺,花菜乾鹹香脆甜,炒的有點辣辣的十分下飯呢!

很像白菜滷的旭蟹粉絲煲,這個湯頭好棒,而且蟹肉也十分新鮮,裡頭好多甜美的白菜,當湯喝或拿來拌飯都很適合,這個也是88元,好划算

老闆說他們家的銀絲卷是手工的,口感特別不同,因為我實在很少吃過銀絲卷,所以不知道跟別人家的有什麼不一樣?但是看到炸成黃褐色的銀絲卷賣像就相當不錯

哇!還真的是好吃,難怪舅舅很推薦,皮很薄酥,酥到像裹上一層糖衣一樣,裡頭是口感層次很豐富的條狀物,沾煉乳吃真的很讚耶!好像一道甜點唷!之前有吃過別人家那種口感軟軟的很不同

他們家的拔絲地瓜也好吃,皮很脆,裡頭一口咬下像是再吃熱呼呼的蕃薯泥,好吃極了



飯後很甜的小玉西瓜,謝謝舅舅的招待^^真的是很不錯的餐廳耶!只可惜開的太遠啦!不然價位那麼便宜實吃,我一定會常常來報到的,銀絲卷那道真的好好吃唷!原味川菜館已經開了16年了,從以前的中科搬來忠勇路這裡,所以蠻多在工業區上班的人來這裡宴客與餐會

原味川菜館
地址:台中市忠勇路133-18
(鄰近啟聰學校)
電話:(042386-24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扒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