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感動,排隊等了四年我終於等到義大利設計師sit down please的龍蝦春夏新

裝,不是每一個人都可以穿的唷!跟葉德賢在與龍共舞裡頭穿的那一套是同一

款的,只是我這款的龍蝦裝的龍蝦是可以拆除的,哈哈哈!大家一定很好奇,

除了貴鬆鬆的安可喬治外,台中哪裡可以吃到這樣一人一整隻的波斯頓龍蝦?

而且價格便宜的會讓你嚇三大跳唷!

前兩個月我和小謙撲個空沒吃到早午餐的gabi coffee大家還記得嗎?給大家回

憶一下:Gabi Coffee與丹美隆咖啡簡餐

沒想過不久竟然接到gabi coffeejimmy老闆(原來上次那個開門的人不是老闆

啦!)的邀約,在一個他公休又是他生日的星期一(唷!太感動了)請我們共享他

的拿手好菜

就是他,頭髮有點像張菲的超個性型男老闆jimmy,一定有人常常到gabi

coffee去卻沒開的的經驗對吧?因為老闆根本不想賣咖啡,很屌吧!原因很可

愛,因為咖啡並不是他的強項,他不懂任何吧檯作業,所以只好請人,但是各

位知道的,現代的年輕人不比我們這個年代,所以吧檯人手來來去去,其實

jimmy是代理塑料家具的室內設計師,當初開這間gabi coffee是想一邊販售推

塑料家具一邊當自己的私人招待所,曾旅居義大利的jimmy做的一手好菜,

晚上的gabi coffee搖身一變變成私宅廚房,只有熟門熟路的人才知道,有時你

發現你中午來時gabi coffee沒開門,可是又不是星期一公休日,那肯定是中午

也被人包場啦!所以jimmy強調,咖啡只是附屬的,他是以私宅餐廳及販售塑

料家具為主的,私房餐點是採預約制的,請先電話預約

關於室內空間上回大致上有拍一些給大家看過了,今天又補拍了一些,這些塑

料家具大部分來自義大利,所以跟我今天的義大利設計師的龍蝦裝十分的搭

配,這些家具要價不斐,隨便一張吧檯椅就要一萬多了,jimmy同時也是個很

有品味懂得生活的男人,在吧台有個電子相本,裡頭有他自己家裡的照片,看

了就超想要住進去的

有些復古的小玩意,這些是不會退流行最好的裝飾品

小謙第一想買的東西,他覺得這收納效果實在是太棒了

二樓目前還沒開放,是jimmy自己的個人工作室,還有擺設一些家俱

從折射的玻璃照出來的感覺,好像闖入愛麗絲夢遊仙境裡頭的感覺

充滿設計感的廁所,這裡頭樣樣都是精品

今天我們的座位,jimmy說晚上來拍,整體的氣氛會感覺更好,但是最近這幾天晚餐幾乎都被人包場了,剛開始與jimmy聊天時覺得他是個嚴肅不苟言笑像日本節目人家說頑固老爹型的老闆,後來聊到最後才發現他也是個蠻搞笑的人,嚴肅與不苟言笑只是他對於他專業領域的有所堅持

買不到的酒瓶塞,好好看唷!那個皺摺處做的真逼真

全套使用GEORG JENSEN的餐具,餐廳裡頭很多東西都是使用他家的,真想偷一套給美華,美華很愛GEORG JENSEN

先送上新鮮現打果汁,今天是鳳梨加蘋果,一拿上桌jimmy就叫我們趕快喝趕快喝,不然果汁會氧化

接著烘烤的熱呼呼的巴黎香棍子麵包上桌了,天哪!一人三片耶!jimmy說一人三片剛剛好,趕快吃、趕快吃、趕快趁熱吃,我正拿起相機要拍照,jimmy就像嘮叨的媽媽在騙小孩一樣又說:趕快吃啦!吃完再拍,然後我傻眼的問他吃完了我拍什麼?他才嘴角有點想笑又要裝鎮定的樣子走進廚房端湯,超好笑的

龍蝦湯,甘醇甜美的味道,有種成熟大人味的湯品,這麵包真好吃,完美無比,外皮酥脆,裡頭軟Q又充滿彈性,說吃不下三片麵包的我,不知不覺沾著湯就吃完了,其實我一直很害怕蝦膏的那個腥味與苦味,但是jimmy熬煮的甜美濃郁,沒有我怕的味道,入口只有濃的化不開的香氣,所以我把它喝光光了

我很愛的沙拉,那醬汁真是妙,是一種再熟悉不過的香氣,連忙詢問大廚這是什麼醬,原來是紅酒醋與北港胡麻油調製出來的胡麻醬,這一東一西還搭配的十分完美呢!好愛唷!這樣的醬汁吃再多我也不會膩,金色的奇異果還挺甜美的

海鮮主菜上桌,一人一隻波斯頓龍蝦,會不會太過癮了?好大一隻啊!聽說後面還有一塊牛排耶!

加點白酒用壓力鍋烹煮出來的,蝦肉飽滿且鮮甜多汁,肥美極了,滿滿的蟹肉塞進嘴巴的那一霎那真的是好滿足唷!新鮮就是好滋味,不需要多餘的調味,食材本身就十分精采了,相信嗎?自認小鳥胃的我和小謙,竟然一人吃掉一隻,真的是好東西會讓人胃口大開啊!

油花豐富嫩中帶腴的沙朗牛排,口口都是肉汁與肉香,jimmy建議一口大蒜一口牛肉吃或者加上一些TABASCO來吃也會很過癮,吃到這裡真的已經飽到不行了,可是真的好好吃到又很想把它給吃完,jimmy說他做的牛小排也很棒,改天我想來吃牛小排,這個有點太肥的比較適合美生菜

烤焦的甜椒好香好甜真好吃,綠綠的那個是墨西哥辣椒,非常火辣,搭著牛排吃也是一個讚字,辣的好過癮啊!

不會煮咖啡的jimmy,因為今天是公休日,吧台不在,所以他就拿出他的膠囊咖啡來給我們喝

哈!也不錯喝啊!反正咖啡對我來說就是苦苦的,我不懂他,他也不懂我,ILLY也是義大利來的,老闆真的很鍾情義大利耶!

Jimmy說哎呀!糟糕了,今天忘了弄甜點,幸好我有帶星野的法式薄餅來,但是其實這張的重點是他要介紹他的點心盤,又是塑料製品的,還可以插香檳杯或水杯,這個杯盤在國外是趴替過用後就直接把它丟掉的,材質就有點像每次我們烤肉用的那種粉紅色塑膠盤,但是他們的整體質感好我們很多

黑色方盤系列,這耶刀叉也是塑料材質的唷!


 

這個就是Jimmy代理的塑料家俱,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參觀看看唷!

猜猜我們今天這樣一整套餐的價位?1800元不加服務費,便宜吧!一人一隻波斯頓龍蝦耶!外面光買一隻波斯頓龍蝦就要1680元左右,這裡還是整套餐點還含牛排唷!Jimmy說他們是無菜單的,只要告知他什麼吃什麼不吃即可,價位是一千元至兩千元,看個人預算,他一次也沒辦法接待很多人,為求品質,大約只能接待十二人左右,吃膩了千篇一率的制式餐點嗎?建議來gabi coffee試試看唷!記得請先電話預約,以免白跑一趟,很開心台中又多了一家有質感又好吃的私宅餐廳

Gabi Coffee

電話:0972-8663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扒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