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不知在哪本雜誌看到這家咖啡意識餐酒館的介紹就很想來試試看,聽說是從

台北來的,我記得咖啡大叔的格子裡好像有提到過這間,因為這家咖啡廳有吃

的,而且不是只有三明治、鬆餅那類的,是有肉肉的,馬上提起我高度的興趣,

可惜在遙遠的龍井,一直懶懶的沒去,剛好這次要從三義回來的路上我和小謙就

決定繞過去

外型是由一個舊倉庫改裝的,門面還蠻低調的,不小心就會錯過它,占地感覺很

大,後方還有自己的大型停車場,非常方便,除了賣咖啡,還有賣餐點與酒類,

另外還有咖啡教學及文創展演

一進門就有展示1965年的BMW,還掛有邊車(Side Car),據說台灣應該是絕無僅

有的(雖然我不懂,但是感覺把他偷去賣應該是很值錢的)很想騎上去照一張,但是

怕被老闆罵

裡頭真的好大唷!還要經過一條長長的走道才到咖啡廳

說是咖啡廳卻又感覺有幾分夜店的FU,早上大片陽光照進來,感覺很明亮,晚上應該搖身一變又有不同風格吧!坐在舒服柔軟的沙發上喝個小酒應該也是很不錯的,B1 EGG BAR還有專業的品酒及餐酒館,精選好酒就放在酒窖中,不過現在看起來,來吃早午餐或者來這邊點個咖啡上上網的人居多,應該沒有人想從中午就開始醉了吧!(不過過幾天我正好要幹這檔事,哈!)

自家烘培的咖啡,這我又不懂了,但是也是感覺把那台烘培機拿出去賣應該也是

不少錢,啊!我這俗氣的人

廁所充滿陽光與綠意,很美唷!一定要去參觀看看,我喜歡這沒有修飾的牆面,

很頹廢感覺又省錢

對!我就是看他們桌面上那個雜誌的報導才吃到這裡有吃的,餐點看起來都很誘

其實菜色不多,大概就是這些,還是以賣單品咖啡為主的,本來想點肋排,又想

點特製歐式肉捲,又怕點兩個吃不下,後來還是先點一個試試看好了,不夠再追

加,最後蘋果培根雞肉捲勝出,因為她在雜誌裡看起來就好好吃唷!

很會利用時間的小謙,擠的爽不爽啊?有噗哧一聲的快感嗎?不要噴到我的鏡子

上嘿!

這主廚凱薩沙拉相當好吃,蔬菜新鮮爽脆,那個凱薩醬料調的很棒,是我喜歡的

那種

小餐包也很特別,從沒吃過的那種,外層是薄薄的酥脆感,裡頭很是香軟,口感

香氣都特別好吃,而且熱呼呼的

簡單沾著橄欖油吃,淡淡清甜的感覺,這橄欖油品質很不錯耶!香又甜,沙拉與

麵包我和小謙都滿意極了,點一主餐都有附沙拉與餐包的,剛剛聽隔壁桌的熟客

說他們墨西哥香烤雞翅很不錯,改天可以試試看

由於這裡的餐點都是現烤現做,所以等餐時間有點久,大概30~40分鐘有唷!所以適合不趕時間慢慢悠閒享受的人來,蘋果培根雞肉捲,感覺真的是很厚工,機皮包著培根裡頭再夾蘋果餡,酸酸甜甜的口感還蠻不錯的,只是我以為雞皮會是脆脆的,但不是,是潤潤的,所以吃多了會有點小怕,後來我們就把雞皮剝開吃比較清爽,整體來說蠻不錯吃的

咖啡廳的消費都很奇怪,一定要每人點一杯咖啡才行,餐點不算唷!為什麼啊?

但是我不想喝飽,所以點了一份比較像甜點式咖的的哈利與莎莉(名子好像是這樣

子的啦!)

濃縮咖啡好苦啊!!不過把冰棒沾著吃就好多了,所以哈利碰上莎莉的滋味是苦中帶甜?

冰棒裡頭式香草冰沙,帶著沙沙的顆粒感

 

小謙點的好像是巧克力加牛奶的甚麼拿鐵吧!忘記了


環境舒服,飲料又好喝的好地方,餐點方面感覺還有再進步的空間,他們的早午餐好像挺不錯的,現在好像在早餐時段還有點一杯咖啡送三明治的活動,不是很確定啦!但是有一晃眼看到,要自行打電話確認一下比較保險唷!

咖啡意識餐酒館

台中縣龍井鄉遊園南路131

04-26313768

arrow
arrow

    豬扒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