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接到牛排大叔的邀約請我去試吃,我對他們家非常有印象,他們前一陣子

上電視新聞,有挑戰40盎司牛排的免費活動,之前就很想北上去淡水那兩家

著名的大牛排試試看,沒想到我們台中也有超大牛排了,可是我一想到我跟小

謙兩人是螞蟻胃,肯定吃不完的,於是跟店家溝通後,他們也很阿沙力的歡迎

我帶幾位部落客一同共襄盛舉

我第一個當然想到食量大的郁涵囉!就讓他挑戰40盎司巨無霸吧!郁涵~非你

莫屬

請看看這次報名參加的大胃王食客,凱莉公主夫妻檔以及說要華麗且低調完美

45度角初登場的驚濤駭浪

也是第一次參加的我的格友,黑衣貴婦Red及妹妹頭多波啦啦的老闆小貓,跟

們一樣都是愛吃鬼一族的唷!下面是初登場的幾位格友的格子,有機會可以

去拜訪他們一下,大家認識一下咩!

Red的部落格

乘風迫浪~就是愛站在浪頭上

台中多波啦啦手工披薩年輕人創業心酸史

屬於像半自助式的方式,有無限暢飲的冷熱飲、蛋捲冰淇淋、牛肉湯與各式醬

,其實一開始知道是平價牛排時,我有點小擔心,因為我覺得台中很有名

的那家赤X我沒很愛,但是老闆保證對於他們的食材絕對用心不馬虎,而且絕

對有自信一定讓人感覺物超所值的

40盎司的巨無霸牛排在台北一塊要價1300元,而牛排大叔只要830元,目前新

幕特價只要749元,而22盎司的小惡魔牛排原價是450元,現在只要399元,

嗜肉的你還不快來挑戰

當然除了招牌的牛排以外,也有一堆蝦排、魚排、雞排跟豬排等等,價位約在

190~450元之間

每一份套餐都附有千島醬沙拉、牛排店特有的那種奶酥餐包(這個我愛)讓人最

感心的就是通通都附酥皮濃湯且不加價唷!

裡頭可是藏著香濃甜美的玉米濃湯呢!小朋友的最愛,玉米濃湯不馬虎,不是

稀無料的那種開水玉米稀湯唷!保證濃郁有料的

另外自助吧有提供無限續碗的牛肉清湯,有著香辣的紅燒風味,還撈的到煮的

爛的菜頭與牛肉塊,這湯我就喝了兩碗了,湯頭太鮮美了,讓人好想加一坨

麵變成牛肉麵唷!

不吃牛的Red及小貓各點了豬排及雞排,雖然我沒吃到,但是高看那雞排酥脆

外皮就知道肯定好吃,果然Red及小貓非常讚賞,說雖然平價可是可是水準

之上呢!豬排給厚厚的兩大塊唷!

驚濤駭浪一個大男人點甚麼瘦身菲力啊?真想打他,可是他說他看到瘦身兩個

就忍不住點下去了,我懂,我懂你的感覺,跟我一樣,要愛吃又想減肥,這

塊毫無脂肪且軟嫩無比的菲力推薦給小食量的美女們,入口即化好好吃

凱莉公主點的雪花霜降牛排也很大一塊耶!這塊肉比較帶有嚼勁,油花多所以

甜多汁,其實這份量真的要兩個人來吃,一個肯定吃不完的,所以最後我們

就分給那位點瘦身牛排的阿浪大叔了,看來他肯定瘦不了身

煎烤得恰到好處的粉嫩嫩牛排斷面,外層還香香酥酥的,口感真好

小謙跟我一起點的無骨牛小排,可能我們一直顧拍照,這牛小排又比較薄,等我們要來吃時感覺有點硬了,我覺得其他的種牛肉的肉質比較好吃耶!

凱莉男友被大家逼迫點的22盎司小惡魔牛排,真的很大耶!我吃了一口,肉質不錯啊!也很軟嫩多汁,不錯不錯,就如老闆所說的,他們肉的等級很好,真的沒讓大夥失望

快昏倒的凱莉男友,幹嘛裝可愛?所以最後阿浪大叔又幫他吃了一塊小惡魔,現在阿浪大叔吃了自己的菲力,吃了凱莉的霜降,又吃了小惡魔。。。。

今日最犀利的巨無霸40盎司大塊牛排,衝吧!孩子~~~~~~~後來怕點瘦身的那位大叔不夠吃,又分了點巨無霸給阿浪大叔

跟一般豬排比一比

比十元硬幣跟停車代幣還要厚,我覺得他的肉質跟小惡魔吃起來很像耶!

牛排大叔真的很重質又重量,你有看過平價牛排館提供玫瑰鹽的嗎?



空間也規劃的頗為明亮又寬闊,我喜歡他們牆上掛的乳牛圖,好可愛

廚房採透明化的方式,讓顧客看的到整理得乾乾淨淨的廚房,讓我們吃起來更安心,老闆真的是很用心唷!

飯後大家都來一杯很像麥當當的蛋捲冰淇淋,我也製作了一杯漂浮可樂來喝喝,哈哈哈!

結果我們的郁涵大師到底有沒有挑戰40盎司巨無霸成功呢?當然是沒有,不過他也很厲害吃了一半了,另一半打包回家當晚餐,羞於見人的他只好拿著蛋捲冰淇淋擋一下了,乖乖的付錢吧你!

感謝老闆賜給我這麼美味的一餐,你們的牛排真的很不賴唷!讓我另眼相看,沒想到平價也有好品質,一分錢讓我們擁有兩分貨呢!

還要謝謝凱莉公主從內地帶回來最火紅的黃飛紅花生給我們吃,還有凱莉男友今天一直怪怪的。。。凱莉你要不要先給他吃藥


我們也十分恭喜這次的聚餐造就了一對佳偶。。。。。才第一次見面就如此大膽的難分難捨,成何體統

沒有啦!其實驚濤駭浪會推拿,正在幫扭到手的小謙喬一下,還幫我們上了一堂如何無聲無息的一次吃四塊牛排還假裝自己很瘦身的健康保健課程

然後還有更大的驚喜,一進門時老闆就與郁涵互相打量,彼此感覺都很面熟,但是都不敢相認,直到飯後交換名片時,老闆才害羞的問郁涵你是不是大甲國中的,沒想到他們竟然是失散多年的國中同學啦!老闆就是右邊這位年輕人,還送我們一人一張可以打折的會員卡,啊哩啊豆捏!

一定要來一張大合照,感覺少了兩位嗎?沒辦法,一位趕著去接小孩,一位趕著去買菜,留下來的都是閒人啦!

看看別人的食記:

郁涵的~{{牛排大叔大塊牛排專賣店}}第一次挑戰40盎司超大牛排!

Red~牛排大叔(終於見到豬扒飽)-40盎司超厚牛排歡迎挑戰

小貓的~牛排大叔的聚會

驚濤駭浪的~大叔果然是有練過的~牛排大叔

凱莉公主的~【台中】牛排大叔專賣店,果然不一樣-侯賽雷的40盎司特大號牛排台中有嚕~

PS老闆說報豬扒飽的格友,就可以免會員卡打九折唷!

牛排大叔大塊牛排專賣店

台中市漢口路二段146 

04-2316 3719

arrow
arrow

    豬扒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