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以前的鄰居說我們以前公司(中美街18)隔壁(中美街14)開了一家都是塑料

家俱的早午餐店,而且早午餐的內容頗有質感,叫我可以去試試看,我的以前

鄰居上次也叫我去吃也是以前鄰居(中美街16)開的關東煮店,有去吃過了,就

是很便宜的那種關東煮店(好像一枝10元吧!)整個很日式風味,生意好的不得

了,以前還常常為了停車位跟鄰居吵架呢!後來都吵的變朋友了,真的是不打

不相識啊!

中美街14號的gabi coffee,好懷念的地方,在這裡工作了五年呢!

我們以前公司中美街18號好像變成了一家設計工作室,弄的蠻美的,還是喜歡中美街這裡的環境,附近餐廳又多,房子都是有花園的,感覺很像在咖啡廳上班呢!我和小謙準11點來到gabi coffee門口,沒想到門還沒開,等了一下下有個年輕斯文帥哥來開門

然後我就問老闆(他應該是老闆吧!)是否有提供早午餐,老闆說要三月中才有提供,並且給我名片,說可以上FB上看他們的公告,啊勒勒~~~~~~怎辦?沒東西吃,我不想第一餐就吃蛋糕配咖啡呀!

老闆很客氣的說沒關係,還是歡迎我們拍拍照參觀一下,我也很不好意思的跟老闆說那我月中再來好了,不然等我吃完飯再來喝咖啡好了

鍵盤椅子,口愛

真正可以用的電冰箱


現場家具都有販售唷!小謙愛死這裡了,欲罷不能的狂拍,拍了半個鐘頭,快走啦!我好餓唷!月中再來吃早午餐吧!

離開了gabi coffee突然很茫然不知要吃啥?剛好要去大墩十九街辦點事,想說去吃一直想去吃但是沒機會去吃的丹美隆,號稱台中最老最好吃的簡餐,午餐時間生意真的是好的不得了,人一直進來,而且感覺都是老主顧呢!老闆很可愛,會叫你自己開餐單唷!

簡餐通通110元,雞肉類的120元,加飲料就150元,簡單明瞭,我點了烏梅汁,小謙點新鮮柳橙汁,都蠻好喝的,我喜歡他們家的烏梅汁,不會像鼎王那種太烏梅的有點藥味,這裡的就像水果

我的馬來咖哩雞,附一盤青菜、海帶湯、飯

很特別的馬來咖哩,竟然放了大量蔥與油蔥,算是一種從來沒吃過的全新口味的咖哩,不像日式也不像有椰奶味的南洋咖哩,也不像印度的,就說了咩!是馬來口味的咖哩吧!挺下飯的就是了

小謙點的炸排骨飯,說實在,這裡的份量頗多的,吃不完,排骨還剩一半吃不下,打包回去給弟弟吃,我們只把咖哩清完

小謙的是肉燥飯耶!

炸皮是很厚實的那種,酥酥脆脆又厚厚的皮,肉是炸的有點乾,沾著胡椒鹽,其實真的還蠻好吃的,我們覺的排骨比咖哩好吃

幫弟弟外帶的檸檬雞,聽說是招牌,看當場很多人點呢!四大塊雞塊,皮一樣是厚厚脆脆的,擠上一點檸檬吃比較清爽,一口咬下有爆漿的肉汁噴出,雞肉倒是很嫩不乾澀,果然是招牌,不過我們三個人還是比較喜歡排骨耶!丹美隆算是很好吃的簡餐了,不像一般調理包簡餐難吃的要命

 

Gabi Coffee

台中市西區中美街14

04-2373-0428

 

丹美隆咖啡簡餐

台中市西屯區大墩十九街123

04-232791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扒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