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珮說他買了幾支不錯的紅酒,不如我們自己來喝春酒好了,於是定要來多

波啦啦酗酒(看多波啦啦的小貓好欺負,哇哈哈哈!)其實是多波啦就在我家

附近啦!這樣我喝茫了大家也好方便抬我回去

大家通通都帶酒來,美生菜也帶,小珮也帶(可見大家工作壓力真的都很大)

多波啦啦的老闆小貓又阿沙力送我們兩瓶氣泡酒

幸好我沒傻傻的又帶酒來,我帶了ivy一直想吃的Mister Donut草莓季限定的各

式草莓波提,我真是個貼心的姑娘

一定要給他先乾一杯啦!喝春酒啦~~~~~~~

換新的菜單囉!好可愛,自己自製的,聽說最近又出了不少新菜色唷!

加了塔塔醬的墨魚圈,看起來跟洋蔥圈很像

新菜色,焗烤薯條,喜歡起司的我一訂要點一個來試試看,份量真的很多,要不是多人分食,我想他份量多到可以當主餐了,融化的起司加上薯條真是太誘人了

烤雞翅,真的很好吃,又酥又香,醃的好入味,皮酥脆、肉鮮嫩,我一個人就可以吃好幾隻了,而且非常下酒啊!一口紅酒一口雞翅,痛快

小貓看到啃的欲罷不能的我們又招待我們烤棒棒腿,這個肉比較多,一樣外酥內嫩,尤其帶點酸甜的滋味很涮嘴

大家都很愛口感扎實的麵包,抹上特製青醬非常美味,有點像表皮烤的有點脆的饅頭

玉米濃湯,好像他們的湯都是固定的,每次喝到的都是煮的香甜濃稠的玉米濃湯

用洋蔥下去醃漬的油醋醬,所以洋蔥是有調味過的那種感覺,酸酸甜甜的洋蔥特別好吃,我們全家都很喜歡的們的油醋醬,而且那個洋蔥單吃不會嗆辣還很甜

也是新品,超級美味的松露燉飯,菜名我忘了,但是就是記得是松露燉飯,上頭有酸奶,與充滿松露油香氣的燉飯一起享用,一種微酸中帶著甜美的氣息,跟小貓送的氣泡酒意外的搭耶!


青醬海鮮麵,各式新鮮的海味與清爽帶點青草氣息的青醬,吃起來格外爽口

也是新品的甜披薩,櫻桃果醬加上杏仁片,這個也不錯吃,之前的蘋果披薩我也喜歡,我都喜歡點最小的披薩,這樣我才可以一次吃很多種口味

忘了是點甚麼口味的了,因為點太多好吃的了,看著照片應該是青醬類的披薩嗎?小貓,救人唷!完全沒印象啦!酒喝太多了

每次必點的水管麵,愛死他家的水管麵,又肥又大又有口感,最重要的事又便宜,這次又是我請他們特製菜單裡頭沒有的白酒蛤蜊水管麵,清炒的,我每次來吃水管麵都是我自己亂想的菜色,辛苦妳了,小貓,每次都給你出難題啦!下次我想吃焗烤又肥又大水管麵啦!

茄汁口味的海鮮燉飯,有著微酸的清爽,反正他們家的東西我們怎麼混搭吃都很美味,就像我家廚房一樣,每次都來給他們亂點一番,可是就是通通都很好吃

這就是為什麼我們要來這邊喝酒的原因,整個就跟在自己家裡沒兩樣咩!輕鬆自在又隨意,一人300大洋就解決了,小辣妹老闆娘還會來陪酒,而且又不用像在自己家裡一樣要洗碗洗杯子(哈哈哈哈!!)

之前的食記:

那幸福的一瞬間~多波啦啦手工披薩。義大利麵

紀小旎的生日祝福~and*and chocolate forest

多波啦啦老闆娘小貓的部落格:

台中多波啦啦手工披薩Dopolala Pizza中市錦新街15-1

多波啦啦手工披薩。義大利麵

04-22252661(台中市區皆可以外送唷!未滿300元加收30元外送費)

台中市北區錦新街151

arrow
arrow

    豬扒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