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看了布丁的介紹,才知道原來離我家那麼近,就在中友百貨樓上有一家便

宜又好吃的牛排館,而且走到樓上來我才知道原來中友百貨樓上也有不少餐廳

耶!可是每一間感覺都沒啥人

餐廳內部就像這個樣子,算是懷舊復古風嗎?今天是平日,所以人沒有很多,

牛排價位真的不算貴,套餐350元起,還有含兩款麵包、湯(三種任選)、沙拉

(兩種任選)、水果醋飲、任選飲料及甜點(四種任選)

有穿衣服的麵包,這樣可以保溫,讓我們吃到熱呼呼的麵包,感覺很講究呢!

麵包有兩種,義大利起司棒與香蒜麵包,香蒜烤的頗為香脆,起司棒是沒甚麼起司味,就是淡淡的麵粉香,比較像在吃沒味道的饅頭,不過只要是麵包我都很愛啦!

兩款湯品雞蓉玉米濃湯與鄉村南瓜濃湯都還算可以,蠻香蠻濃的,但是沒甚麼特別之處,好喝但沒有甚麼令人印象深刻之處

我還蠻喜歡他們家的水果沙拉佐酸橙醬,無論鳳梨、西瓜、香瓜、鳳梨都很甜美以外,酸橙醬也是酸酸甜甜的好爽口,上頭還灑上脆脆的杏仁片增添口感

田園蔬菜沙拉,我們選擇義大利油醋醬,也不錯,不會太酸,還加了好多碎培根,炸的酥酥脆脆的與新鮮的蔬菜一塊吃,帶點鹹香,很棒

健康水果醋飲,是蘋果口味的,上頭還放了一塊蘋果丁,感覺很大方,這些小細節我覺得他們的做的很好,會讓人有物超所值的感覺,雖是清口的醋飲卻也不馬虎

有點忘了我是們是點雪花牛排還是霜降牛排了,好像是美國雪花牛排的樣子,他們處就是肉的份量都很扎實足夠,嗜肉者的天堂

肉質有點QQ又帶有嚼近的口感,豐實的感覺又有很多肉汁,非常有彈性,一定要選擇他們的蒜蓉醬(別處沒有的)加上特製蒜蓉醬,整個感覺就像台灣味的牛排,原本喜歡原味的我又有一個新選擇了

特選丁骨牛排,可以一次享受紐約帶筋有咬勁及菲力的柔軟入口即化感,不過吃完了我還是覺的雪花牛排整體感覺我最喜歡,這前方一大灘的就是好吃的蒜蓉醬,有點像蒜頭加醬油膏的甜甜感覺,但是更好吃,味道更豐富,而且跟牛排真的很搭,很台很好吃

什錦海鮮C(墨魚加大蝦),原本我以為會像那種便宜牛排館裡的海鮮,一定是冷凍很腥然後蝦肉軟趴趴的,沒想到友人吃一口說好吃耶,沒腥味,感覺就很新鮮唷!

當然要來給他嚐一口,還真的蠻好吃的,墨魚新鮮有彈性,焗烤大蝦也好香好好吃,我喜歡他的墨魚會塗上一層甜甜烤肉醬的味道

烤布蕾與鮮奶酪,我喜歡烤布蕾多一些


附餐飲料

統領創意牛排

中友百貨B15

04-222302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扒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