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年期間連續吃了兩天年夜飯之後的剩菜剩飯,有點小膩了,剛好美生菜打電

話來問要不要去吃飯,已經被關在家裡好幾天的我,連忙說要要要,我要去吃

大餐啦!我不想再吃剩菜剩飯了,餐廳就由你決定吧!沒想到美生菜也帶我來

吃太大餐了吧><金磚捏!過年期間的中午沒有商業午餐捏!剛A來的紅包就沒

了捏!我喜歡今天設計師幫我吹的這顆捲捲頭

美生菜為我們示範如何正確的使用餐巾,繫在脖子上是最正統正確的

逼迫大家拿汽泡酒照,我喜歡這個氣泡酒,比較甜比較好喝

再逼迫大家照一張舉杯暢飲照,我們今天的餐點不是一般菜單上的菜色,好像是有搭配一瓶紅酒的四人套餐

今天四人套餐搭的一款紅酒,我沒什麼在喝,因為汽泡酒更吸引我


因為是四人套餐,所以每個人的餐點都是一樣的,這樣介紹起來也簡單方便多了,金磚這半年來吃了好幾次了,每次都覺得越來越有進步,酥香的麵包還真是不錯吃

美生菜誤以為左上角那一塊是黑鮪魚,是紅酒洋梨啦!今天的沙拉是清爽口感的海鱺魚沙拉,也有草莓出沒在裡頭唷!

之前介紹過的洋蔥湯與南瓜湯,就不多加介紹了,請參考之前的食記:

超級大餐~金磚極品牛排

 再訪金磚極品牛排

金磚巨獻~加州頂級膜拜酒 Insignia 品酩餐酒會

我覺得這套餐跟上回加州頂級膜拜酒 Insignia 品酩餐酒會感覺有點像,也有跟上回一樣的烹大蝦

跟上回一樣的法式香煎鵝肝佐青蘋果醬,我非常好心腸的幫美生菜吃了這一塊鵝肝,因為畢竟他是要減肥的人,做為好朋友的我很樂意為他赴湯蹈火吃下這塊會使他肥胖的東西

檸檬冰淇淋加上覆盆莓冰沙的雪寶,酸甜好滋味,解解膩

今天這塊肋眼稍嫌肥膩,看在美生菜給我鵝肝的份上,我就把這塊肥滋滋的肥牛肉給他吃了,凱麗男友和美生菜就很愛這種豐厚多汁的柔軟口感

四道小菜,燙青花菜,我非常愛的金磚薯條(必吃)燙蘆筍與炒蘑菇,各自都有搭上不同的醬料

金磚的提拉米蘇很不錯,是我喜歡的那種

不過我還是最喜歡他們的清爽水果優酪,這個比較吃不膩

Maggie又請我們吃冰淇淋^^謝謝Maggie,晚上記得一起來喝酒嘿!

開春第一吃就讓我很奢華啊!希望今年還能讓我繼續的奢侈下去。。。。。。

Brics金磚極品牛排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惠中路二段57

電話:04-2258397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扒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