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看到標題以為我現在吃到酒店KTV去了嗎?是很想來篇酒店美食啦!但是

門路進去,哈哈哈!冷颼颼的寒流又來了,我們愛吃的一夥人聽說美村路上

開了一家五星級的燒酒雞,馬上想要來殺來試試看,這家的前身我有印象

耶!之前是賣創意日本料理的,我來吃過,還沒來得及PO文就…….

我看名片怎麼跟店名不一樣,就詢問服務人員,他們說本來叫台中燒酒雞,但

是過兩天招牌就會換成雞酒棧了,台中燒酒雞也不錯啊!聽起來感覺挺偉大的

而且這裡還有好多旗袍春麗為您服務啊!有挑過唷!每一個都是正妹

沒騙你們吧!真的是有小姐,還有歌手駐唱,我們還能夠現場點歌唷!

感覺很像日本料理店的燒酒雞捏!印象中的燒酒雞店應該像路邊攤那種舊舊髒髒的店,這裡完全令人耳目一新,裝潢的好漂亮唷!不知道價格會不會比較昂貴呢?

也有像這種多人的大包廂,來吃過後當天我又馬上又預約了隔幾天要和朋友聚餐的餐會,因為我們人數多達十六位,這間可以容納這麼多人,正合我意

在拍照時有一桌熱情的朋友還很合作的跟我們比讚,很好,招待你們炒青菜一盤,自己找老闆領去~~~~~~~

仔細看一下價目表,價格就是路邊攤價格嘛!全雞八百元,半雞四百元,目前剛開幕主鍋部分還打九五折耶!有很多口味選擇

其他的如現炒類一盤也都是大約一百多元,裝潢與消費不成正比,消費並沒有比較高

太多鍋類選擇了,我們很傷腦筋的挑著,不知吃啥好,旗袍春麗建議我們可以選擇兩種口味的雞各半隻,我們的首選當然是燒酒雞,春麗也推薦他們的黃金冬蟲夏草雞,口味跟一般冬蟲夏草不太一樣唷!而且湯頭越煮會越香甜,是他們店裡蠻受歡迎的一道,於是我們就點來試試看囉!

黃金冬蟲夏草雞,大夥見鍋一來就猛撈看看是否有冬蟲夏草,撈了半天沒見著那一節節像蟲的東西,反而怎麼看到好多像豆干炸過跟一絲絲像人蔘一樣的東東呢?連忙叫人過來問問,請問東蟲夏草究竟在哪裡?是不是送錯鍋了,我們沒點豆干人蔘雞湯啊!(菜單也沒這道湯好嗎,我們自己亂取的)

沒想到一問就問到親切可愛的老闆啦!

老闆認真的廚房拿一包神秘的的食材為我們介紹,原來這裡冬蟲夏草是一種叫北蟲草的東西,一般冬蟲夏草是死的,而北蟲草是活的,和冬蟲夏草為同屬於真菌類,而北蟲草的有效成分經科學分析,甚至要比冬蟲夏草還要高,一般冬蟲夏草是寄生在昆蟲身上,而北蟲草則是由蓬萊米培養而成,所以素食者也可以食用,原來是這樣子的啊!我們真是太才疏學淺了

左為一絲絲的北蟲草,口感非常類似菇類,有點像金針菇,但口感更為細緻柔軟,右邊就是蓬萊米,就是被大家誤以為是炸過的豆干,但仔細看真的是有一粒粒米粒的感覺

燒酒雞鍋,酒香味十足,煮久一點讓酒精蒸發掉,湯頭就只剩清甜,真的是很美味耶!以前都不敢吃的東西,沒想到這麼的美味,原來冬天除了吃一般火鍋,還可以吃這個



這些放入鍋類的必點食材,尤其是在燒酒雞鍋裡煮到軟爛的鵝米血與高麗菜,真是人間美味啊!燒酒雞鍋口味比較重,黃金冬蟲夏草鍋比較清爽清甜,兩種都好吃,對了,燒酒雞鍋裡加麵線煮來吃,也是一極棒

青蘋果醋飲與新鮮現打的鳳梨蘋果果汁

當場點起火來的石頭火焰蝦,看到每一桌都有點,所以我們也點來試試看

炸的脆脆的四季肥腸,又香又酥的下酒好菜,肥腸毫無油膩感,卡茲卡茲的相當好的口感

高麗菜苗,這裡的熱炒類都好好吃唷!這道高麗菜苗也很甜

幾乎被小謙一人吃光的青椒牛肉,他說跟我認識了那麼久,我都不讓她點這道菜,他終於點下去了,而且還要一人吃光她

鹹蛋苦瓜,一點也不苦耶!還回甘甜甜的,鹹香的風味蠻特別的

炒雙腰,我最喜歡吃腰子了,但是不敢吃雞睪丸,麻油香加上嫩嫩的川七與腰子,保證讓妳今晚身體暖烘烘的

金沙蝦球,是用鹹蛋黃加瞎子去炸的,味道跟剛剛那個鹹蛋苦瓜有點像,咬下去有一層沙沙的感覺,好好玩唷!這道也不錯捏!

塔香海瓜子,也很下飯,應該說這裡的菜都很下飯,要不是吃太多鵝米血,我就想點白飯來配了

塔香蛤蜊,口味就跟樓上的海瓜子一模一樣(我真的很混)

和風鱈魚肝,我覺得有點腥腥的,但是會長說就是這個味好吃啊!ㄟ~我還是比較愛鵝肝啦!

很便宜耶!七個人吃到撐才三千多,我明天又要來去光顧啦!

雞酒棧

台中市西區美村路一段 22
04-23283737營業時間中午11點至凌晨3點(消夜好去處)

起司的台中燒酒雞 ~ 雞酒棧 - 吃燒酒雞也可以很時尚優雅耶

克麗兒的【 台中 台中燒酒雞 -- 雞酒棧 ~ 宵夜的好去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扒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