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聞沐木的對面新開了一家很不錯的日本料理店,好像才新開 一兩 個月,現在

是試賣期,預計年後才開幕,聽朋友說不但好吃而且還會讓你吃的飽足,絕對

不會讓我們吃不飽的啦!

禾惠的料理長以前曾經在新都里、鰭樂、四季彩服務過,經歷非常豐富,還曾

被聘請到俄羅斯去做日本料理,原來俄羅斯人也有吃日本料理的,真的是每一

個廚子都是想要擁有一家屬於自己的店,所以料理長辭掉豐厚的薪水,開了一

家屬於自己的禾惠

雖說是新開的,但是沒一回就坐滿人了,感覺好像是老客戶了,沒想到我們坐

下來沒多久,就有人問明德說你是明德大哥嗎?我們還在納悶時,店家就說問

我是不是豬扒飽小姐,原來老闆娘小憶也是有看我格子的格友耶﹗而且老闆娘

是真的有在看,不是哄我的,他認得我也就算了,還認得很少出現在我格子裡

的明德大哥,而且還知道明德跟我啥有吃啥不吃,會不會看的太仔細啦﹗明德

大哥開心的跟我嗆聲說他也有粉絲了(小憶委屈你了),他實在非常擔心,萬一

我再放上他的照片上去,他會被挖掘去當麻豆。。。。(放心,你只會當媽的,

不會當麻豆啦﹗)而且還一直跟小憶說早知道他認得他他就會用髮雕把他的頭髮

ㄙㄟ豆一下,小憶還很配合的跟他說好的,馬上幫你鋪紅地毯

甜甜脆脆又冰涼的花生小菜

用柚子醃製的白蘿蔔與用紫蘇醃漬的菜心小菜,兩樣都很爽口清脆,微微的酸甜都會讓人止不住的一口接一口

這裡也算是無菜單的料理,中餐620元起,晚餐1200元起,今天我們點了一個1200元跟一個1800元的套餐,但是請原諒我,我跟小憶聊的太開心了,而且小憶又招待我們這招待我們那的,我完全記不得哪一套是哪一個價位的><

以上是兩樣套餐我完全記不得的生魚片,當然全部給明德大哥吃,我只敢吃那塊生干貝,跟紫蘇一起吃,非常鮮美,生魚片只要新鮮就美味可口了,看明德大哥一下子把七塊生魚都吃光光,想必一定是非常好吃

小憶知道我特愛海膽,特別幫我準備的海膽山藥,細細刨成絲的山藥加上濃稠甘甜的海膽,真是非常美味啊﹗而且鮭魚卵(是鮭魚卵嗎?)不是很死鹹的那種耶﹗也帶著淡淡的甜味,所以整體搭起來剛剛好,不會太鹹

魚肝(忘了什麼魚的肝)外層煎的香香酥酥的,原以為魚的肝大概很腥,小嚐了一口,不會耶!挺像鵝肝口感的,比鵝肝在軟糊一些,外酥內軟的還不錯唷!搭上芥子醬倒是挺爽口不油膩的

我很愛的蓴菜醋,裡頭有口感脆脆類似像海藻一樣滑滑的東西,好好喝唷!

應該是1800元套餐的沙拉,因為有出到鮑魚(蠻大一顆的),旁邊是烤的焦香的螺肉,兩樣都是QQ的彈牙口感,我喜歡他們灑上芝麻的和風沙拉,酸甜迷人非常美味,玉米好甜好甜唷!

1200元的沙拉是大蝦蝦配螺肉,份量挺大的耶﹗烤過的螺肉與沙拉拌在一起吃激盪出各種豐富的口感,爽脆Q彈通通都有

烤魚,跟魚不熟的我當然沒去記這是什麼魚囉!但是我喜歡他們家的烤工,表層是恰恰恰的酥脆啊!這樣的口感我最愛了,其實不用旁邊的紫蘇鹽就好有味道了

波斯頓龍蝦,類似像燉煮的料理,與豆腐高湯一塊燉煮,裡頭也有膏類的東西,嚐起來說有多甜就有多甜,軟軟香香的

因為跟老闆娘小憶說我敢吃的魚只有比目魚鰭邊肉,所以小憶特地弄了這個給我,那種入口即化的滋味真是美妙啊!咕溜的一口滑入我的嘴巴裡

貼心的小憶知道我不敢吃生魚,所以將我的壽司都炙烤過了,我記得一個是星鰻一個我真的給他忘記了

料理長特別招待的粥品,其實吃到這裡真的是已經飽到頭頂了

這個是吃起來滑滑QQ充滿膠質的一種魚肉,好像也是招待的

這個牛肉我沒嚐到,因為被嗜肉如命的明德大哥兩三口就吃光了,但是粉嫩嫩的肉質感覺真的好好吃耶!

又是一個貼心的小驚喜,小憶跟主廚說我愛鵝肝,所以我的是鵝肝牛排啦!這裡的烤牛肉好多汁好柔嫩唷!總之我覺得料理長的烤工真的是一流的,非常讓人感覺滿足的一餐

最後的味增湯,終於到最後一道料理了,禾惠的一整套套餐真的讓人感覺十分飽足,大食量的人來也不用怕

水果與紫米紅豆湯,原本是一碗滿滿的,但是我跟小憶說太飽了可以給我半碗就好了,所以千萬別以為只有半碗唷!




小憶帶我去參觀二樓,有比較大的包廂位置,所以人多來聚餐也不用擔心唷^^

另外又幫各位格友爭取到好康福利啦!小憶說只要來電預約位置時說是豬扒飽的格友,就會再招待其他的美味料理,所以記得先打電話預約,也要記得說是豬扒飽的格友捏!

禾惠割烹壽司

台中市惠來路一段149

04-225216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扒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