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在公司附近的麗加園邸酒店裡發現一家很好吃的牛肉飯叫丸松,看起來像

是日本料理店的名子,其實是賣中式盒餐的,聽說以前是在中港路上一家老店

了,現在在麗加園邸酒店裡,我們公司常叫他們的便當,精緻盒餐外賣是一百

二十元,如果再餐廳裡頭吃是一百八十元,如在餐廳裡頭吃是多附贈飲料與水

看起來就像是一般便當菜色,好像也沒有什麼了不起,但是我就是獨鍾他們的

紅燒牛肉飯,聽說這紅燒牛肉飯也是他們銷售第一名的人氣菜色

每次中午來用餐,都會看到一大群爺爺奶奶級的客人,感覺好像來參加什麼老

人餐會唷!不用害怕,就勇敢的給她踏進去吧老闆娘很厲害,來第二次他就

認得我們兩個了(大概是我們最年輕吧!哇哈哈哈!)

這裡是臨時餐廳,等他們店裡重新裝潢好就會搬過去了(現在已經裝潢好了,應

該已經搬過去了)反正都是在麗加園邸酒店裡

就是這樣子一套餐點,有湯、沙拉、蔬菜、茶碗蒸、主餐及白飯

沙拉就一般般的油醋沙拉搭美生菜、彩椒、小黃瓜等等

例湯就每次去都不一樣,有時是味增湯有時是蘿蔔湯,大部分都以中式湯品為主

在店裡吃會有蒸蛋,外帶就沒有了

青菜也是每天都會變化的

就是這碗紅燒牛肉,燉煮的肉嫩湯甜,紅白兩種蘿蔔也入味極了,這個紅燒的湯汁帶點冰糖的甜口味,用這個微為小辣的湯汁來拌飯我都會忍不住吃她兩碗,太下飯了,連湯汁也捨不得放過,更別提那入口即化的牛肉了,我每天都會想來吃他們家的便當

除了牛肉飯,我也喜歡她家的紅燒排骨飯,是那種炸過在去滷的感覺,筷子一夾肉就軟嫩的劃開了,也是很美味的一品

排骨飯會附上他們的油豆腐及筍絲,這兩道美味的小菜也是不容錯過的

餐後的水果

飲料是咖啡與紅豆湯任選,愛吃紅燒牛肉的不彷來試試看這家,真的挺不賴的,下次來請注意,也許隔壁桌就是我啦﹗如果我沒化妝,千萬不要與我相認嘿﹗哈﹗

麗加園邸酒店內的丸松精緻套餐

台中市西區公益路111號1樓

04-2305758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扒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