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跟管姓男子與林姓男子一起吃飯,他們兩個竟然連合起來欺負我,說我都

嘛只吃貴的東西,只要是貴的我都喜歡,只要漂亮餐廳我都說好吃,我哪有

啊!我也是吃過很多家裝潢漂亮的餐廳,但是不喜歡我就沒推薦了啊!我只是

比較厚道,不想寫很難吃這些字眼,畢竟人家出來開店做生意,很辛苦了,你

不愛吃不合胃口頂多就別PO文了,何必去造業,氣死我了,我也有介紹很多平

價好料理啊!今天要來雪恥,介紹一家店面沒有很美麗可是卻有好好吃的鬆

餅,真的好好吃唷!至少是我吃過覺得台中好吃的鬆餅之一

很小一間啊!就再以前和壽司的隔壁,有一天經過看到人家在吃鬆餅,感覺好

好吃唷!旁邊就是一家石二鍋

一眼望穿的小,所以坐位也沒幾個,會有很多附近的學生妹來這邊喝茶聊天

唷!醉翁不在吃鬆餅的怪伯伯叔叔們,一定會很愛,比方Ray先生就是

歪歪的不倒翁水杯,天氣很冷,很貼心的為我們倒了兩杯溫開水


可能因為叫咖啡鑽,所以壓著餐巾紙的是一顆亮晶晶的鑽石,我還以為是吃完

就可以送我們帶走的咧!害我爽了一下

本來想說點一個鹹鬆餅一個甜鬆餅,然後點一杯飲料就好,結果這裡的低消是

每個人必須點一杯飲料,啊!我們肯定喝不完的,我們不是水桶胃的人,所以

就只能點一個鬆餅了

好像叫咖啡歐蕾的,總之就是給你一瓶牛奶一瓶咖啡,自己去調和你要的味道

另一杯好像叫鮮奶泡泡,冰的,就是鮮奶加糖打成綿綿奶泡的感覺,挺好喝的

這個就比較一般般的油炸物,點了雞米花跟起司條,後來也是吃不下,全打包回去給小弟吃了,餐點種類不算多,都是油炸物,可能是學區,學生都愛吃炸的

這鬆餅看起來就很迷人吧!老闆說是他們獨家秘方,研究了很久,才可以做出這種有著厚度,可是卻外酥脆內柔軟的口感,而且全部用鮮奶不用一滴水,難怪香氣十足,到底怎麼弄的可以把表層烤的那麼香、酥、脆,可是裡面卻是水分充足飽滿的有如海綿蛋糕呢?太厲害了


熱熱的酥脆鬆餅加上冰冰的冰淇淋草莓搭著食用,冰淇淋馬上如奶油般的融化,好美妙的滋味,因為鬆餅有一定的厚實度,所以吃一片就很飽了,建議兩個人來點一份就好,不然一定吃不完,好了,重點來了,這家的價位是很便宜的,物超所值,所以一定要來試試看唷^^
咖啡鑽

(04)2206-7297

台中市中華路二段2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扒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