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琪人真的很好,回來台中玩就算了,還帶我們一起出來吃大餐,而且是吃我

從來沒吃過的正宗重慶老火鍋,這幾天寒流來我都快凍死了,幾乎天天都會想

吃熱騰騰的火鍋,嫁去桃園當人妻的妙琪一點兒也沒變,還是跟以前一樣天

真、活潑又可愛

這是一家看起來很不像火鍋店的火鍋店,台中的火鍋店都喜歡走中式風格,可

是這裡卻是可愛的少女風格,店裡到處充滿了這個娃娃頭,而且顏色還是粉粉

嫩嫩的

二樓的座位區,牆上畫著各式食材,店主以前是藝術工作者,所以品味也與一

般火鍋店的店家大不相同,娃娃們除了在牆上、天花板上,連地上都有耶!

這張在大門口的比較清楚,給大家看看,是不是好可愛

最重要的是,他們還有粉紅小女僕耶!

口味有挺多種的,一鍋199元起,其實不算太貴,我比較好奇他們的正宗重慶老火鍋到底是什麼呢?可是對於菊花鍋和黃金風味鍋我也很有興趣

醬料台,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佐料

哇!好豐盛的菜盤唷!這樣才199元,真的不貴耶!

裡頭都是老板娘嚴選的食材,份量多又多變化,老闆娘說店裡的每一道料理他都自己嘗試過,秉持綠色料理的概念,精選天然食材,底料絕不加添增香劑、化學劑,挑嘴的老闆親自為健康美味把關,所以這些可是他萬中選一的好食材唷!我最喜歡裡頭的一個起司球,好好吃唷!

主食有王子麵、白飯、冬粉可以選擇,另外老闆娘叫我們點他們的鍋粑,與他們的重慶老火鍋搭十分的對胃,我本來就很愛吃鍋粑了,不過倒是第一次吃火鍋時要吃到他,好好奇有什麼特別的

牛肉與羊肉片,現切的,好鮮嫩好好吃,肉挺大一片的

老闆娘特別推薦的單點食材藍帶甜肉鴨,說實在的以199元的價格,他們肉類的品質相當好,藍帶甜肉鴨涮過後帶著些許甜味,肉質細緻,也好吃

養生鈣骨菊花鍋,是屬於比較清爽風味的鍋品,以大骨跟多種蔬果去熬煮的清甜好湯頭,煮越久菊花味道會越濃,而且會越來越香,蠻特別的

養生鈣骨精力鍋,就是大骨湯風味,也有添加些許中藥材,所以有著當歸的淡淡香氣,最原味最自然,不喜歡奇奇怪怪口味的人可以選擇這鍋

大漢野意麻辣鍋,屬於蒙古式的火鍋,所以有著孜然的味道,孜然與35種中藥炒製,經過14日完整發酵,那這鍋我肯定不會碰的,因為我討厭孜然,這鍋裡頭是有鴨血及豆腐的(老闆,豆腐及鴨血是可以吃到飽的嗎?哈!)

鴨血及豆腐也很入味,一看這個色澤就可以感覺的到了吧!麻辣鍋怎能少的了這兩樣東西呢!這可是店裡的靈魂

黃金風味鍋,裡頭有地瓜及南瓜、西洋芹及六種高纖蔬果為基底精心熬製而成,柔和的香甜味自然回甘,所以喜歡帶點甜的風味的人,可以試試看這鍋,素食者也可以享用唷!

新鄉紅燜百味鍋,新鄉一絕,全台首家引進,絕對獨家,油而不膩、湯紅不辣、原汁原味、純香不膻,煮久了有種滷味紅燒的那種味道,也很香呢!

正宗重慶老火鍋,1/3大骨湯+1/3底料(辣椒、中藥、花椒)+1/3紅油(獨家配方,經三天提煉而成),由重慶老師父傳承的獨家密方,以傳統費工的方式炒底料熬油製作而成的湯底,保證原汁原味,是一種湯頭不能喝的麻辣火鍋,重口味的,又椒又麻,香氣十足,有點像水煮牛肉那種感覺的味道,嗜辣的人一定要試試看

一般吃麻辣鍋我特別喜歡加油條,吸滿辣辣的湯汁,有點軟又有點脆的感覺真是迷人,但是這裡有兩種吃麻辣鍋的獨家食材,一定要介紹一下,薄片小黃瓜,什麼?小黃瓜也可以當火鍋料唷?

切得薄片工整的小黃瓜,涮過正宗重慶老火鍋香氣十足的美味湯頭,可瞬間將湯汁的香氣鎖進小黃瓜裡,冰脆的黃瓜口感搭配火鍋湯頭的香氣,就是一整個特別啊!老闆娘強力推薦的新吃法,多吃點蔬菜才不上火


另外一道是剛剛說的鍋粑,跟小黃瓜一樣,輕輕的涮過幾下,別泡太久,軟糊了就沒口感了,這個真的非常好吃,香脆入味的口感,吃了一口還想再吃,我今天就一個人吃了六片了,很涮嘴捏!

老闆娘示範正確的涮肉片方式,他說一般人都會整坨弄下去(我就是)這是不對的,要將肉片攤平再下去涮

這樣受熱均勻才能吃得到鮮嫩的口感,又學了一招了

附餐的烏梅汁,為什麼麻辣鍋都要配烏梅汁,不能配菊花茶或冬瓜茶嗎?

我覺得這塊牌子超可愛的,一般大家一看會以為這個是在指示特約停車場的牌子,結果仔細一看,以上皆非約定停車場,老闆娘,那其實你真的可以不必做這塊牌子的,你真是太可愛了啦!

這麼可愛的老板娘一定要有這麼可愛的名片啦!

爭紅麻辣火燒風味養生鍋

台中市西屯區漢口路一段58  / TEL: 04-2314-0208

妙琪的台中 - 爭紅麻辣火燒

克麗兒的【 台中 爭紅麻辣火燒 -- 來嚐嚐正宗重慶麻辣老火鍋 

 

豬友優惠快報:爭紅的阿莎力老板娘跟我說,慶新開

 

幕,只要大聲喊出(小聲講也行啦)我是豬扒飽的格

 

友,一鍋可以折價20元唷!趕快告訴你們的豬朋狗

 

可別錯過這個優惠了

 

※滿千元再贈送小黃瓜跟鍋粑二選一唷!(請記得提

醒店家跟他要捏!)

http://www.calldoor.com.tw/mystore/jo1234567/promotions/69799

(請到這個網站列印或照相優惠抵用卷唷^^)

arrow
arrow

    豬扒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