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這次的聖誕趴我們是有主題的,衣服顏色可以選擇紅、綠、白、金,只要

有耶誕氣氛或越裝肖維的服裝越好,哪知傳達旨令的人辦事效率不彰,大家竟

然都沒有裝肖維來,在這邊記克莉兒小過一支,下次要拿親手烘培的蛋糕來抵

(要冬季限定草莓口味的)還有知情而不做的美生菜記大過一支,我記得你說

要扮成聖誕老公公或一顆美生菜來的啊!怎麼連片葉子也沒看到?

所以我們三個人變成了名副其實的裝肖維了,耶誕女僕、耶誕女警與耶誕美少

女,我看這次我們可以名列前三名了

沒想到竟然還有人玩的更狠,看看這記者會般的陣仗

好,算你狠,竟然連耶誕紅色保險套還有破洞都出來了(這樣會懷孕唷!)你贏了,想知道這位仁兄是誰嗎?

料想不到吧!竟然是我的御用醫美大夫,林軼群林醫生啦!平常那個溫文儒雅的林醫生今天竟然也壑出去了,沒想到私底下的他也挺搞笑的,原來醫美界的金城武也有當諧星的天份,昨天去找林醫生打玻尿酸墊下巴時(之後會分享)順便問他要一起來玩嗎?沒想到林醫生竟然答應了,竟然請到一秒鐘數十萬上下的林醫生一同齊歡樂,太感動太開心了啦!

新朋友小雞也是在部落格上認識的,是一位美女部落客,最喜歡到郊外有山有水的美美餐廳拍照,照相技術也是一流的,本人真的長的好甜美唷!而且偷偷報料,沒男朋友唷!意者請洽豬扒飽

另一位 紅格子 小姐藍色起士,他是我的格友貓妹的姊姊唷!跟貓妹長的不像耶!但是都是大美女,他和小雞兩個人都拿單眼照相,而且每次看他們部落格的作品都覺得好有fu唷!很開心認識你們兩位唷!

他們兩位真的都是美女呢!害我也拼命按快門照下他們的身影,但是他們兩個很機車,每次跟我拍照就拼命躲到我後面去,沒想到大家為了讓臉小,都耍盡心機啊!問題是,他們兩個都比我瘦臉還都比我小捏!真是太夭壽了

老朋老友的克莉兒與小謙,這樣寫有沒有很混,哇哈哈哈!

好喜歡史蒂芬妮草莓這一身毛毛裝,好貴婦好有氣質唷!而且非常顯瘦

帥氣認真的熱血青年,就是愛旅行的郁涵大攝影師

好好先生~凱莉公主的男友

最最配合的凱莉公主,記大功一支,尤其這張看起來像沒穿衣服,真是太好了

最搞笑的美生菜,是王彩華的BOBEE舞嗎?有跳有保庇

很安靜的情侶檔kerry跟育哲,下次要跟我們一起瘋唷!

當然還有這位我們準備豐盛聖誕大餐的彼德主廚,煮到流鼻血唷!我這套女傭服當你們餐廳的制服好不好,叫會長穿

一直很害羞的會長,被我們拖出來合照,順便幫他們Peter Cook徵人一下,有興趣餐飲業的朋友們,可以去試試看唷!聽說薪水頗為豐厚呦!

刻薄老闆與苦情小女傭(好像A)

這位 高貴的 夫人怎麼回是?好像很怕女傭,你應該要學美生菜指使我才是

大家帶來的禮物一字排開來,頗為壯觀,那一包最大包的很幸運的被克麗兒抽走了

誰這麼用心做的抽籤??

我抽到小雞送的餅乾禮盒,真是正合我意

史蒂芬妮草莓抽到我送的香皂禮盒唷!這個我自己很喜歡,也有買一組呢!






接下來就照片欣賞,大家真的都玩的很開心呢!有你們陪我吃吃喝喝過耶誕真好,希望明年我們的愛吃團體可以勢力龐大到辦尾牙了

Peter  Cook

 

台中市西區忠明南路 112-2

 

04-2326-6587

 

11:30 ~ 14:30  /  17:30 ~ 21:30

中午一人980 晚餐一人1980

了不起的克莉兒已經寫5篇了,其他人還在混當中

台中 New Open -- Peter Cook -- 環境篇

台中 Peter Cook - 歡樂聖誕交換禮物趴 - 美食篇

台中 Peter Cook - 歡樂聖誕交換禮物趴 -- 人物花絮

台中 Peter Cook - 歡樂聖誕交換禮物趴 -- 人物花絮-2

台中 Peter Cook - 歡樂聖誕交換禮物趴 -- 交換禮物囉 ~

史蒂芬妮草莓的

聖誕就要這樣玩~ .

藍色起司的

Peter Cook 聖誕趴- 我應該不是最後一個寫的後 ^^ (圖多~)

小雞的

台中‧ Peter Cook聖誕趴格聚 環境 + 用餐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扒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