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好友們都想把我灌醉嗎?老是帶我來參加餐酒會,灌醉我又沒啥好處,我

只會盧小小而以,我們今天是來參加法月的薄酒來不只是薄酒萊Party,我還素

顏來呢!因為剛好今天很忙又加上感冒,所以來不及化妝,結果竟然在這場

Party遇到兩位格友啦!嗚!好想哭唷!沒形象了啦!

就是這兩位大美女,一個是也有寫部落格的安妮公主美食世界 Annie's Yummy

food world.,常常看他的部落格都有好多好好吃的手做點心,另一位是在廁所

相認的 王 小姐(哈!)是跟他小姑一起來酗酒的, 王 小姐趕快再留一次你的信箱

給我,因為我當天回去就發現那張紙條不見了,快來認領照片唷!嗚嗚嗚~

天沒喝就已經暈了的我

今日餐單

印月的allan為大家做個簡單的開場白,allan今天也很帥氣呢!今天客串來法月嗎?這場薄酒來也是龍穴酒坊與法月合辦的


今天感冒不舒服,吃東西都沒味道,所以味覺不靈敏,大致簡單介紹一下就好,第一杯酒是柏利菲洛酒莊薄酒萊新酒,比較清澀的口感,有著櫻桃莓果類的果香

搭配法國麵包的有奶油、精粹橄欖油加酒醋、油封香草蒜泥,剛烤好的麵包好香,稍稍引起我的食慾

最喜歡這個晶瑩剔透的精純橄欖油加油醋沾著麵包吃

密製肥鴨肝慕斯極薄酒萊分子泡沫,香脆的餅乾搭鴨肝慕斯,帶點酒的香氣,但是很小一口,真的一口就沒了

松露奶油蘑菇湯,之前喝過好幾次

馬賽爾。拉皮爾酒莊 薄酒萊摩恭村莊級紅酒

干貝韃靼沙拉搭義大利阿爾巴鮮刨黑松露及薄酒萊白酒凍

這道有點像生魚片干貝的感覺,只是把干貝片的薄薄的,嚐起來軟嫩香甜

蘿蔓蒂克水紋黑虎蝦搭奶油燉飯

緊實Q彈的蝦肉,下面的燉飯也很香濃好吃,可是也是只有一口,難道我今天感冒的食慾特別好,感覺都吃不夠呢!

季節冰沙,今天是檸檬風味的

瑪當園 薄酒萊村莊級紅酒

像畫一般的擺盤,今天主廚的作品都好像跟花有關,香煎仔牛骨架搭法國路奇肥鴨肝佐白蘭地牛骨汁

就是犢牛啦!肉質比較細緻,也比較沒有纖維感,香軟多汁,沒有牛肉特有的那個味道,整個很清爽的感覺,味道較為清淡

當然別忘了照照我愛的鴨肝

香草舒芙蕾,要趁熱吃唷!好香好軟唷!

有一陣子沒見到這款甜點了,以前挺流行的說,其實不加楓糖就很美味了


新鮮果汁及紅茶

很混的混完一篇,因為感冒了,沒胃口咩!請看之前比較詳盡的食記:

法月La Fete 當代法式料理~今年度目前為止吃過最滿意的一家餐廳

法月La Fete 當代法式料理的生日午宴

法月La Fete我又來囉!

法月當代法國料理的商業午餐

法月當代法國料理

台中市南屯區惠文路587

(04)2252-1680

法月官網:http://www.lafete.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扒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