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慕尼要在溫馨的聖誕佳節裡推出全新菜色,夏慕尼的企畫ivy與夏慕尼的總主

廚小孟師傅邀請我們來品嚐,剛好泰國一哥聖誕節與跨年不能在台灣與我們渡

過,所以我們就提前開了一個小小聖誕加跨年趴,在座的除了我跟小謙、

Maggie有吃過夏慕尼以外,其他三個鄉巴佬竟然沒吃過,他們一致說:常常有

經過耶!看起來感覺很貴,不敢走進來,當我跟他們說一人只要980元時,他

們都驚呼不可思議,其實價位並不貴耶!而且選擇又很多樣化,今天終於讓他

們擺脫印象中高級鐵板燒都很貴的迷失。。。。

coco korea 韓國精品服飾買的小禮服,肚子那邊有一個很可愛的蝴蝶結

大家都說小謙這件皮外套正翻了,顏色超美的,也是在coco korea 買的,但是很抱歉,最後一件被小謙買走啦!

小謙幫我弄的新髮型,因為她嫌我現在的長捲髮老氣,我說那幫我弄成像敗犬女王那樣短短的,雖然不太像,但是也蠻好看的,最近有點想去剪短髮

今天這一區的座位被我們包啦!感覺夏慕尼台中店有點小變化耶!原來有小小美容過了,仔細跟以前的裝潢比較一下,這次的多了點神祕的藍色與紫色

牆壁的顏色也變了,本來是白色的,現在變成藍色的,整體感覺燈光變的比較暗一些,氣氛又更好了,好浪漫唷!

洋蔥碎、蛋黃芥末醬與玫瑰鹽

今天不用看菜單了啦!我們今天吃的都是全新菜色,裡面都還沒有秀出來呢!121才起開始提供,下面是我之前的食記:

新香榭鐵板燒~夏慕尼

再次回味夏慕尼新香榭鐵板燒

夏慕尼新香榭鐵板燒~全新開胃菜迷人推出(在台灣也可以享受到法式風華)

聖誕節推出的開胃菜,白酒鮮蝦凍與無花果煙燻鴨胸,配色就很有耶誕氣氛了

新鮮水果搭上鮮美的蝦子,再覆蓋一層白酒凍,酸中帶甜的滋味,最後入口有著白酒的酸氣及香氣,清爽而優雅,還有Q彈的感覺,豐富的口感一下子在嘴裡爆炸開來

新鮮的無花果甜美多汁,我覺得比乾燥的好吃耶!乾燥的會覺得太甜,而新鮮的並不會,有點像水蜜桃的感覺,水果香與煙燻香的迷人組合,鴨胸也是粉嫩粉嫩的

主廚特調,加了一點琴酒,香香甜甜的水果氣息

帕馬森起司麵包(左邊)與雜糧麵包(右邊)剛烤起來還熱呼呼的,奶油一抹上就融化了,散發出濃濃的麥香與奶油香,沒錯,我又續包續了二次,看來明年再減肥好了,我要自暴自棄

小孟師傅正在鐵板上熱著我們的湯,每一種湯品的高湯都不太一樣,每一種高湯都是費時七七四十九天去熬煮的,很厚工,等等要倒入我們的湯碗中,現煮的,熱呼呼的唷!

新品慢燉鴨湯,湯頭是用鴨骨頭架子與鴨瘦肉、蛋白,類似像黃金湯那樣的方法(有看過美味關係的一定知道黃金湯的啦!)

顏色清澈透明,在燈光下猶如黃澄澄的金黃色,不像一般雞湯有種油膩感,鴨湯比較清爽卻香氣十足,鴨肉沒有我怕怕的那種鴨味,感覺像在吃一片薄片牛肉的感覺,香軟不澀口

象拔蚌海鮮湯,用生魚片等級的魚片,所以如果你要就這樣子吃也是可以的,湯頭是用新鮮魚骨與多種海鮮與蕃茄去熬煮而成,所以海味十足,鮮甜美味,脆脆的象拔蚌口感也很好

牛肝菌菇濃湯,上面是一層綿綿密密卡布奇諾泡泡,細緻綿密的香濃口感,法國進口的牛肝菌,略帶點堅果香,是我跟美生菜最愛的一道湯品,好香好濃唷!

新菜色暖沙拉焗烤田螺,將田螺鑲嵌在肥大的蘑菇裡再灑上起司,在熱熱的鐵板上看著起司慢慢融化,那種感覺很幸福,喜歡煎的硬硬的像起司餅一樣,酥脆極了,我好愛這道暖沙拉

也是新的沙拉,水果沙拉,用上時令的各式鮮果,搭配上酸甜的蔓越莓醬,每一種水果都好新鮮好香甜,這一道是水果控小謙的最愛啊!

軟殼蟹沙拉,被泰國一哥一口就解決了,沒吃到,至今仍是迷般的滋味,但是有吃到下面的南瓜泥,好細好綿唷!

美生菜提供了一瓶神之雫第十一集出現的紅酒,來自義大利的Jorio,我聽成yoyo,還問美生菜說是yoyotvyoyo嗎?被笑,切!我跟紅酒不熟咩!只跟玫瑰紅熟

貼心的美生菜還買了我一直想要喝的玫瑰氣泡水來,大家都說好香好好喝唷!

檸檬soubet,帶點柚子的淡淡清香,風味更佳且層次更多變化,清清口,就要上主餐了

我們六個人都點不同的主餐,所以大家一起分著吃,這樣很棒耶!一次可以吃好多種主菜,還會幫你切好好的,這是普羅旺斯雞排海鮮雙拼裡的雞排,看看這酥脆的外皮,裡頭還夾著當季鮮蔬,所以吃起來清爽不油膩,搭上旁邊的青醬醬汁食用也有不同感受

雞排海鮮雙拼裡的圓鱈,魚肉煎成這樣赤赤赤我就很愛,鱈魚也是我敢吃的魚類之一,因為完全沒有油膩膩的魚腥味,肉質細緻又鮮甜,吃再多我也不怕

一直沒有吃過的鴨胸,今天也嚐到了,淋上蘋果白蘭地,點火燒烤迅速的封住肉汁,一整個就是香啊!快上菜吧!都等不及口水流滿地了

外皮金黃酥脆,迷人的油脂與醇厚的肉汁,帶點蘋果酒香,整個是香甜的風味,這酒搭鴨肝應該也很不錯,老闆,再來塊鴨肝吧!

凱薩琳牛排,是最柔軟的菲力部位,3~5分熟的鮮嫩口感,很適合老年人吃,因為真的就是入口即化,我偏愛帶筋有嚼勁的牛肉

頗受好評的香蒜牛小排,選用安格斯黑牛去骨牛小排,微微帶點嫩筋,肉質粗曠一些,但卻是甜美多汁,尤其外層煎的金黃焦香,外脆內嫩,真的是讓人回味無窮

美國choic等級的肋眼,淋上波特酒,油油嫩嫩的肉中帶著QQ的油筋,油花十分豐富,肉汁特別豐厚,配著大蒜或洋蔥吃,很過癮耶!


鮮甜時蔬

因為我跟小孟師傅說我吃膩櫻花蝦炒飯了,師傅馬上弄了個牛筋炒飯來給我們嚐嚐,你知道那種看著他們在鐵板上炒飯有多折磨人嗎?陣陣撲鼻的香氣,實在太誘惑人了

粒粒分明金黃香鬆的牛筋炒飯,味道單純卻很有味,雖然已經吃的很撐了,可是我依然扒完這份牛筋炒飯,竟然讓我們吃到隱藏版炒飯,嘿嘿嘿!

謝謝小孟師傅,給我們美味又滿足的一餐,三個鄉巴佬說要趕快去辦花旗享樂卡,要來買一送一啦!

甜點、飲料依舊是到二樓來享受,有大大的沙發可以坐,方便我們來抬槓,二樓也有重新裝潢過了耶!

參加聯考都沒那麼認真,我們在寫意見調查表啦!王品企業都很注意每一個環節,真的會成功不是沒有原因的

上回有吃過的香頌鮮果派,因為懷念所以我又點了他來吃,香甜而不膩的卡士達醬加上多種水果,下面的餅乾我笑稱為核桃酥,可是真的很像啊!

冰心濃漿巧克力,黑色的脆皮巧克力裡包裹著香草冰淇淋,再淋上一層熱巧克力,名副其實的冰火二重天啦!口感很多層變化呢!

新的甜點鮮果奶酪,滑嫩嫩的口感,奶香濃濃,與微酸的水果一起搭配著吃,我發現這次的新菜色用了很多大量的水果呢!這樣會讓人感覺沒負擔而且吃不胖唷!

熱香桔茶,杯子裏的兩片水果片是不是很有意境,害我們以為是杯子沒洗乾淨,真是太俗了我們

奇異果汁、蜜桃鮮果汁與果粒冰茶,果之類的都是新鮮水果去現打的唷!超飽超滿足的一餐,而且物超所值,服務又好,難怪深得人心

夏慕尼新香榭鐵板燒

台中市中港路一段197

 http://www.chamonix.com.tw/

(夏慕尼網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扒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