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美生菜先生邀請我們來參加加州頂級膜拜酒 Insignia 品酩餐酒會,是金磚

龍穴酒坊和chief & sommiler一起合辦的,聽說今晚可以喝到幾隻破萬元的

酒,當然爬也要爬過去囉!而且我還挺喜歡金磚他家的餐點的,他們的牛排

美味,就是太貴了,不能常常來,這次真的是拖美生菜的福了

金磚來吃過幾次了,不過餐酒會倒是頭一次參加

超級大餐~金磚極品牛排

 再訪金磚極品牛排

一系列chief & sommiler的閃亮亮酒杯,是不是美的讓人想買回家

今天的餐單,已經讓我口水直流了,鵝肝耶!和牛耶!

酒單,價格不斐呢!難怪今日出席的賓客感覺就是非富即貴

搭配綜合起司盤與沙拉的SAUVIGNON BLANC NAPA VALLY2008,口感清爽帶點淡淡的奶香,不會有太矯情的香甜,有點微酸,美生菜說有點像紅心芭樂的味道,想到紅心芭樂我就想到以前減肥常吃的紅心芭樂,會拉肚子捏!



由淡至濃的起司拼盤搭生火腿,有軟的有硬的,鹹香美味,與白酒一起搭配特別爽口,剛剛好一口一個,也可以讓我們品嚐的很優雅

百里香檸檬沙拉,果香十足帶著酸甜氣息的沙拉,與味道清新有點酸度的SAUVIGNON BLANC NAPA VALLY2008實在是相當合適,增添了些許豐富的口感

熱呼呼的烤麵包,無法抗拒麵包誘惑的我,又很不爭氣的叫了一個,唉!不是說要減肥要少吃澱粉的咩!

多要一塊麵包是為了要沾這碗法式洋蔥湯,他們家的洋蔥湯也是數一數二的好喝,每次來我都會點她,今天更是堪稱極品啊!濃郁香甜,一絲焦味都沒有,很想再續杯耶!

松露蔬菜奶油濃湯,有喝了一小口,雖說是奶油的濃湯,但卻柔和不膩口,反而充滿蔬菜的清香與甜美,在加上新鮮的松露,更是提升了整體的香氣

搭配紐澳良大蝦的FREESYONE CHARDONNAY2007,此時美生菜大師正在講解中,而我也聽得霧颯颯中

~~~唷!濃濃奶香及微微木桶味道的FREESYONE CHARDONNAY2007,還有一些水果的香氣

Q彈緊緻的蝦肉,sauce感覺有混合的蝦膏的濃郁鮮甜滋味,尤其那個 sauce拿來沾麵包真的是很棒啊!一滴不剩的被我吸乾了

法式香煎鵝肝佐青蘋果醬,酥香的外皮,獨特的滑膩濃郁深深的把我給融化了,紅酒搭味道重的鵝肝真是絕配,頗有層次感,口感更細緻更多變

搭配鵝肝的是FREESTONE PINOT NOIR2007入口的感覺有漿果味與淡淡的烤土司香氣(美生菜形容的),還真的有一點捏!但我覺得有點紅茶之類的味道,挺優雅的

檸檬冰淇淋(有點像,因為很細緻綿密)加上覆盆莓冰沙的雪寶

紐西蘭嫩煎小羔羊,不愛吃羊所以給他們吃了,他們直呼好嫩好嫩唷!像嫩妹一樣嫩,旁邊的配菜烤蒜頭很美味

CABERNET SAUVIGNON NAPA VALLEY2006用來搭配小羔羊的,稍稍帶甜的紅酒,充滿香辛料與櫻桃或漿果般的味道

最後的三瓶酒都是INSIGNIA,分別為200420052006的年份,今日的最高潮,三瓶酒都是破萬的,還無限暢飲,我最喜歡2005的圓潤不澀口,感覺一絲絲酒精氣息都沒有耶!只有香甜濃郁,殘留在嘴裡的香氣是那麼的高雅,我真是太佩服我自己,形容的那麼噁爛!但是是真的好好喝唷!

這麼高等級的紅酒當然要搭配高等級的和牛,豐富的油花帶出牛肉甜美多汁的口 感,在嘴巴裡那種快要入口即化的感覺,實在太黯然銷魂了,美生菜說好吃到讓他有種想哭的感覺,這時後大廚跳出來說,是洋蔥,我加了洋蔥(好冷)

完美的油花,粉嫩的色澤,比一般牛肉更為細緻,肥潤而不膩,香甜多汁,外層還帶點酥酥的口感,真的是很美味啊!就是太小塊了一些,美生菜很慢很慢的搭著酒細細品嚐著,我看了都急了,好想幫他吃他的和牛唷!

綜合蔬菜,我比較想吃薯條捏!

經典乳酪蛋糕,還是老樣子的好吃

好喝的紅茶與吃的滿足喝的過癮笑呵呵的美生菜,他正在打電話給他媽媽說要晚一點回去,真是個乖孩子

今晚真是超完美演出,大夥都幫大廚們拍拍手,好一個有美酒有美食的夜晚,吃到晚上十點多,大家都捨不得離開


有吃又有拿,太幸福了我們,走的時候金磚還送我們一人一盒金磚巧克力呢!請看上回的介紹:再訪金磚極品牛排

Brics金磚極品牛排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惠中路二段57

電話:04-2258397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扒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