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北海道昆布鍋在冷冷的冬季裡又即將推出不同的新菜色,所以當宜珮妹妹問

我要不要來試一試新菜色啊?我當然是很不要臉的說好,明天就可以去吃了,

因為在冬天我最愛吃熱呼呼的火鍋了,而且今年推出昆布牛奶鍋,奶香濃濃的

牛奶鍋一向很吸引我,我內心已經暗暗決定我一定要吃牛奶鍋,這次還邀請了

好久不見的準媽媽山雲與藍天的carol老師一起在聚中港店共享晚餐

美麗極了的carol老師,皮膚之漂亮,白裡透紅的像個白雪公主,羨慕死你的瓜

子臉了,老公wei最近跟著進補的很不錯唷!氣色紅潤吃的很好吼!(不要打我)

上回在與山雲與藍天相約全海岸活蝦餐廳 我請他們趕緊吃完回去生小孩,沒想

到他們兩位真的很聽話耶!在那個風雨交加冷冷的夜裡....一朵玫瑰花凋謝了(

面請自行想像)

北海道昆布湯、昆布滋養湯(有些許中藥味,清爽輕淡的,不會太藥)昆布麻辣

(自然回甘,有中式香料像八角那種的感覺)當然還有此次的新品昆布牛奶

湯,是今年冬季限定的,以北海道昆布高湯在加上牛奶、紅棗、枸杞等去熬煮

的,香氣十足,是屬於清爽帶甘甜的滑順口感,不愛牛奶的也可以嚐試看看

,因為奶味沒很厚重

540元北海道嚴選套餐的開胃小品,中間的好像是泡菜之類的,前面的則是南

瓜及蕃茄,都調味的酸甜開胃

會流出勾勾的香濃的半熟蛋黃的糖心蛋,下次可以換一種啦!這個吃好久了,

有一點點吃膩了,哈!

健康滿分的蔬菜盤,這次還多了珊瑚菇耶!每次來聚都吃太飽,蔬菜類都吃不

下了,這樣滿滿一盆真的蠻物超所值的

酸橙醬與胡麻醬

聚的肉品品質是有口皆碑的,小羔羊(吃起來像牛耶!)雪花豬肉、嫩肩牛小排,之前介紹過很多次,就不再多加介紹了,可以看看我之前的食記:

來聚一聚北海道昆布鍋

值得一聚再聚~聚北海道昆布鍋格聚

這次的重點是這盤啦!超豐盛的季節海鮮拼盤,不像以前的深海龍鱈都是魚片,這次多了好多我敢吃的海鮮耶!這次的魚片是?ㄟ?忘記了?宜珮救命啊!我又忘了啥魚了,我跟魚真的很不熟

象拔蚌,獨特的韌性及爽脆鮮甜的口感,涮一下就非常好吃了,擺盤的像一朵玫瑰花般,很具視覺效果

帝王竹蛤,比一般竹蛤還要來的巨大,像蚌殼類的口感,也是很清甜呀!

好肥的嫣脂蝦,顏色紅的好漂亮,另外還有扇貝、透抽等等鮮甜多隻的海產,除了魚以外的海鮮,我都愛

特別招待我們的玫瑰果茶及無限暢飲的梅子醋,一邊熱熱吃,一邊冰冰喝,真是過癮

綜合季節創意拼盤,前面那個吻仔魚脆丸QQ,好有嚼勁,好吃,也是新品之一

宜珮又另外單點的了一些新的手工季節創意單品給我們試試,這個是鳳凰蝦球

章魚小丸子,吃的到章魚塊耶!

海陸鮮瓜封黃瓜的,上頭是魚漿製品

海陸鮮瓜封,絲瓜的,我比較愛這個,絲瓜煮到爛熟時真是好吃呀!

日式芍粉以及我的最愛昆布烏龍麵(都要吃兩份才行)

當然別忘了來一碗可以暖暖胃的北海到黃金稀飯,用熬煮了各種海鮮、肉類、蔬菜精華的北海道昆布湯加上飯,慢慢將飯煮成濃稠綿密的稀飯,肯定美味無比

煮北海道黃金稀飯煮的非常好吃,好吃到可以嫁人的小可愛,謝謝你等我從廁所出來才說北海道黃金稀飯的傳奇故事唷!


精燉桂花赤豆饌,嘿嘿!我不愛紅豆,所以這個我沒吃,不過本來也不吃紅豆的小謙,最近轉性,還會吃一點,果然年紀大了,口味會改變

桂圓黑木耳釀,一碗全被我吃光光,比外面甜品店的好喝一百倍,上面還灑了我愛的桂花,所以有著淡淡的香氣,如果他們可以單賣,我一定會去買,黑木耳還是選用有機的唷!

北海道金橙奶酪,就是奶酪的口感,比較一般般

黑芝麻抹茶豆腐,這款新品也很特別,乍看可能覺得是抹茶凍加上芝麻糊的搭配,但其實那個綠色的就是抹茶加芝麻做成像豆腐口感的名附其實黑芝麻抹茶豆腐,很特別,值得一試

季節鮮果,很甜唷!

我又買了半熟乳酪來跟大家分享,真的粉好吃咩!

 

山雲與藍天的聚北海道昆布鍋中港店

 

聚北海道昆布鍋活動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扒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