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噴哥(我小弟)說他搬來台中都還沒好好吃一頓飯呢!所以作姐姐的我很識相的

帶他去吃個大餐,你看,你前世修來的福氣,那麼貼心的大姐哪裡找?本來也

可以帶你去我家牛排或赤鬼打發你一下的,可是我很有誠意的請你吃紅敞呢!

沒想到這個死小孩還真不客氣的給我點一個最貴的998套餐特選級安格斯肋

眼,蠻不要臉的就是了,998套餐有附餐前酒一杯,我也點了一個上次沒吃過

的新菜色,碳烤美國無骨牛肋,也是998套餐的,以下次上次與麻吉去吃紅敞

的食記:牛排大集合~紅敞精廚創意牛排

咦?我發現紅敞也不動聲色的悄悄漲價了耶!之前點的那一塊798元的肋眼這

次竟然變成998元,夭壽唷!一年漲200元捏!本來還想誇他牛排經濟實惠

呢!

麵包跟上次的是一樣的,只是圓麵包多長了幾顆芝麻,所以就不多加介紹了,

兩款都還算美味可口,一個酥脆一個鬆軟

蘋果鴨胸佐百香果醬,這個蠻清爽的,酸甜的百香果醬與嫩嫩的鴨胸挺合的,

下面的盤子也好好吃

墨西哥風味鮮蝦,酸酸鹹鹹的沙沙醬,這沙沙醬好重口味ㄚ!有一點太鹹了

說,沾玉米片還是一整個鹹,味道我不怎麼愛,兩隻蝦子被我們六個人瓜分,

一人只吃到一咪咪,所以覺得亂好吃的,原來這裡也可以兩人點一份餐耶!我

們六個人怕點六份吃不完,所以六個人只點四份餐

焗白酒干貝,起司給的很豐富,滿滿的,但是怎麼吃了半天總是感覺沒吃到干

貝?太小一塊了,哈!後來我把起司塗在麵包上吃,也是美味無比ㄚ!

和風燒牛肉,這個真是太讚了,一下子就被大家搶光光吃掉,三分熟的薄牛肉

片,搭配洋蔥與和風醬,就像我愛吃的日本料理生牛肉

橙香優格水果沙拉,就是水果淋上優格

主廚凱隡沙拉,感覺比較像沙拉百匯,因為蔬菜種類給的很多

和風燻雞沙拉,和風芥子醬風味的沙拉,不過雞肉部分肥膩的地方有點過多了,幸好醬料的清爽掩蓋掉油膩感

蔬果巧達奶油湯

風味南瓜奶油湯

普羅旺斯海鮮清湯,三款湯品中規中矩,都很好喝,味道都不差

998套餐才有附的檸檬沙瓦,其實這小小一杯成本又不高,應該每種價位都可以給一杯的,不太大氣

香蒜奶油厚切牛排6.5OZ598套餐的這塊厚切牛肉老實說口感就不差了,有彈性,扎實又多汁,帶著蒜香的滋味,惠萍驚為天人,因為平時很節儉只吃夜市牛排的他跟我說這跟夜市的牛排不一樣耶!

德國酸菜烤豬腳,這道也不錯,沒想到紅場除了牛好吃豬腳也不錯,酥脆的外皮,軟Q的的帶筋腿肉,尤其與爽口的酸菜一起搭配,整體不油不膩,還有養顏美容的大量膠質唷!酸菜太好吃了,我們又請他們續酸菜,也很大方的給一大碗

特選級安格斯肋眼10OZ,還是跟上次一樣的好吃,是我覺得今天牛肉部份當中還是第一名好吃的,我喜歡她嘆烤的香味,豐厚的肉汁與油花,帶Q的咬勁,牛肉吃多了,我發現我最不愛太軟的菲力部位,還是有咬勁有口感的肉質好一些,讚!強力推薦的一塊好牛肉,吃完這塊牛肉惠萍更確定他以前吃的牛肉應該不是牛肉,哈!

碳烤美國無骨牛肋8OZ,這個我就真的覺得還好耶!太扎實的口感了,整體有點偏太硬了,還是那個肋眼好吃

焦糖布蕾

巧克力歐培拉蛋糕

Haagen-dazs冰淇淋,998套餐可以選擇的,如果不是998套餐也可以以45元換購價換購

熱卡布奇諾,職業水準,好喝

蜂蜜檸檬蘆薈與天然水果醋冰飲,話說大夥問噴哥為什麼要叫噴哥,有點好笑又難聽耶!噴什麼噴啊?之前不是叫小P哥嗎?原來小弟因為之前喜歡看亂馬2/1(六年級生應該是很有印象的漫畫)裏頭不是有一隻很可愛的豬叫小P嗎?那豬是吃啥的?吃ㄆㄨㄣ啊!所以當場從小P哥變成噴哥了,蠻適合小弟的,因為小弟什麼都吃,連ㄆㄨㄣ也吃


現在填寫問卷還送迪士尼的筆耶!好可愛唷!雖然第二天有一些手腳就斷了,但還是很可愛

紅敞精廚台中店

台中市 西屯區中港路二段127~18

■ TEL : 04-22549886 FAX : 04-22549893

營業時間 : 11:30 - 14:30 17:30 - 22:00 (全年無休)

 

11:00 - 14:30 17:00 - 22:00

 

(週六、日、例假日、國定假日)

訂位方式 : 電話預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扒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