姵慧終於離職了,為了慶祝她脫離阿信生活,我們叫她下來台中

一起跟庭庭吃鼎王慶祝,鼎王大概全台中市的人都應該吃過了

吧!所以沒啥好介紹的,這小姐跟她約午餐見面,結果她晚餐才

來,算你狠,哈!

原來姵慧在等這個加福奇士蛋糕的出爐時間啦!她要拿熱騰騰的

蛋糕下來台中給我們吃,好感動捏!

小時候吃過的那種口味,好久沒吃了,真懷念

尤其這個酥酥脆脆的酥皮,幾乎都是我吃掉的,好香唷!當然蛋

糕體也是柔軟好吃,就像古早味的海綿蛋糕那樣,但不會太甜

今天剛好是大弟的生日,所以順便去店裡幫弟弟慶生

弟弟的女友很貼心,雖然人在台北上班,還特別請他台中的朋友

訂了咕咕霍夫的巧克力香焦蛋糕送來店裡幫大弟慶生

祝你生日快樂唷!怎麼覺得這個月很多人生日?也祝福你們的品

牌業績旺旺旺,趕快讓我當董事長

講到這個董事長,最近我弟店裡有周年慶,平常都不打折的,現

在有折扣唷!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上他們官網看看^^

CUBOX感恩回饋 限時特賣會 活動開催中

大弟生日順便請他的員工吃飯,我和姵慧也一起跟去吃了,雖然是我很沒興趣的燒烤,但是有免費的,一定要跟去啦!這家是惠萍介紹給我們的,聽說是在逢甲新開的燒肉將,真奇怪,為什麼年輕人都喜歡吃這種燒烤吃到飽?不覺得自己烤很累嗎?

菜式大概是這樣子,給大家參考一下,填好單子及桌號她們就會送來,個人認為肉質普普,比較好吃的有牛五花、蝦子跟鮑魚角、日式烤茶(好香好好喝)炸類跟日本料理類都不錯吃,像溫泉蛋、握壽司、手卷我們都卯起來狂點

握壽司新鮮好吃,比起燒肉我偏愛這個

手捲有各種口味的,都很好吃,而且店裡小姐服務也都很好

鮭魚鬆超多的飯糰,弟弟拿下去烤,結果都散了=='’是這樣子烤嗎?

炸物也好吃,總之點日本料理類都沒地雷的

肉類品質說真的就普普了

海鮮還不賴,鮑魚角超好吃


我畫了一份的生菜(包肉用)跟一份吐司,結果送來一片葉子跟一片土司,讓我有點傻眼,原來真的是一片==”我老了嗎?我真的不會點菜燒烤店的菜(淚奔)

我們點了牛肉壽喜鍋?這?這?這是火鍋吧!壽喜燒口味的火鍋,不過他們蝦子又大又新鮮,除了烤蝦子以外,我們也把蝦子丟進火鍋裡煮,現燙蝦子也不賴

姵慧一直很努力的烤給我們吃,果然阿信不是當假的,亂稱職一把的,阿信從上海來到台中還是阿信




加油!!CUBOX的夥伴們,CUBOX就靠你們了,下次就不是吃燒烤吃到飽啦!下次就吃王品啦!

四個人在外面抽菸,感覺就很不熟。。。。。

 

燒肉將日式炭火燒肉

地址 :台中市西屯區河南路二段256

訂位專線 : 04-2700-3689

arrow
arrow

    豬扒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