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開一家壽喜燒專賣店啦!是輕井澤系列的,但是只有文心路的這一家有賣壽

喜燒,而且肉的種類與部位之多,這家我來了2.3次每次都客滿,這次終於讓我

吃到了,超級感動的,一定要給我好吃呀!這裡不是吃到飽的唷!是單點的

台中的火鍋店一家比一家排場大,一家比一家還豪華,我的坐位旁邊就是一個

(游泳池?)沒啦!就是一個炊煙裊裊的水池

看到鳥籠我就想到水舞饌

櫃台

到處都是很有氣氛的燭光

醬料台,不習慣壽喜燒沾生雞蛋的可以自己調配自己喜歡醬料,像小謙就獨鍾沙茶醬與大量的蔥花、蒜頭和辣椒,傳統老派人

首先先上兩杯冰紅茶,這是無法續杯的

套餐方式呈現,一人一盆菜盤,有茄子耶!沒想到茄子入壽喜鍋滋味那麼棒,我們兩個都點牛肉,只是部位不同

霜降牛肉壽喜鍋330元,當然這個的肉質比較軟嫩囉!其實他們家肉的品質都不賴,我都很愛

沙朗牛肉壽喜鍋,280元,稍稍比起霜降牛口感來的粗硬些,但是也是好吃

用的也是土雞蛋,味道較為濃郁,如要續蛋也是要另外加錢的,當然要灑上大量的七味粉才夠勁囉!

附的原本是白飯,如果要換烏龍麵要加8元,要換寬粉要加5元,我覺得挺沒意思的,這個也要加錢,那個也要加錢,沒辦法,誰叫我是貪小便宜歐巴尚

比較起來我還是多愛MOMO午餐時段一些,因為有吃不完的肉肉,無限暢飲的飲料,還有我愛的馬鈴薯片(我只愛吃馬鈴薯片)煮很久後又香又軟,超級無敵好吃,不過今天發現茄子也不賴耶!壽喜鍋的湯汁其實都差不多,反正都是我喜愛的甜醬油口味

飯後附的烏梅冰沙,還算不錯耶!吃一餐還有附兩種飲料,跟吃到飽的壽喜鍋各有利弊啦!就各取所需,你覺得哪種對你來說是划算就是划算囉!

輕井澤(文心店)

04-23109681

台中市文心路一段536(文心家樂福斜對面)

今天小謙買了一套新保養品蔻迪亞,寄來啦!偷偷的把它拿來偷用一下

之前就聽小謙說他的超水合極潤眼露超好用,透明清爽不油膩,小謙說他眼角的細紋有淡化掉唷!

他家的東西好像不錯用,保水度夠,非常適合長時間在冷氣房的我們,這次他又買了超水合極潤晶露、保濕霜和深層均衡健康化妝水,改天用過後再與大家分享

還多送一罐試用品給我們,蔻迪亞胺基酸均衡潔顏慕絲,洗後不緊繃,臉軟軟滑滑的,還不錯唷!不過我對於他家吃的保養品煥白綺肌超有興趣的,下次也要買來試試看,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上去他們官網看看,好像還有部落客免費體驗活動唷!

蔻迪亞CARTIDE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扒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