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完月餅的那天,我們大家一起到聚北海道昆布鍋來吃火鍋,說到這個聚,也

是每年冬天必跑的地方,吃了無數次了,從他一開幕的高價位吃到現在的中價

位,這點倒是跟王品不大一樣,王品是越來越貴,而聚的價位反而變便宜,雖

然價格變便宜,可是品質依然保持一流,請參考好久以前聚的食記,當時我們

吃的是有附開胃菜的北海道嚴選套餐(540),這次我們大家都選擇了精緻昆布

鍋套餐(340)

來聚一聚北海道昆布鍋

我們被分開成兩桌了,因為我們人數真的太多了,大家都很專心的研究菜色,

我只愛牛肉,肯定是吃他家的牛小排

蘿蔔泥醬油清爽風的沾醬與濃稠噴香我最愛拿來沾烏龍麵吃的胡麻醬吃

北海道昆布湯與昆布滋養湯,我最愛昆布滋養湯的味道了,有中藥味及濃濃的香菇味,湯頭甘醇

另一鍋搭配的是北海道昆布湯與昆布麻辣湯,麻辣得很溫和,不至於太刺激,也還不賴

精緻食蔬,很多菜色,其實他們三百多的這套套餐就可以吃得很飽足了,每次青菜都留在最後吃,完全吃不下啦!

季節魚頭海鮮餐,一看我就不敢吃啦!好大一顆魚頭,喜歡吃的人都覺得很鮮美,那個頭也太大一顆了,眼睛還在瞪我,奇怪?怎麼會有人喜歡吃恐佈魚頭呢?

還有魚片跟那個淡淡的粉紅是甚麼呢?吃起來QQ的耶!拍謝!我對海鮮實在沒有研究,海鮮盤還蠻豐富的,還貼心的附上薑片,可以去腥味,好想在那坨冰上淋草莓果醬,一定又腥又甜

嫩肩牛小排與大麥豬肉,很美的肉色,大麥豬也不用擔心會太肥膩,幾乎都是瘦肉部分,不管牛肉還是豬肉涮一下就柔嫩無比,我都專攻肉品,脂肪肝多吃肉比較有益健康對吧?(自圓其說)

大家都說脂肪肝是吃太好,好吧!那我就不吃太好的牛小排,改吃小羔羊好了,六個月內的小羊,毫無腥味,有著淡淡奶香,怎辦?這個也好吃

三色魚麵,就是用擠的魚漿,煮熟後有QQ的口感,味道倒是都差不多,吃不出三色有啥不同

手打蝦仁漿與鮮肉漿,弄出來就變成蝦仁丸與貢丸了,我喜歡他們的手工系列,煮後滋味都很新鮮彈牙

蟹腳丸與芥末丸子雙拼,咦?今天我們怎麼都點到舊菜色啊?我看到他們有好多新品的丸子,啊!玉涵你真是太不專業,太不會點了啦!我想吃那個洋蔥盒子、蟹絲花球跟百花油條啦!嗚~~~~~~沒吃到新的,含恨!!

店長招待的海苔蛋捲?哈!自己亂取的,彌補我沒吃的新產品的遺憾

每次必點的昆布烏龍麵,我都可以再單點一、二份來吃,真的超美味的啦!芍粉就比較一般,像粗的冬粉一樣,不過口感也不錯

還有可以無限續杯的梅子醋冰沙,喝這個會越喝越開胃,喝完一杯又想吃火鍋了

荔枝雪酪,綿綿密密的綿綿冰,不過有點甜

北海道金橙奶酪,這個我完全沒印象,可能沒吃到吧!哈!

超好喝,博得大家一至讚賞的精燉桂花赤豆饌,有我喜歡的黑糯米軟Q的口感,很溫和的一道養生甜品

店長還招待我們他們的招牌甜品金字塔紅豆冰堡,這道歷久不衰的甜品,從六年前他們一開幕火紅到現在,這個形狀他們可是有申請專利的唷!

Mina送我們的筆,是他自己設計的唷!有性愛18招那個還不錯,按一下看今天要做哪三招,噗~~~~~~~~~

現在聚北海道昆布鍋六周年慶,20107201130日到聚消費上網key發票,可以抽北海道逍遙遊唷!另外及點還享免費贈送特選雪花牛及消費66折之優惠,詳情請上他們的官網看唷!我已經集四點了,有沒有人不想要的點數捐贈個兩點給我吧!吼~我蠻不要臉的耶!哈!

聚北海道昆布鍋活動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扒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