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鮨創作壽司舖

04-23264362

台中市西區中港路一段2573

因為凱莉公主回來台灣,所以我們又逮到了一個機會一起出來吃吃喝喝,這次

的陣容也很龐大耶!幾乎大家都攜家帶眷來了,會長一家子、凱莉公主與她男

友及弟弟、美生菜、克麗兒還有我及小謙,把熊鮨唯一的一間包廂給包了下來

熊鮨才在勤美誠品後面那片白白的地方剛開不久而已,可是克麗兒跟會長已經

去吃了好幾次了,他們都大大的讚賞品質優價格又不貴,所以這次的格聚我們

就選在這裡囉!

跟一般壽司店以深色系為主的感覺大不相同,以白色及溫暖木頭顏色穿插搭

配,整體走明亮輕快的感覺,感覺就是很年輕洋溢的店,據說料理部分也跟一

般傳統的日本料理大大不相同唷!

沒想到凱莉公主還在這裡大演一齣感人肺腑的相認記,原來這位大廚是凱莉公

主的堂哥啊!還是表哥?忘了><這表示我們今天應該有跟別人不太一樣的斯被

秀才對,由於我們陣容龐大,所以菜單上的菜色我們幾乎通通點光光啦!看到

這些碩大新鮮的食材,有沒有很想趕快到這裡來報到啊?

店家招待的章魚,有芒果醬與五味醬讓你享用,但是川燙後冰鎮起來的鮮甜,

不需要再沾任何醬汁就很好吃了

也是招待的小菜,甜蜜蜜的糖蒜,這個讚!像荸萕一樣脆脆的,另一道是五味

小章魚

招待的炸牛蒡,這個很酥脆,整個就像餅乾一樣的口感,灑點胡椒鹽,非常下

美麗的熊老闆追加贈送的起司牛肉,老闆人很好,看我們人多還過來跟我們打

招呼,一直招待我們東西吃

美生菜每次都很識相的帶氣跑酒來給我們喝,難怪這群姐姐那麼愛你,我們原

本還在想不知道他們店裡會收開瓶費嗎?沒想到熊老闆走過來是問我們需不需

要拿酒杯給我們,好感動唷!

每次格聚光聊天就聊個不停了,所以都沒很認真的在記住菜的味道,所以我這

篇也要給他很混的混過去啦!差不多大家知道的味道我就不多加介紹,我就介

紹我比較有印象跟推薦的

250元的盛和壽司

日式煎蛋握壽司,小朋友的最愛,我也很愛這種香甜如蛋糕口感般的煎蛋握壽

胡麻豆腐,這個比較普通些,就是雞蛋嫩豆腐搭上蟹腿棒與火龍果,算是清爽

的涼拌菜色,找了半天沒找到胡麻?

微微炙烤過的生牛肉,鮮甜多汁的柔軟口感,一邊搭著洋蔥絲吃也很棒,酸酸

甜甜的和風醬汁,非常讓人味口大開的一道菜

鮮甜Q彈口感十足的大干貝刺身,真的是好甜好甜唷!我喜歡就這樣吃,不加

醬油與哇沙米,克麗兒推薦與檸檬一起吃,但是我怕酸,不大敢,可是其他人

都說好吃,對了,這裡的壽司雖然很便宜,可是哇沙米也是現磨的耶!

怎麼可以少了海膽勒!看看這海膽多到要爆出來的海膽手卷,也是甜如蜜啊!

現在看著看著我又吞了一下口水,我看,明天再去報到好了

這三款沙拉我覺得大同小異,只是配料有點不大一樣,依序為海鮮沙拉、芒果

鮮蝦沙拉、還有海大蝦沙拉,這裡很喜歡用水果來入菜,尤其頗多我喜愛的芒

果,每一種都很好吃,生菜也都冰的涼涼脆脆的,相當新鮮

帝王蟹腳,不是那種沒水份乾癟癟吃以來粗粗的那種冷凍帝王蟹唷!是一絲絲

而且相當鮮美的帝王蟹,這個也是超棒的,沾著特製的蒜醋享用,吃在多也不

今天很熱,我沒有點湯喝,不過大夥都挺推薦的,感覺料超多的

會長大推的鮭魚芒果捲,我都把鮭魚拿給會長吃,不加鮭魚裡面其他包的料我都好愛,有起司、芒果與羅蔓,配上紫蘇醬汁與芒果醬汁,超級不一樣的壽司,尤其起司加入其中,滋味意外的合諧,有夠讚!

花捲壽司,裡頭有加一隻蝦蝦,這個比較沒有鮭魚芒果捲那麼特別,這裡的壽司都獨具創意,有意想不到的完美組合,真的還不錯吃呢!而且我們今天每個人都吃的超飽,平均下來一個人不過四百出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扒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