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隱密的私房小店,要不是有熟人帶路,我恐怕連走進去都不會,因為他們

的門面超好笑,超可愛的啦!

大門口就看到巨幅的人像照,可以感覺得出來老闆及老闆娘真的很自戀,這點

真的很值得大家學習,他們夫妻倆真的是太古錐了,不過真的是男的帥女的美

耶!但是這是他們20年前的照片

我們的座位對面又有一幅老闆克里夫的獨照,真的是很妙,餐廳看得出來有點

年紀了,屬於家庭式的和樂氣氛,老闆每次都安安靜靜默默的在廚房做事,而

老闆娘一看就知道是天生熱情,大聲開朗的招呼著客人,不熟的都被他搞熟

了,大辣辣的個性非常討客人的歡欣,有一次來還碰到他們夫妻吵架,老闆娘

特別安靜,在座的客人似乎習以為常見怪不怪了,還跟我們說他們夫妻今天吵

架,所以老闆娘今天心情不好,所以可想而知他們的客人幾乎都是常客,熟的

跟朋友一樣,我們很喜歡這家餐廳,所以最近常常來

這裡也是屬於無菜單式的餐廳,會告知顧客今日有啥新鮮貨,我們每次都交給

老闆娘搭配,基本上他大概會搭一個麵,一個肉及一個海鮮,總是能讓我們吃

得很多樣很滿足,以下是吃了兩次的食記

好久沒有吃厚片了,偶爾來點吐司的也不錯,不然每一家都是吃法國麵包,有

點小膩了

搭配冰涼的馬鈴薯沙拉醬,忘了裡面拌著甚麼,是很清爽的

這樣劃開把沙拉醬夾在裡面吃,很棒,酥酥脆脆的麵包,整個就香氣四溢,原本很想再來一塊,可是老闆娘力勸不要,以免等等吃不完

剛好來的這兩次喝到的都是杏鮑菇濃湯,只是一次有加綠綠的青菜,一次沒有,他們的濃湯意外的清爽,沒有那種很奶很厚重的鮮奶油味,所以喝完一整碗都不嫌膩

兩次吃的沙拉也都是一樣,是一款日式與義大利式的結合,鮮脆的蘿蔓生菜,煙燻的荷蘭乳酪,還有帶點像柚子或金桔香氣的油醋調味料,這道沙拉真是令人驚喜,非常特別,我很愛他的醬汁

開胃小品第一次吃到的是蕃茄瑪芝瑞拉起司,大概就是我們一般吃到的那種口味,一般般

第二次吃道的開胃小品是燻鮭魚,也是常吃到的味道,兩次開胃小品倒是沒甚麼特別,就是簡單好吃

送上自製的辣椒醬油,香辣夠勁,一滴滴就要噴火了,好有味道,老闆娘說剛好他們自製的xo醬沒了,說下次再來給我們吃

所以,為了XO醬我又來了,果然沒讓我們失望,又香又酥的,帶點辣辣的味道,單吃或隨便拌甚麼都好吃,可是朋友說星野的更好吃,我覺得這個已經很讚了啊!


第一次是吃到驚為天人的墨魚麵,就是那種很台式的作法,可是好有感覺唷!超好吃的,香辣夠味,整個就是很鮮美、鮮甜,我們三個吃的笑呵呵,吃久了正統義式義大利麵,繞了一大圈,原來我還是台台的台灣人,就愛這個味

第二次吃到的是白酒蛤蜊麵,老闆娘說他們是用米酒去炒的,所以搭上他們的自製XO醬相當對味,馬上放一大坨XO醬上去,吼!海產攤快炒的FU馬上出來,真的也是超超超好吃的啦!原來我不是不愛義大利麵了,是之前正統的吃太久了,奶醬吃太多了,所以現在這種清炒的深得我心

兩次吃的主餐都是一樣的,明蝦搭牛排,還有炸的酥脆的蒜頭片與馬鈴薯沙拉

建議先吃明蝦,看起來很像焗明蝦吧!但是其實只是沾蛋汁去煎烤的,再淋上芥末美乃滋,金黃金黃的,看起來很迷人

肉質彈牙新鮮,但是我不愛淋上那個美奶滋,下次要跟他們說不要加,應該會比較好吃

富口感有嚼勁的肉質,大火炭烤的香氣,滿滿的鮮甜肉汁,烤的有的微硬,但我還蠻愛的,灑一點點海鹽來吃,拌著蒜片,就美味極了

吃不飽老闆還會炒個蛋炒飯給你吃,其實我們吃的都超飽了,但是看到別桌都有點,我們也叫了一小碗來試試,加上那個XO醬也很正點,滿足捏!我喜歡這種無國界料理,甚麼都能吃到

第一次吃到的甜點是奶酪,原本我是興趣缺缺的,吃了一小口,又跟老闆娘要了兩個,老闆娘也很大方,不怕人家吃的,他們家的奶酪好清爽唷!很不一樣耶!朋友說感覺是只加鮮奶沒加鮮奶油的,總之他們家的東西真的是重頭到尾都好吃

這次吃的是提拉米蘇,也很清爽,真是奇妙,只要是他家奶製品的東西,都沒有油膩感,不知老闆是用了甚麼小撇步

飲料也好喝,奶茶是不惜成本,用鮮奶調製的,不用不健康的奶油球唷!我們兩次吃這樣一餐,一個人是花1000元,給各位參考一下

老闆娘很可愛,他計畫三年後要去台東開民宿,所以現在就跟客人要資料,到時候要寄邀請函給我們,他拿出一枝閃亮亮的水晶筆來給我們寫,我和小謙一看就好喜歡,決定也要去swarovski買一枝

剛好楊老先生去歐洲,就請他幫我們買回來,結果價錢跟台灣差不多,真是的,我還以為比較便宜呢!

但是買到兩枝台灣沒有的,一枝是藍水晶,還有一支上頭還有白色愛心的水晶,都超美的,感謝楊老先生唷!謝謝你買禮物回來給我們(哈!擺明不想給你錢)

 

克里夫歐式廚房(記得先預約,沒預約不開門的)

台中縣龍井鄉藝術街818

04-26527309

0910-36849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扒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