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上次去試吃王品新品牌舒果而認識了王品的企劃Maggie及郁涵,覺得很聊

的來,所以一起相約來去吃飯

試吃~王品集團即將推出的新品牌蔬食料理~舒果新米蘭蔬食


Maggie及郁涵他們真的很挺自家品牌耶!因為知道我沒去吃過品田牧場,所以

特別約去品田嚐嚐他們的豬排飯,聽說品田牧場要在中友百貨的後面再開一

家,真是太厲害了,王品集團除了要佔領我們家附近的崇德路以外,又要來佔

領中友商圈啦!

喜憨兒喜歡你~~~~~~~很認真磨芝麻的兩位,溫馨的畫面

前菜和風杏鮑菇與可以無限續的高麗菜絲,高麗菜絲加上他們特製的芝麻醬格外清爽好吃,還有濃濃香香的芝麻香氣,非常推薦值得一試的芝麻醬

現在四人同行還有加贈一份章魚燒豬排,這個還蠻特別的,我原本真的以為是章魚燒,外觀看起來圓圓的很像,這道是品田的超人氣美食唷!

原來是把豬排弄成丸子狀,加上美乃滋以及柴魚,真是創意十足,咬起來還會卡茲卡茲的作響,是沒有章魚在裡頭的章魚燒

店長特別招待我們的吉利豚米花,是一道極為酥脆的香酥小點,要趁熱熱的吃,因為冷掉了會有點小油,鹹香鹹香的,像吃零食的感覺

像定食一樣,一人一份,都有附湯、茶碗蒸及小菜和蘋果醋,王品集團的最大特色就是讓人家都能吃的很飽,難怪這間平價的日式豬排店每天的擠的水洩不通,生意好的不得了,這個兩百多的價位,有這麼好的品質,真是不錯

滑嫩的茶碗蒸,這個不賴,我喜歡,還有酸甜開胃的蘋果醋

日式小菜,我尤其愛那醃漬的蘿蔔,用那個搭配越光米飯就好好粗了,夠簡單也夠美味

我的主菜鐵板魴魚滑蛋燒,雖然我很不喜歡吃魚,但是卻特別鍾愛炸的方式來處理魚,比方像炸魚薯那類的菜是我就非常愛,外酥內嫩的口感再加上蘿蔔泥,相當清爽,沒有我討厭的那種魚味

Maggie點的七味松阪豚,這個是我第二個想點的菜色,類似像烤肉醬的醬汁風味,脆脆的又多汁的口感,灑上大量的七味粉,微微的辣,真的很香很下飯耶!

小謙點的菲力豬排火辣風味,看看著酥脆的炸皮,就知道嚐起來是不油不膩的,爽脆可口多汁又柔軟的細緻肉質,多吃兩片也不膩,沒照到粉嫩粉嫩的顏色,太可惜了,因為一下子就被搶光啦!

郁涵的海苔培根起司豬排,哇!看到泊泊流出的起司,就好想咬一口唷!這個是我的菜,絕對是我的菜啦!

一層海苔,一層培根,一層起司,豐富變化的口感,真的很想再來一塊,但是年紀大了,還是別碰太多油炸物啊!會肥死><我的脂肪肝啊

服務超好的捲髮美男子,很會帶動熱鬧的氣氛,今天真的辛苦他了,而且還很大方的讓我們拍照





我們四個人的飯後甜點及飲料,說真的,每次來吃王品系列,吃到甜點這邊時真的都吃不下了,我可以很混的帶過嗎?因為真的沒吃,哈!甜點部份有果漾鮮奶酪、紅豆抹茶冰淇淋與京都抹茶蛋糕,飲料有熱的黑豆玄米抹茶(這個好)水果茶與冰咖啡,我覺得他們選擇來一中街、中友商圈這邊來開是對的,因為年輕人真的很喜歡吃油炸類,一中街上還真的蠻多難吃的日式豬排店,可是每一家生意都好的不得了,像品田這樣有品質又不貴,生意一定又是搶搶滾,今天又是一整個聊天聊的太忘我,又給他忘了拍室內照了,不過他們的官網就有詳細的介紹,大家可以上去看看唷!


品田牧場日式豬排咖哩

品田牧場台中公益店

台中市公益路1521

04-23263800

品田牧場台中崇德店

台中市崇德路二段130

04-22355589

另外王品的新品牌舒果有抽獎送蕾莉歐香氛禮盒的活動,可以點進去看看(但是好像過期了耶!哈!)

王品新品牌舒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扒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