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是太熱了,熱到沒食慾,沒食慾也沒瘦,真的是很討厭耶!每次到了中

午大家都在想要吃什麼,因為我們都不想吃熱騰騰的便當了,到美村路覓食

,發現有一家新開的麵店,發現竟然有我愛吃的雞絲拉皮耶!吼~夏天吃這個

涼涼的東西最棒了

其實一開始是被這個一碗20元的擔擔麵給吸引進去的,我也挺愛吃擔擔麵的

窗明几淨的,而且在接電話的老闆娘還長的很正很有氣質,一直對我們微笑,超親切

菜單給大家參考一下唷!吃一碗20元的麵還有冷氣吹,又乾淨,真是太完美了


夏天就是要吃這種涼涼的東西才吃得下,軟QQ有彈性的拉皮,拌上一點芥末、噴香的麻醬、小黃瓜、雞絲,帶點痛快的辛辣刺激感,整個就是讓人胃口大開啊!

每次吃麵大夥必點滷菜一盤

看起來就像一般平常的滷豆腐可是浸泡過山泉水,再去燉煮三個小時的,真的是很費工費時,但是果然甘甜入味,這個也值得一嚐

紅油手工丸子拼盤,這個也好吃,裡頭有好多丸子,都是不同口味的,醬料就有點像紅油炒手那樣,不會太辣的

手工麵條有粗細可以選,我這個是擔擔麵配細麵條,其實擔擔麵就有點像是麻醬麵的感覺,在滴上一些辣油,所以香中帶辣很開味,我都稱他為熱的涼麵(就真的蠻像的啊!)老闆娘有沒有想要做成涼麵?應該也很好吃唷!

紅燒牛肉麵配粗麵,老闆很自豪的跟我們介紹說他們家的牛肉可是在摳斯摳買的冷藏牛肉唷!他們可不用冷藏牛肉的,口感跟味道果然是差很多

大大厚厚的一塊牛肉,可是嚐來卻是鮮嫩無比,多汁又鮮甜,麵條很有咬勁,喜歡這種口感的別忘了點粗麵條

因為真的很好吃又便宜,隔天同事們又去外帶擔擔麵回來吃,大家果然都很省錢,每個人都是點特價20元的擔擔麵

熊妹要減肥,只點一碗燙青菜

比較起來我好像最奢侈,我點了一碗海鮮蚌仔麵再加上一盤南京鹹水鴨,這個鴨肉嫩嫩的,鹹香鹹香的,也很好吃

料多味美湯鮮美的海鮮蚌仔麵,料都多到要爆出來了,有蝦丸、3隻大肥蝦、蛤蜊,買回來的麵條變軟了些,還是在那邊吃麵條比較Q,不過依然不減他的美味度

麵麵俱到

台中市美村路一段159(公益路口)

04-232688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扒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