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莉公主老早就約好,在她回來台灣時要一起吃飯,剛剛好蘋果他們也來台

中玩,就一起帶蘋果一家人也來湊熱鬧,這樣比較有多一點餐點分享給大家看

咩!看我多用心良苦,把一堆不認識的人拉拉拉在一起

這家是我上是去逛精明一街買衣服時不小心迷路意外發現的小館子,店名也就

叫作館子BYSTRO,是讓我一看就好喜歡的小巧店面,整體感覺就超溫馨


怎麼樣?整個氣氛感覺還不錯吧!就是空調弱了點,坐久了有點熱呢!哈哈哈!還是我們一群人太熱情有勁了呢!

這張有點像小謙贓到甚麼人贓俱獲的感覺。。。。

與嫁去香港的好友漂亮的蘋果媽咪合照,有個沒化妝的不想上鏡頭

格友凱莉公主,是個集三千寵愛於一身的幸福小女人,有疼愛她的男友也就算了,竟然還有一個超疼她的弟弟,去美國玩還會買COACH包包給姐姐,情人節還會送姐姐巧克力,會不會太貼心了?我家豬弟們連COLA都不會買給我了還COACH~

正中間掩嘴的那位斯文小生就是凱莉公主的弟弟,單身,意者洽凱莉公主,非常靦腆及低調,他今天還講了一段讓我們聽了都要掉眼淚的感動話語,我們問他怎麼對姊姊那麼好,他很自然的說了因為姐姐只有一個啊!聽到了沒,豬弟,要對姐姐好一點啊!

好可愛的鄉村風分食盤

飲料可樂與雪碧可以無限續杯唷!結果我們好像都聊天聊到忘了續杯了

好好吃的手切薯條,不是一般外面現成的脆薯(雖然那個有很好吃)是整顆帶皮切了拿去炸的,所以外層沒那麼脆,咬下是鬆鬆軟軟的口感,還帶有豬油香,不同的風味,連安東尼都覺得這薯條很棒

炸起司餃,看起來就很好吃耶!脆脆的外皮,作成可愛的三角狀,可沾著特製的墨西哥醬料食用

當然一咬下熱呼呼的濃濃起司流出來囉!是我很喜歡的開味菜耶!香酥有味

另一道開味菜炒蛤蜊配手工麵包,蕃茄與蔬菜風味的濃稠湯汁,很鮮美,沾著自製的香軟手工麵包吃很對味,蠻適合再來杯小酒的,肥肥的蛤蜊吃再多都嫌不過癮,其實把它煮成一道湯品應該也不賴

升等為套餐附的蘑菇濃湯與沙拉,湯品覺得味道清淡了一點,沙拉上的那個羊奶酪我蠻喜歡的

沙朗培根堡,建議五分熟,麵包一吃就知道手工的,皮脆內軟香噴噴的,還有搭配包心菜沙拉,這個有個優格的酸甜味,很清爽,還有手工薯條

炭烤過後的香氣真是迷人啊!一口咬下還有厚實又多汁的肉汁,焦脆香酥的培根,柔滑的起司,真的是十分推薦的漢堡

椰香濃濃的雞肉紅咖哩飯,不敢吃辣的朋友也可以嚐試唷!這裡的紅咖哩不會很辛辣反而柔和香濃,還有我喜歡的椰奶味,是吃起來很舒服的一道咖哩,我個人以後來還是會點的一道佳餚

美式蛋奶培根麵,因為吃很飽,光吃開胃菜我就飽了,所以沒有嚐到,因該也是不錯吃才是

蠻推薦可以試試看這一道碳烤雞肉佐伏特加粉紅醬,這個是蕃茄加奶油醬一起煮出來的雙醬麵,本來不敢吃奶的蘋果一聽到有奶油還蠻排斥的,吃了一口反而覺得清爽好滋味,酸中帶甜,濃而不膩的好味道

義式香辣烤雞腿排,看起來就皮脆肉嫩吧!不過這個我也沒嚐到,因為真的吃太飽,下面還有舖一層好吃的薯泥

餐後的甜點,芒果奶酪

接下來即將上演朱古力拆房子記,原本的線簾好端端的在那邊,應該一輩子也不會掉下來吧!

朱古力走過去一扯,馬上就掉了,安東尼一直跟老闆娘道歉,真是太好笑的一幕了

回坐位馬上被蘋果教訓,這小子也很拗,越教訓他他越故意要惹大人生氣,開始撕紙,丟碗盤,我好想拿一支叉子或刀子給他,看他會不會捅他爸媽

後來朱古力開始大哭大鬧,安東尼為了怕影響大家用餐,於是決定把朱古力帶去外面走走,結果走出去不久後就下起大雨,我們很擔心父子倆不知被困在哪裡,沒想到蘋果說:也好,回不來也好,當下我們真的笑翻了,蘋果我們真的知道你累了

這個是凱莉公主特地去香港買給我的jenny bakery手工餅乾

是我這幾天忙碌加班的美好慰藉


我最愛的鬆牛油風味,謝謝凱莉公主唷!

來自香港的jenny bakery手工餅乾搭上尊爵咖啡

 

凱莉公主的【台中】嘰嘰喳喳的聚會-館子BYSTRO

 


 館子BYSTRO

台中市精誠路5027

04-2327156311:00~22:00(周二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扒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