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我們家嫁到香港的蘋果姐姐又攜家帶眷的回來台灣玩啦!她每次回來都有

指定想要吃的東西,這次她說好懷念台中的茶坊啊!好想喝那種一大杯的珍珠

奶茶啊!剛好我有印象在文心路上有一家新開的水牛茶店(就是以前的阿水茶

),現在試賣全面打八折,所以就貪小便宜的我們就聞香而來

講到這張照片,原本我想拍那紅布條,就是寫試賣期間全面八折,可是風一直

吹,一直把帆布給吹起來,拍了好幾張都失敗,又很怕菜來了被那群餓死鬼搶

光光,所以索性不拍了,趕快上樓吃飯去

古色古香的大門口,還有兩個石獅子坐鎮,絕對保證這兩個擺門口不會被偷

走,因為真的很重,要搬動他們因該會被壓扁或脫臼吧!我一直覺得放這個好

像要去參觀名勝古蹟唷

試賣期間生意算很不錯了耶!大概七、八成滿座

好壯觀的石雕壁畫,一整面牆從一樓延伸到二樓去,有來到紫禁成的感覺,果

然是名勝古蹟

大量石材與木材的中國風,二樓的外圈還設計了露天的吸煙區,相當貼心,而

且竟然是自動門,這個好玩的自動門,讓蘋果家的朱古力整晚玩個不停,一直

進進出出,可能是香港沒有電動門,我覺得服務生都快傻眼了

紫色父子裝的安東尼與朱古力,他們家還買了一套綠的(被我笑是民進黨)一套

紅的(又被我笑是紅衫軍)蘋果氣到今天不穿全家福裝來了,可能怕她今天也穿

來的話會被我問:說~薰衣草森林你們家是不是也有股份?

我超愛蘋果家的朱古力,表情超豐富,這張可以看出他日後是個飽讀詩書之人

他不適合拍嬰兒離乳食品,這張把嬰兒離乳食品表現的很極緻難吃

朱古力式珍珠奶茶吃法,先戳

再吸~

看蘋果多想念珍珠,馬上用單眼拍起珍珠系列茶飲

一行人點的茶飲,玲瑯滿目,蕃茄蜜汁,多多綠,芒果綠茶,蠻推薦芒果綠茶的唷!很香醇濃郁的芒果味道,而且不會太甜膩,反而意外的很清爽呢!

冰水果茶也很棒,富有酸酸甜甜的水果氣息,我也喜歡她家的茶飲,紅茶、綠茶的茶味都很濃厚,感覺的出來下重本的,不像有一些茶店紅茶綠茶喝起來都像開水一樣,沒啥味道

另外還推薦這個熱的玫瑰花茶,還有添加甘草與香茅,微微甘甜的滋味也很棒,給不喜歡喝冰飲的人另一種選擇,熱飲還附兩塊餅乾耶!

閒嗑牙必點的招牌炸薯條,是大家喜愛的脆薯

招牌水牛炸豆腐,她不是那種酥酥脆脆的炸皮,反而有點像老皮嫩肉那種的,外面軟呼呼,裡面嫩嫩的,其實口感也很特殊,配上那好吃的泡菜很搭耶!小心多汁又燙口唷!

這一味一端來我還以為誰點荷包蛋還是煎蛋哩!想說誰點的啊?

原來是蛋炒脆皮蘿蔔糕,很懷舊的味道,蘿蔔糕加蛋,也是水牛的招牌,問問安東尼香港有這一味嗎?安東尼搖搖頭,他們也覺得這樣組合蠻特別的,也意外的好吃

但是比起來我更愛這個港式蘿蔔糕,皮好脆唷!外酥內嫩超香的,而且綿密的入口即化,以茶坊來說,他們煎的蘿蔔糕有飲茶店水準了

鮮蝦燒賣、蛋黃燒賣、蟹黃燒賣與珍珠丸子,我特別喜歡那個珍珠丸子,Q軟好滋味,水牛她家的港式點心比水×饌好吃很多耶!水×饌都濕濕潤潤無法入口,而且現在又全面八折,便宜啦!希望增添腸粉^^


招牌水牛乾麵,榨菜及香菇都給的好多唷!拌一拌就是她們家的招牌乾麵,份量蠻大一碗的唷!

綜合麻辣,香辣又入味,有牛肉、鴨血及大腸,這個湯汁不死鹹,拿來配飯也超好吃

我點的乳香起司鍋,這鍋也是超級推薦的,濃濃的奶香,起司風味還帶點蒜香,連不敢喝奶的蘋果姐妹,也覺得這個湯頭真是好喝,湯頭會越煮滋味越豐厚唷!顛覆想像的乳香起司鍋

料多實在的配料盤,不會給人很虛的感覺


我點的是牛肉片,不小心偷聽到隔壁桌說他們家的豬肉片比牛肉片好吃耶!下次再來試試看,以這價位給這等級的牛肉算OK的了

員工強力推薦的招牌東坡肉套餐,連配菜都一大盆,,這樣整個套餐才199元又打八折


這東坡肉一端上來軟嫩到晃個不停,一直抖一直抖,可想而知多麼滑嫩入味啊!

肥肉部分可說是肥而不膩且入口即化,充滿養顏美容膠質的口感,瘦肉部分也很Q嫩唷!整體來說非常入味,後味帶點甘甘的微甜而不死鹹,水準之上的東坡肉,打破我對簡餐泡沫紅茶店的觀感,原來簡餐店也有好品質

橙汁雞腿套餐,其他配菜部分都是一樣的,雞腿排香酥又有香甜的橙香,我喜歡這道水果入味的菜餚

照燒雞腿套餐,比較日式風味,雞腿炸過後再用照燒醬烤過,多汁入味

幾個女人一坐下來話題多到講不完,我最愛這種講別人壞話的三姑六婆聚會了,這裡還有提供無線上網耶!點杯飲料和幾盤小點心,廝混一下午也不賴

最重要的是要分享給大家一個好康消息,我在結帳的發現這張DM,水牛茶店正式在6/26當天開幕時,只要憑認何餐廳、飲料店當月份的發票可以來店兌換免費炒飯一盤,從6/26早上11點到晚上8點為止唷!現在還是試賣期,全面八折也是很好康,趕快去吧!

 

另外今天去水牛吃飯時,沒想到老闆也把我給認出來了,真害羞,幸好我今天有化妝,哈!然後阿沙力的老闆大方的說,以後只要來店說是豬扒飽的格友,就馬上送一張要消費滿300元才有的九折會員卡,這樣的好康只有我的格友才有唷!記得要說出通關密語嘿!很開心在網路上認識那麼多人,真的超開心的

 

水牛茶店

台中市西屯區文心路三段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扒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