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下班回家停車時,發現這家新開的多波啦啦手工披薩店,就想說找一天要

來吃,最近不知是腸胃炎後迴光返照還是怎樣?突然瘋狂想吃起司、起司還是

起司類的東東,本來已經好一陣不大愛碰起司類的了

小巧可愛的店面,還有一個廚師手上拿好多唷!在鬧中取靜的新一中商圈~

錦新街上,最近這條街上開了越來越多家餐飲及服飾店了,錦新街這裡的服飾

店比較具質感,裝潢的也都很漂亮,不像一中街上那種走一百家店面一百家都

是賣一樣的衣服,現在我們比較愛逛這裡,這裡的衣服也比較適合熟女,哈!

睡到自然醒的假日,披頭散髮,雙眼水腫,穿著拖鞋與睡衣跑來這邊吃飯(因為

就在我家隔壁咩!)肯定是沒化妝來著,沒想到被眼尖的年輕老闆與老闆娘給認

出來我是豬扒飽,啊~又一整個丟臉丟到披薩店了,為什麼我都是在沒穿晚禮

服與沒化妝之下被格友們認出來勒?難道?我有化妝跟沒化妝都一樣嗎?(自我

感覺良好中)

半開放式的廚房,可以看到靦腆的老闆在那裡製作香共共的披薩

各種深淺的藍色馬賽克,讓整體看起來好清新迷人,座位數不多,很快就會爆滿了

一進門發現跟我愛去的Joy's Cafe喬帝瑭義式料理 很像耶!有可以畫圖的白紙與蠟筆,後來一問之下,果然是喬帝瑭做了六年的師傅出來創業的

鄉村風的刀叉籃,口愛捏!

有披薩類、義大利麵和燉飯及焗烤類,而且價位都非常便宜唷!這就是住在學區的好處

我們都各加了一百元升等為套餐,就會有沙拉、麵包、濃湯和飲料,沙拉是油醋醬風味,裡頭的洋蔥好美味,好像跟著醬料醃製很久的樣子,風味絕佳,一定要試試看

湯品就很喬帝瑭囉!一模一樣的好滋味,就是我喜歡的那種奶香濃濃帶點微甜的玉米濃湯

手工紅蘿蔔麵包的滋味也很棒唷!非常扎實的手工口感,熱呼呼的外脆內軟

還看的到一絲絲紅蘿蔔絲,沾著濃湯喝最對味

招待的洋蔥圈,非常感謝^^

附上調味料,再吃披薩時可自行斟酌使用,家那個辣椒更棒,不會太辣,反而更香,蒜末也不錯

我和小謙各點了個人式的小披薩,一甜一鹹,鹹的我一向最愛的口味夏威夷,有火腿、鳳梨與起司絲,是屬於薄脆型的披薩口感,料多實在,還是這種手工披薩好吃

特別推薦除了喬帝瑭,再來就是他們家才吃的到的香甜蘋果披薩,別以為甜披薩就會甜到膩口,這個甜披薩可是會讓你越吃越順口,意猶未盡的一片接一片,香甜的蘋果丁,再鋪上一層酥香的奶香椰酥,大量的起司,一點酸一點甜的風味,棒透了,大力推薦一定要點這一味啦!

好喝的伯爵紅茶與和披薩最搭的可樂,只要升級為套餐,所有飲料皆可以任意選擇,除了伯爵紅茶、可樂,另外還有雪碧、低熱量水果汁、熱咖啡、熱伯爵與花草茶供選擇唷!

因為真的太好吃了,也很想試試他們的義大利麵與燉飯,隔天晚上又帶家人一起來用餐

沙拉與湯都是一樣的,就不在多家介紹了,令人驚喜的是,今晚的附餐麵包是不同口味耶!青醬麵包,這羅勒的味道好香唷!搭青醬奶油吃超對味,這都是老闆手工製作的麵包唷!每次來都會吃到不同的,希望下次有南瓜麵包,再下次有裡面包起司的麵包(自我幻想中)

主廚總匯披薩,這個也很讚!因為他也有鳳梨,我喜歡披薩是帶水果風味的,因為有鳳梨的酸甜,會更加開胃,這裡頭的材料有美式肉腸、德國香腸、火腿、水煮蛋、黑橄欖、紫洋蔥、鳳梨、花椰菜、蘆筍與起司絲,怕了吧!料夠多吧!沒想到水煮蛋當披薩料竟然完美無暇的搭,強力大大大大推薦必點的

地中海風味玉米培根焗烤飯,香香甜甜的玉米口味,這道一定是小朋友的最愛,有點像玉米濃湯的感覺唷!這個我也超喜歡,因為我就是小朋友啊!總是喜歡菜色帶點甜

瞧瞧這份量十足的焗烤飯,比我的手還大是怎樣?不誇張,真的是一盆來著,起司之多,讓爸媽都覺得老闆是來做慈善事業的,老闆娘笑笑的說,她們就是要讓學生族群們吃飽也吃好

秒殺的奶油海鮮燉飯,根本來不及吃,去上個廁所出來就被小弟給吃光了,小弟說奶味很重但是不膩口,海鮮料也又多又鮮甜,真的是每一樣都好吃

辣味茄汁德國香腸焗烤飯,這個是番茄風味的,所以吃起來酸酸甜甜,裡頭也有大片大片的香腸片,帶點微辣的口感更是加分十足,我也喜歡他們家的帶點甜番茄味道,這兩天吃起司真的吃的太過癮了,尤其烤到焦脆的那個部份,更是極品啊!

清炒白酒蛤蜊義大利麵,蒜末與羅勒的清香,肥嘟嘟的胖蛤蜊,給不喜歡吃白醬、紅醬的人,另一種清爽的選擇,再吃了重口味的起司料理後,來一份這樣的清新小品也挺不賴

店裡銷售第一名的蛋汁培根水管麵,這是最多人的最愛,也是我的最愛,因為是我喜歡的那種超級有夠粗的水管麵,這種麵帶Q帶嚼勁,口感相當棒,喜歡吃麵疙瘩或者刀削麵口感的人,一定不能錯過它,還有啊!這蛋汁醬汁沾他們家的麵包也是一個讚啊!

晚上我們都喝低熱量水果汁,怕胖咩!

日本的蘋果汁耶!下重本唷老闆,點這個也是不加價的唷!

跟可愛的老板娘照一張^^

大家一邊看世足一邊吃披薩,這時豬爸問這餐誰要請客?兩個弟弟沒出聲,低頭吃飯,然後豬爸跟弟弟說,你姐生病住院你們又沒送花籃送水果籃的,這餐換你們請吧!弟弟一個假裝看世足,一個假裝打電話,很賤耶!你們兩個……

 

台中多波啦啦手工披薩Dopolala Pizza中市錦新街15-1號部落格

 

多波啦啦手工披薩。義大利麵

04-22252661(台中市區皆可以外送唷!未滿300元加收30元外送費)

台中市北區錦新街151

arrow
arrow

    豬扒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