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好久不見的Roger哥哥他們約去大好物小酌一番,Roger哥哥硬是要拍一張就

是要海尼根,希望有星探趕快發現他,請他去代言

其實我就是為了這一碗有滿滿海膽的丼飯而來,丼飯下面鋪著一層甜甜的蛋

絲,和著醬油與新鮮現磨的哇沙米吃特別好味道,滿口香濃的海潮味,飯是香

Q的越光米,真是太幸福了,雖然不是馬糞海膽,但是也算鮮甜的

丼飯搭配的三道小菜

還有味增湯,小菜跟味增湯都給其他人當下酒菜了,所以沒吃到

另外我們還點了一個扶桑套餐,只是覺得這套餐是我喜歡的扶桑花而點的,哈!這是套餐裡的先付黑胡麻豆腐,因該就是黑芝麻吧!因為一口吃下就是濃濃的芝麻香,略略帶硬的豆腐口感

鱈場蟹沙拉,也是日式和風沙拉醬,清爽微酸,蔬菜甜脆,鱈場蟹肉也很新鮮

刺身除了那隻甜蝦下我肚外,剩下的旗魚與鮭魚就不是我的菜啦!

蝦肉相當緊實的鹽烤明蝦,QQ的,味道好棒,帶點鹹鹹的,很下酒,整條幾乎被我吃光光

有點不大敢吃的日本鯖魚南蠻漬,因為味道好魚唷!不過外皮焦酥帶脆,我還挺喜歡這口感的

香脆好吃的烤鮭魚飯糰,醬油是甜滋滋的,灑上芝麻包上海台好香唷!讓我忍不住又吃了半個,裡頭可是滿滿的鮭魚鬆唷!


不知是海膽丼飯搭的茶碗蒸還是扶桑套餐搭的,一般般的口味

另外在單點的生魚片盤

當時已經喝到茫的我們不知點的什麼串來下酒的,反正各種肉都有吧!還記得有脆脆香香的雞皮,這裡的串燒風味也挺不賴的唷!

這家餐廳真大方,招待我們三種小菜耶!這個醋釀的白蘿蔔真是一絕,酸酸脆脆的超好吃,跟一般醃漬帶甜口味的白蘿蔔不大一樣唷!

柴魚美奶滋四季豆也是招待的


還有這個毛豆也是招待的

最後結束的甜點也很棒唷!嶺岡豆腐搭黑糖蜜,滑嫩Q彈的口感,大家都很讚賞呢!


大好物丼家、懷石

地址:臺中市西屯區朝富路 246
電話:04 - 225829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扒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