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米淇風味鍋物開新點了,離我們公司比較近,之前有去他們青海店吃過,

覺得口味頗清淡,我還是比較愛九冠樓那種重口味的,不過新點離我們公司那

麼近,不再去吃一下好像對不起自己,偶爾也是要換換清淡口味才是,新的點

感覺好像豪宅唷!

乾淨清爽的用餐空間,整體還蠻舒服的,缺點就是桌子真是迷你啊!小到不

行,要不就是他們的盤子過大,菜幾乎放不下,還是八錢的桌子大,大到都還

有空間放我的包,哇哈哈哈!

首先會先來個佐料罐給你自行添加,這裡很棒捏!竟然還有我喜歡的洋蔥末,

一般火鍋店都只供應青蔥而已,調味醬有沙茶醬跟日式和風醬可以選擇,店員

會依照你選的鍋來建議你使用哪種醬料搭配會比較好吃

我選擇很特別的水果鍋來試試看,整個端來就可以聞到酸甜的水果香氣,柑橘

類味道比較重,喝了一口湯頭,淡淡的清甜,挺不錯的

我的水果鍋建議選用豬肉或雞肉,因為牛肉血水太多,口感可能沒那麼好,雞

肉盤略略嫌少了些,川燙一下真的很清爽好吃,一點也不油膩

小謙好像點美國無骨牛小排吧!忘了,湯頭就一般高湯湯頭,本來想點南瓜鍋

的,但每次來每次都沒有,可能跟我無緣分吧!唉!

牛肉的肉質挺好,很新鮮也很柔軟,還是覺得肉少了些,有點不過癮

吃完所有的肉後還是感覺很空虛,所以我們又加點了一份松阪豬肉,果然單點的肉比較大份,這個松阪豬肉軟中帶脆,配我的水果鍋湯頭好優唷!真的是很好吃,推薦水果鍋配松阪豬的組合,絕配

沾著有點水果酸氣的和風醬吃,清爽又甜美,帶點脆脆的肉質口感真的很好吃

菜盤,米淇的火鍋比較健康取向,幾乎都是天然食材

有手工麵與寬、細冬粉可以選擇,手工麵我覺得挺好吃的,非常Q彈,好有嚼勁唷!

記得水果要在最後才吃唷!不然一開始吃完,就沒東西熬煮湯頭了,煮完的水果每個也都鬆軟甜美

飯後還有現烤的鬆餅冰淇淋,份量不大,剛剛好的好吃,鬆餅還是現烤的,


飯後附的冰咖啡有點遜,淡薄而無味

熱花草茶倒是不錯喝

回家吃朋友送的北海道六花亭名產

有兩樣耶!不過日本零食一向很甜,我不太愛

日本的包裝很精美

吃了兩款,一款像夾有卡士達醬與葡萄乾的餅乾與香噴噴的雞蛋糕,真的都還蠻甜的,要配茶比較剛好

米淇風味鍋物忠明店

電話:04-23268426

地址:台中市西區忠明南路11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扒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