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的史蒂芬妮草莓真的好熱心又好貼心,我無意間跟他提起星期天要上山去

班比納幫阿喆慶生時,他竟然無聲無息默默的幫阿喆做了個三層巧克力戚風蛋

糕,讓我帶去班比納慶生,好感動唷!真是一份貼心的禮物,我最愛她家的戚

風蛋糕了,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上史蒂芬妮草莓的部落格看看唷!

史蒂芬妮草莓之生日的祝福

愛戀戚風蛋糕部落格

還有放上鮮花耶!請問這是鈴蘭嗎?好美唷!可惜呆在冰箱一晚的花花到了第

二天就垂頭喪氣了,不過沒關係,班比納有好多花,我再來撿一些幫他補上去

就好囉!請參考上次去的食記:

班比納鄉村居(美景如詩篇)

班比納鄉村居(美食如畫篇)

這次我終於拍到一隻蝴蝶了,還是蛾?雖然顏色不是挺美的,但還是比上次拍

的蒼蠅強多了

再多分享一些班比納的美給大家瞧瞧,花個二十分鐘就到了不一樣的世外桃

源,空氣景緻也完全不一樣,少了紛紛擾擾的喧鬧,多了份安靜的氛圍,享受

森林裡的慢活、慢食也是一種不同的樂活

這裡的植物好多唷!我很喜歡這個爬滿屋子外牆的藤蔓,讓屋子充滿綠意,很

班比納真的是一個很適合拍照的地方耶!隨便拍隨便好看

在班比納小女孩可以在一處安靜的角落享受她的閱讀

小男孩也可以在大自然裡玩起他的竹蜻蜓與吹泡泡,雖然最後他的竹蜻蜓被他

玩到不見了

老年人也可以跟熱情的老闆、老闆娘喝著咖啡,聊聊園藝與理想

桌上擺飾的鮮花是老闆的創意,一直以為是老闆娘耶!沒想到竟然是老闆啦!好浪漫好有情趣的男人,做的一手好菜,還有藝術天份

大人喝汽泡酒,為了避免小人也心裡不平衡,貼心的為小人們準備了蘋果汁,讓他們也享受一下乾一杯的樂趣,有沒有發現我們上次跟這次的餐前酒不一樣唷!

現烤熱騰騰起司法國小圓麵包,沾著精選義大利第一道萃取可直接飲用的橄欖油,香滑順口的滋味不可言喻

班比納的湯一直都是很讓人驚喜的,絕對都是讓你喝到跟以往不同的湯品,而且都是用十幾種蔬果去熬煮而成的,很遺憾的我竟然忘了我那天喝啥湯,真是太不專業了,我記得好像是有馬鈴薯與蛤蜊去熬煮的吧!總之也是亂好喝一把的

沙拉也有點小變動,這次是蘋果與釀番茄,每次來都可以嚐到不同的驚喜,我也很喜歡他們家的沙拉,應該說他們家從頭到尾菜色我都愛極了

我們這次是點兩份牛,一份有升等變Prime等級的牛小排,另外還有點春雞以及上次沒吃到的海鮮部份,上次已經有介紹過Prime等級的牛小排與春雞,這次就跳過這兩樣,直接介紹沒吃過的Choice等級牛小排與海鮮吧!

我這次吃Choice等級牛小排也不賴啦!跟點給豬爸吃的Prime等級的牛小排比起來,Prime等級的的肉質纖維比較細緻,口感較好,Choice感覺筋多了一些,比較粗礦,而調味我則是愛只沾取玫瑰鹽多一些

奶油鮮蝦兩大隻加上三顆大干貝,都是我很愛的海鮮耶!醬汁裡頭用蝦腦與鮮奶油去細細熬煮,醬汁風味迷人極了,濃郁的海鮮鮮甜滋味,鮮蝦與干貝也都彈牙新鮮,超好吃

正當覺得海鮮吃完了,而醬汁沒吃完這覺得可惜時,老闆娘立刻送來一塊法國麵包,建議我們可以沾去剩下的海鮮醬汁食用,哇!吸附著滿滿海之味的麵包,猶如天堂般美好的滋味啊!

看我們吃的多乾淨啊!真的是想連盤子都吃掉了的美味醬汁,讚!

只要有事先告知要慶生,就會幫壽星準備不一樣的蛋糕唷!很美對吧!

這次是抹茶蛋糕,旁邊花花草草的擺盤也很美,視覺味覺都大大的滿足了

別忘了史蒂芬妮草莓的愛心三層大蛋糕,我們裝飾了在班比納的小花園裡撿來的花花,也很美,不是嗎?我沒有去給人家隨便摘花唷!我是撿掉落在花園地上的花朵,好孩子是不能沒有公德心的

不能免俗的來一曲生日快樂,祝福阿喆生日快樂唷!咕咕也超想來的耶!

非壽星的蛋糕也很好吃,上次有吃過的檸檬派


媽媽愛的要命的則是帶著濃郁鹹香氣息的乳酪蛋糕,在搭上主廚自己自製的酒釀葡萄(好像是)一點甜、一點鹹,味道很美妙

果粒茶與瘦身茶還有忘了照的手工咖啡陪伴我們一下午,很棒的生日饗宴,因為大夥看到照片與美食都說好想去唷!所以我又約了下一次與班比納的約會,相信很快的又會有班比納第三集了吧!哈!不過,請相信我,你來了一次就會更愛上他一次,你說是不是啊格友Twins小姐,聽說你這個月已經去了三、四次了對吧!嘿嘿嘿!真的是不錯的餐廳對吧!

班比納鄉村居-結合歐洲鄉村生活空間與餐飲的歐陸小館(台中近郊新秘境)

每周二公休

台中縣太平市長龍路二段南國巷161

預約專線:04-2275283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扒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