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天不知為什麼我爸媽和弟弟又凹我請客,四個人開車在路上閒晃,不知要

吃啥好,本來要帶他們去吃石頭張(不設限)的,結果跑到那裡人家公休,害我

很捶心肝,後來我突然想到很久以前曾經跟小謙誤闖進去一家都是賣魚的店,

反正豬爸很愛吃魚,帶他們去那裡吃應該不會錯

深海食堂主要是販售台東成功漁港和澎湖新鮮的漁獲,嚴選最高品質的深海

魚,在超彽溫零下45C急速冷凍保存,而且絕不添加化學添加物,帶老年人

來很適合,老年人都愛吃魚,真奇怪

還記得六年前第一次跑進深海食堂,他還是破破舊舊的小店面,如今已經是有

裝潢的了,當時我和小謙看到菜單很傻眼,全都是魚,又不好意思起身說要

走,最後是各點了魚鬆飯及麵線再加一份軟絲與煎魚蛋,我還記得當時老闆

跟我們說,我們吃的魚蛋不是深海的,深海的魚蛋滋味更美妙,現在還不對時

機,希望下次有機會再來他店裡品嚐深海的魚蛋,這一等就是六年了捏!我終

於又再度踏進深海食堂了,當然照例還是我爸點菜,來這種魚店我都不知點啥

好,但是我有指定點一個軟絲沙拉和深海煎魚蛋,不然都是魚,我不就餓死了

六年前點的魚鬆飯與乾麵線今日又在重現江湖

來自台東深海的白肉旗魚搭現磨的山葵,這裡的生魚片很厚實捏!而且油花分

布的很均勻,大家都讚嘆怎麼那麼好吃,但這不是我的菜

也不是我的菜的香蒜炒魚皮,引用大家的形容詞,下飯又開胃的一道熱炒

以為是牛排,結果還是魚的乾煎黑胡椒劍旗魚,這道賣像很棒,看的我都想嚐一口了

服務人員會幫你切成小塊,比較方便食用

外表煎的微微焦酥,裡頭還是半生熟的粉嫩色,嚐了一口魚中牛排,口感緊實Q彈,鮮美無腥味,但是我還是只敢吃一小口,吃多了我還是會怕

季節魚片鍋與綜合野菇時蔬,有我愛的山茼蒿耶!

色澤及紋路很美的加志魚,好像一朵盛開的玫瑰花唷!這個是拿來當涮涮鍋用的魚片

油脂豐富,不乾不澀的口感,涮個幾秒就可以起鍋了

自製手打鬼頭刀魚漿,這個讚!這個幾乎都是我吃光的,會彈牙的感覺耶!整個就是好新鮮的口感,好棒!終於有我敢吃的食物了,感動到流眼淚

瞧弟弟跟爸爸吃的都笑了,表示應該是有好吃到


我的菜來了,軟絲沙拉,這個不用多講,新鮮就是好滋味了,咬起來超有韌性的口感,味道也是鮮美無比

旁邊附的馬鈴薯沙拉我也好愛唷!媽媽風味的馬鈴薯沙拉

煎深海魚蛋,跟一般的魚蛋很不一樣吧!長相就不一樣了

每一個都是飽滿扎實,煎的香脆,魚蛋QQ的又鮮又好吃,沾上他們特調的醬,忘了什麼醬,有點像蕃茄醬,整個感覺又很不一樣唷!

老闆招待的和風洋蔥豆腐與台東嫩春薑,薑是老闆的媽媽自己醃製的,兩樣小菜都很好吃,我媽超愛那個嫩薑,又跟老闆要了一份來吃

令我驚嘆連連的飯後甜點,有始有終,連甜點都是魚做的,曼波魚凍,這魚超特別,完全沒有魚腥味,膠質與鈣質又很多,拿來做好吃的魚凍最適合不過了

老闆又特別加了椰果增添QQ的口感,味道甘醇甜美,非常之好吃,如果魚料理都做成這樣,我一定每天都吃他

爸媽超滿意的一家店,喜歡吃魚的朋友也千萬別錯過,一定要吃飯後那個曼波魚甜點啦!

黑の潮深海食堂

台中市西區美村路一段94

04-2326264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扒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